晰晰

主要在老福特
B站:晰晰lxixi
微博:晰晰呦

《回忆黑暗姐妹花难产》

CP:凯伽,泰罗托雷,贝伏

黑暗姐妹花

仅供娱乐,不喜勿喷,感谢配合,纯属虚构,请勿当真

可回顾:《黑暗姐妹花难产时攻们的反应》 


  

宇宙 某酒店 豪华六人房

  


  六人,以各自享受的姿势躺在床上,闲聊着。


  


  突然托雷基亚提出了让贝利亚说说看到伏井出k难产时候的感受,不知为何,贝利亚竟欣然接受了。


  


  连贝利亚都没意见,理所当然的,泰罗和红凯也被拉下了水。


  


  “当时在走廊上坐着的时候,简直是要紧张死了。都不记得当时自己想的什么了。”先开口的是红凯,说着,他的手便抓紧了伽古拉的手。


  


  “听到托雷基亚和伏井出k在旁边窃窃私语,我凑过去刚想开口就差点儿被托雷基亚的锐爪抓伤。”


  


  “当时我就想,要是伽古出了什么事,我该怎么办啊……”红凯深吸一口,眨了眨酸涩的眼睛,预防眼泪掉下来。


  


  听到这儿,伽古拉噗呲一声笑了出来,“我记得当时我刚醒就看见这家伙满眼通红地盯着我,那么大张脸,要不是当时没力气动,这家伙现在可能就不在这了。”


  


  “伽古,可别说大话啊。”托雷基亚调笑着,目光转向红凯,“你舍得吗?”


  


  成功被托雷基亚揭穿,伽古拉抿住嘴竟说不出话来。


  


  “说话啊,伽古。”托雷基亚自然看出了伽古拉的尴尬,仍不肯松口。


  


  一阵寂静,看着虎视眈眈地盯着自己的五双眼睛,伽古拉自知逃不掉,只能认命妥协。


  


  罢了,破罐子破摔吧!!!


  


  “对对对,我就是舍不得。”说着,伽古拉一把搂过红凯的脖子,与他交换鼻息,“我家凯长得这么帅,还那么关心我,我才不舍得呢。”


  


  对此,伏井出k发出赞同的声音。


  


  “这倒是不错,红凯对伽古拉什么样,咱们心知肚明。”


  


  托雷基亚也给面子地点点头,“其他不提,遥辉还是可爱的。”


  


  “你俩当家长的也是,要不是有医生和护士,遥辉还不知道要在婴儿室待到什么时候呢。”遭到亲兄弟的吐槽,红凯和伽古拉均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应该是感到了抱歉。


  


  “行了,我家凯也说完了,该轮到泰罗了吧。”不想再被凝视,伽古拉慌忙转移了话题,阻止了大家疯狂的心理活动,


  


  轻咳两声,泰罗企图掩饰自己的尴尬,“怎么说呢,经历还挺崎岖的。”


  


  “不崎岖啊,你不就是从头哭到尾么。”


  


  一旁的托雷基亚显然是不想给泰罗留一点儿面子,像是想借机报复一下总教官。


  


  “托雷,这……你要是不拉我进去,可能也不会吵到你。”


  


  “哦~亲爱的总教官,”托雷基亚抓住泰罗的睡袍的衣领,往自己怀里轻轻一拉,“你的意思是……这一却都要怪我喽?”


  


  “当然不是,托雷。”泰罗搭上托雷基亚的手背,轻轻磨磋,轻轻拉下他的手,捂在手中,“我怎么可能会怪你啊,我心疼你都来不及。”


  


  “滚啊,”托雷基亚猛地抽回手,嫌弃地甩了甩手,“这都跟谁学的啊,恶心。”


  


  “哎,托雷,你居然嫌弃我。”看着托雷基亚抽回去的手,泰罗紧跟其后,又抓住了。


  


  这次托雷基亚倒是没甩开,反而握得更紧了。


  


  “是该嫌弃嫌弃你,都那么大了还在自己母亲面前哭鼻子。还是在手术室里哭。”


  


  “那还不是心疼你。”泰罗撇撇嘴,微低下头,抬起眼可怜巴巴地看向托雷基亚,就像是犯错的小狗。


  


  “你还顶嘴。”托雷基亚用手捂住泰罗的脸,无奈的叹了口气,“永远是这招,你敢不敢换一招。”


  


  “托雷你不懂,你自己不也说了,老是这招。”憋笑半天,伽古拉用力拍了拍红凯的肩膀,调笑着,“说明这招有用。”


  


  “招不在新,就算是旧,有用就行。”伏井出k应和道。        


  


  “说实话,贝利亚似乎没用过这招。”伽古拉突然提醒,随即兴致勃勃地看向话里的主人公,“这么说,也该轮到贝利亚了吧。你那时什么心理?”


  


  伽古拉和托雷基亚对视一眼,相视而笑。要知道贝利亚那时的反应,可算是几人里最厉害的。


  


  “能怎么想,希望他能平安。”贝利亚搂过伏井出k的肩膀,会心一笑,“最后也如我所愿。”


  


  “哦~这样啊。没了?”伽古拉眯起眼睛,疑惑地注视起贝利亚。


  


  “没了。”贝利亚神情坚定,看得出他此刻的从容不迫。


  


  伽古拉挑挑眉,给了托雷基亚一个眼神。


  


  收到示意,托雷基亚随后调侃,“呦呦呦,也不知道是谁,大喊着不许k有事。”


  


  “对啊,也不知道是谁还想让医生们给k陪葬。”伽古拉随之附和道。


  


  被“扒干净”的贝利亚,假意咳嗽几声,紧了紧手上的力道,“那,那又怎么样。”


  


  “不怎么样,也不会怎么样。只是说你没说实话而已。”


  


  “堂堂银河帝国的皇帝居然会撒谎,不敢想象呦。”


  


  “k,你看他这个样子显然对你不是真心的。”


  


  ……


  


  伽古拉和托雷基亚你一句我一句地挑拨离间着,但看伏井出k和贝利亚他们的反应,想必出现这种情况也不是第一次了。


  


  “你们够了。”终于感到聒噪,伏井出k阻止了两人的话。


  


  还说没完了。


  


  


彩蛋:《黑暗姐妹花对孩子的烦恼》(暗戳戳秀恩爱)

评论(11)

热度(38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