晰晰

主要在老福特
B站:晰晰lxixi
微博:晰晰呦

《归处》番外:二胎(下)

主:泰罗托雷

含:凯伽,贝赛,风马泰迦

—————————————————

 银十字

  托雷基亚正发泄着阵痛:“泰罗!你这个混蛋!我再也不要给你生孩子了!”

  “好好好!不生了,不生了!托雷,宝贝儿!你轻点儿,要断了!”

  泰迦还没进病房就听到托雷基亚和泰罗在里面大喊大叫。他急匆匆地跑进去,只见托雷基亚两手抓着泰罗的角,好像是要把它们掰下来。而泰罗只能任由托雷基亚发泄,自己死死地抓着床单缓解痛楚。

  泰迦小跑到他们旁边想帮泰罗“解围”,不幸的是,他自己也被抓住了。

  泰罗:“泰迦!你来干什么?!”

  泰迦:“我来救你啊!爹爹!您轻点!”

  泰罗:“他现在可听不进去你的话,快去叫你奶奶来!”

  泰迦:“不行啊父亲!我现在也动不了!”

  泰罗:“风马那小子刚刚不是跟你在一块吗?他人呢?!”

  泰迦:“他去买饭了,让我先回来!”

  托雷基亚:“你们在说什么呢!都安静点儿!”

  被托雷基亚这么一喊,两人瞬间闭上了嘴。

  幸好风马来的及时,不然真不知道泰罗和泰迦得被抓到什么时候。

  风马把泰迦护在怀里亲了亲他被抓红的角:“没事了,没事了,泰迦。我在呢,玛丽院长马上就到。”

  泰迦将头埋在风马胸前,闷闷地“嗯”了一声。

  风马帮泰迦擦了擦眼泪:“怎么了?还是很疼吗?要不要让玛丽院长来看看?”

  泰迦摇了摇头:“不是。只是我没想到爹爹生产的时候这么疼。”

  泰罗阴着个脸盯着卿卿我我的两人:“泰迦。你要是真心心疼爹爹就马上离开那小子的怀里。安静地…诶呦,母亲您干嘛?”

  玛丽揪着泰罗的耳朵:“我干嘛?这里最吵的就是你吧。小托睡着了,你们都安静点儿。”

一小时后

  泰罗感觉自己马上就要疯掉了。难道自己就这么没有威严吗?风马这小子这么明目张胆的地和自己的儿子打情骂俏,自己却管不了。

  风马:“泰迦咱们以后绝对不要孩子。”

  泰迦:“可是能有自己的孩子应该很幸福吧。”

  风马:“不,幸不幸福不是拿孩子来衡量的。并且我不想让你受苦。”

  泰迦:“嗯…那好吧,那就不要了。 

  为了防止他俩再说出更多少儿不宜的话,泰罗及时制止了他们的谈话:“喂喂喂,你们才多大啊?就谈这种问题?”

  泰迦:“有什么关系?赛罗哥哥比我大不了多少,还不是有了捷德这么大的一个儿子。”

  泰罗:“这能一样吗?!”

  泰迦:“怎么不一样?我们都是未成年啊。”

  这时从房门外传来了赛罗的声音:“我不要!”真是说赛罗,赛罗就到。

  赛罗:“你的披风这么厚热死了。”

  贝利亚:“我看你是忘了上次发烧的时候是怎么难受的了。”

  伏井出k:“赛罗殿下,贝利亚大人也是为了你好。”

  捷德:“是啊,爹爹。你现在本来就有点感冒,还是披上吧。”

  赛罗:“你们都闭嘴吧,全是一伙的。”

  贝利亚:“你乖乖披上就行了。要是再病了,我可就不陪着你了。”

  赛罗:“切,谁稀罕啊。你爱陪不陪!”

  四人一进病房就看向病床上的托雷基亚。不知是巧合还是什么,他又被疼醒了。他抓住泰罗的胳膊,指甲插进他的肉里,光粒子缓缓流出。这次泰罗和托雷基亚一起叫出了声。

  托雷基亚:“泰罗!我恨死你了!”

  不知是身上的痛还是心里的痛,泰罗的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我爱你。”

  虽然很疼但托雷基亚慢慢地安静了下来,没力气了。

  贝利亚:“k,你去给泰罗包扎一下。再看一下托雷基亚的情况。”

  伏井出k:“是。”

  赛罗脱下披风丢到椅子上,还灭来得及坐下就被捷德扑了个满怀。

  赛罗的手僵在半空:“捷德你干嘛?”

  捷德:“爹爹,原来怀孕生小孩那么痛啊。以后只要是对您好的事我一定站在您这边。”

  赛罗尴尬地笑了笑:“好,好。”接着他就给贝利亚投了一记刀眼。

三小时后

  被通知托雷基亚马上要生了的欧布和伽古拉急匆匆地赶到了病房。

  伽古拉:“怎么样?快生了吗?”

  结果却看到十分和谐的一幕――泰罗正平静地给托雷基亚喂水;希卡利,梦比优斯和赛罗在一旁吃黄豆粉年糕;贝利亚,奥特之父和奥特兄弟们正在讨论宇宙问题……

  “是谁通知我托雷基亚快生了的!”伽古拉心想。他现在真的好想把那个“虚报”消息的人给斩了。

  伏井出k:“伽古,欧布你们来啦。快过来坐。”

  欧布和伽古拉做到伏井出k旁边。他递给伽古拉一罐咖啡,顺势倒在了他的怀里。

  伽古拉连忙抱住他:“你没事吧,脸怎么这么白?还出了这么多汗?”

  伏井出k拍了拍他的手:“没事。第一次干这种事,还真有点儿应付不了。”

  伽古拉:“难怪托雷基亚开看起来像没事人似的。喂,怎么了?”

  伏井出k握紧伽古拉的手:“我撑不住了。快去叫奥特之母,托雷快生了。”

―――――――――――――――――

手术室

  玛丽:“小托,用力!”

  托雷基亚抓住泰罗的手,几乎用尽了全身力气:“母亲…我不行了!”

  托雷基亚抓着泰罗的手渐渐地松了许多,急得泰罗哭的更凶了:“母亲,您快想办法啊!托雷他真的不行了!”

  奥特之母:“行了!别嚎了!给小托输送能量!”

  “好,好…”泰罗手忙脚乱地给托雷基亚不断地输送能力。

  看这状况玛丽一“狠”心:“小托,一会儿会很痛,你坚持一下。”

  托雷基亚缓缓地点了点头:“好……”看来他是真的没力气了。

 ……

  随着一阵婴儿的哭声,漫长的手术终于“结束”了。

  泰罗看了眼玛丽怀里的婴儿,高兴地擦了擦眼泪:“太好了。”他低下头看向托雷基亚,用手摸了摸他苍白的脸:“托雷…托雷你别吓我!你醒醒!”

  玛丽看情况不对立马将婴儿教给了护士,让她先把孩子带到婴儿室。

  玛丽上前查看托雷基亚的状况。

  泰罗连忙问:“母亲,怎么样?”

  玛丽摇了摇头:“不是很好。你先出去。”

  泰罗犹豫地看向玛丽:“母亲……”

  玛丽继续着手上的动作:“相信我,小托他不会有事的。”

  泰罗抿了抿嘴:“…好……”

―――――――――――――――――

手术室外

  大家还在焦急地等待,为什么孩子都出来了,托雷基亚还没出来?

  过了一会儿,泰罗扶着墙走了出来。看到泰罗大家蜂拥而上。

  伽古拉:“泰罗,怎么就你一个?托雷呢?”

  梦比优斯:“就是啊,泰罗哥哥。小侄子都出来了,托雷哥哥呢?”

  伏井出k:“泰罗你先平复一下,好好说。托雷现在到底怎么样了?”

  泰罗:“他现在情况不太好。”

  听到这话,伽古拉和伏井出k一人一边将泰罗抵到了墙上。

  “要是托雷有什么事我跟你没完!”两人异口同声道。

  欧布和贝利亚将他俩拽开,才避免泰罗没挨上他俩的拳头。

  大约半小时后托雷基亚终于完成了手术,被安然无恙地推出来了。看着病床上托雷基亚惨白的脸泰罗又一次哭了出来。

―――――――――――――――――

三天后

  伽古拉在地球上接到了一通电话:“喂。好,我知道了。”

  红凯叼着一根饼干从卧室走了出来:“是谁呀?”

  伽古拉坐到沙发上:“泰罗。他说托雷醒了,已经没有大碍了。”

  红凯走向伽古拉:“那不是好事吗?你怎么愁眉苦脸的?”

  伽古拉:“我就在想,如果当初托雷没有回去,这些罪他是不是就不用受了。当时居然同意他回去了。”

  红凯从饼干袋里拿出一根饼干,放到伽古拉嘴里,握住他的手坐到沙发上:“伽古…他们都爱对方,就算你不同意托雷基亚也会回去的,他那时只是借助了泰迦这个台阶而已。”

  伽古拉被红凯拉到怀里:“也是,他来这儿的那些天天天心不在焉的。世界上怎么会有像他这样口是心非的人呐?”

  红凯看着伽古拉皱起的眉头,笑了笑:“我也不知道。”

  伽古拉:“你知道什么?!”

  红凯:“我爱你。而且…我不想要孩子了。我不想让你受苦。”

  伽古拉转头看向红凯:“这可是你说的,不准反悔。”

  红凯搂紧伽古拉:“绝不反悔。”

―――――――――――――――――

  人啊,这一生总要有个归处,尽管你口是心非,那始终都是你的归处。就像是地上的雨滴,它蒸发到空气中,折射出彩虹,最后还是要回归天空。


《归处》(上) 

《归处》(下) 

《归处》番外:二胎(上) 

评论(2)

热度(40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