晰晰

主要在老福特
B站:晰晰lxixi
微博:晰晰呦

《黑暗姐妹花难产时攻们的反应》

CP:凯伽,泰罗托雷,贝伏

黑暗姐妹花

凯伽泽,泰托迦,贝伏捷是一家

时间线混乱,没错,是黑托

生子,ooc预警

好姐妹就要一起难产😂😂😂

PS:难产对身体会产生很不好,很不好的影响,请树立正确的三观哦~

虽然是难产,但是我很爱黑暗姐妹花的

(仅供娱乐,不喜勿喷,感谢配合)

—————————————————

凯伽

银十字 产房外

  看着欧布在一旁紧张地板直身子,眼睛时不时的往产房撇却不敢直视,托雷基亚重重地拍打了一下他的肩膀,“放心,光之国的医疗技术还是很好的。”

  欧布呆呆地点了点头,“嗯。”

  还没来得及说出下面的话托雷基亚就被伏井出k拉到了一边。

  “托雷,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嘘~我知道。伽古孕期反应那么大,还常生气,睡不好觉,生产时是得吃点苦头。”

  “不会有什么事吧?”

  “你当银十字是摆设吗?就算他死了也有办法救回来。”

  “那就好。”

  两人聊完刚转过身就看到欧布那放大好几倍的脸。

  受到惊吓的托雷基亚和伏井出k分别退后一步。

  “你干什么!”

  托雷基亚伸出锐爪就要往欧布身上抓,幸好伏井出k及时抓住了他的手腕才避免了一场悲剧。

  “托雷你冷静点儿这里可是银十字。再说这么点儿威力也伤不了他,使出全力杀了他岂不更好?”

  “原来有比我还狠的角色啊,k~”

  两人看着欧布一脸担心的样子气瞬间消了一半,他也是真心担心伽古拉吧。

  托雷基亚:靠!光之战士是不是都会用这一招!

  伏井出k:不是吧,你不会真以为我会在这里跟他动手吧?

  再怎么说欧布也是伽古拉的丈夫,他们总不能真赶尽杀绝吧。

……

  大约五个小时后手术室门顶上的灯熄灭了,就像是在告诉门外的人们,你们久等了。

  伽古拉被护士推出来的时候,欧布已经焦急的在门口等着了。门被打开的那一瞬,欧布一个箭步上前抓住了担架车一边的扶手。

  “他怎么样?要不要紧?”

  “放心,只是全身麻醉了,昏睡四到五个小时之后就会醒的。但是病人难产,以后可要好好护理啊。”

  “谢谢医生,我知道了。”

  看着欧布恨不得随时随地陪在伽古拉身边的劲,托雷基亚和伏井出k决定,先去帮他们看看孩子。

  托雷基亚:看他那么担心伽古,我很欣慰。

  伏井出k:话说欧布的基因怎么这么强?那孩子长得好呆。

  不过,不得不说也很可爱。

  

泰罗托雷

银十字 产房外

  产房前泰罗正坐在长椅上双手交叉抵在下巴上,一脸严肃的样子。要不是他紧锁的眉头,紊乱的呼吸和微红的眼眶还真难看出来他此时的不安。

  伽古拉和伏井出k也在旁边焦急的等待。

  是不用说伽古拉的,他肯定是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现在的心情的,但无奈,紧皱的眉头出卖了他。

  至于伏井出k,担心都写在脸上了。

  这什么情况,伽古难产就算了,怎么连托雷也难产了?传染也不兴这么传的吧!伏井出k在心中默默祈祷,希望托雷基亚能少受些苦。

  当大家还沉寂在紧张的气氛中时,托雷拉门扉就在泰罗旁边打开了。众人还没来得及思考,泰罗就被拽了进去。

  又什么情况?!


产房内

  被拽过来的泰罗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注意到手臂上极不寻常的刺痛感。他低头一看,是托雷基亚。

  剧烈的疼痛使他的面部表情极度扭曲,痛出的汗已经浸透了床单。

  泰罗慌忙的将手搭到托雷基亚紧抓着自己的手上,“托雷…母亲,托雷他怎么样?”

  帮忙接生的是奥特之母。看她的样子虽然很有把握,但也不能放松警惕。

  “放心,不会有事的。”

  看着托雷基亚的状态,泰罗不争气地落下了泪,说不心疼是假的。他恨不得现在就让托雷基亚不生了,马上回家,再也不生了。

  要不是痛的实在没力气动,托雷基亚绝对现在就起身直接给泰罗一个暴栗。自己还没怎么样呢泰罗就哭上了,要他有什么用!

  “托雷,托雷你听得见我说话吗?我在这呢……”

  抓着托雷基亚的手有些颤抖,泰罗已经开始有些语无伦次了。

  烦,真的烦。

  听着泰罗哭丧似的哀嚎,托雷基亚开始后悔把他拉过来了。本来是想让泰罗着着急,看看他的囧样。没想到到最后受罪的还是自己。

  不过幸好,泰罗的一顿哀嚎没有扰乱产房的秩序。不然出了问题他都不知道该去找谁哭去。


贝伏

银河帝国 产房外

  正坐在产房前长椅上的贝利亚十分烦躁。并排坐着的还有伽古拉和托雷基亚,他们倒是表现出了贝利亚没有的从容。

  实在等不及了,贝利亚起身冲向产房却被挡在门口的美菲拉斯拦住了去路。

  “美菲你做什么?”

  “陛下,请您在外面等候。”

  “少废话,给我让开。”

  “贝利亚,你着什么急。k才进去一个小时,再等等。”

  “进产房两三个小时都是正常的,你也别心急。”

  有过生产经验的两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银河帝国应该也不会亏待k,托雷基亚和伽古拉还是比较放心的。

  一意孤行的贝利亚可听不进去他们说的话,他一手推开美菲拉斯从侧门进入了产房。


产房内

  因为进入产房的声音极小,伏井出k又是背对侧门,注意力还都放在生产上,从而使他完全没有注意到贝利亚的到来。

  感觉到医生和护士的目光,贝利亚只是点头示意让他们继续做自己的事。而自己则站在一旁焦灼地看着伏井出k。

  大约又过了三个小时,贝利亚一开始烦躁不安的心如今提到了嗓子眼。

  k难产了。医生和护士原本紧张的神情现在也开始变得惊慌。不过幸好他们的素养不差,很快就冷静下来沉着的面对突发状况。

  感受到伏井出k越来越虚弱的能量波动,贝利亚大步走到一位医生面前,抓起他的衣领往上一提,迫使他与自己对视。

  “你们都是干什么吃的!废物东西!k和孩子要是出了什么事,在场的所有人和你们的家人都别想活了!”

  医生被放开衣领,一个没站稳就跌坐到地上。他惊慌失措地站起来,“好,好的。贝利亚大人。”

  “贝利亚…”

  虚弱的声音声音从贝利亚身后传来。他快速地走到伏井出k面前抓住他的手,就像是寻找慰藉的孩子。

  “k,我不准你有事,听见没有。”

  伏井出k又迷迷糊糊地叫了一声贝利亚的名字,但是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他似乎听见了又似乎没听见。听说人在害怕的时候会下意识的想到自己最爱的那个人。如果是这样,k现在在精神恍惚的状态下喊的人就是他一生中最爱的人。

  贝利亚抓着伏井出k的手开始输送能量。开什么玩笑,k就算是真的要死也不能死在产房。


产房外

  伽古拉和托雷基亚并排坐在一起,不同的是两人的神情已经不像一开始那么放松了。

  两人都故作悠闲地拿着手机。

  “怎么样伽古?看你很紧张啊。”

  “你哪只眼睛看出来的?我看是你紧张吧。”

  当然,和伽古拉、托雷基亚一样,伏井出k也脱离了危险。孩子也很健康哦。


  彩蛋:《攻们的炫娃会》


后续:《回忆黑暗姐妹花难产》 


【下一篇:《黑暗姐妹花的妊娠反应》 

彩蛋:《黑暗姐妹花的产后生活》】


  可搭配《避孕药》 

《知道黑暗姐妹花怀孕后攻们的反应》 

《被迫减肥的吃货们》 

《黑暗姐妹花养孩子的苦与乐》 

《揣崽期间,攻能为黑暗姐妹花做什么?》 

《黑暗姐妹花卸货后,攻们什么反应》 

《是让你们来当月嫂的,不是来攀比和秀恩爱的啊喂》 食用

评论(26)

热度(1322)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