晰晰

主要在老福特
B站:晰晰lxixi
微博:晰晰呦

《归处》(上)

主:泰罗托雷

含:微佐艾,希梦,微风马泰迦,凯伽


“我要让自己彻底解脱。”

“爱和解脱永远不可能彻底。”

——————————————————

托雷基亚从昏迷中醒来。

托雷基亚:<银十字?我不是死了吗?怎么会在这呢?>

他想抬手揉一揉自己的眼睛,却发现自己的手现在正被一个有两个奥特天线的奥抓着动弹不得。

趴着的奥渐渐转醒,看着面前盯着他的蓝奥,欣喜地直起身子。

“托雷你醒啦!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要不要喝水?饿了吗?要不要吃饭?我这就帮你叫母亲来!”

泰罗放开托雷基亚的手起身却被他拽了回去。

“等等,不用去了。”

“这怎么行!?”

托雷基亚掀开被子做到床边,扶着墙,勉强站直了身子。泰罗见状赶忙去扶托雷基亚,却被他甩开了。

“你也看到了,我站的起来,不用你管,光之使者。”

泰罗心疼地看着托雷基亚,伸出手却又缩了回去。

“别用这种表情看着我,我还不需要你来同情。”

“至少,养好了伤再走。”

“不需要。”

托雷基亚强撑起身子向前踉跄了两步他便感到一阵眩晕。要不是泰罗及时扶住了他,他现在可能已经趴在地上了。

托雷基亚还想推开泰罗,可泰罗可不允许了。

他打横抱起托雷基亚将他放回到床上。

“托雷,我爱你。你留下来好不好?”

听了这话托雷基亚不屑地冷笑一声。

“泰罗,你凭什么认为一句‘我爱你’就能让我留下?”

“我...”

托雷基亚看着泰罗苦口难开的样子,心情舒畅了不少。

“或者你告诉我,你有多爱我。”

“比爱泰迦还多。”

“你说这话,你儿子听了可是会不高兴的哦。”

“不会的,他知道了。”

托雷基亚点点头。迟早是要知道的。

他将脸凑近泰罗,两奥四目对对。

“那...你愿意为我去死吗?”

“当然。”

“那你愿意为我放弃奥特战士的身份,离开警备队,离开光之国,站到我这一边,和我一起去制造混沌吗?”

泰罗开始躲闪托雷基亚的眼神不敢再与他对视。

“我...”

这时房门被打开了,泰迦气冲冲地闯了进来。

“喂!你也太...过,分,了,吧...”

泰迦说话的速度慢了下来,他从没见过这样的托雷基亚。

都说蓝族出美人,在见到希卡利,高斯,阿古茹的时候泰迦就已经理解了。而面前的托雷基亚又给了他全新的认识。

不似从前的疯批美人有那种勾奥的感觉,而是温柔美,非常吸引奥,再加上他眼中若有若无的泪水更令奥心生怜惜。

“呦,这不是泰罗的儿子吗?怎么?来给你父亲撑腰?你还嫩了点儿。”

对此泰迦表示,好好的美人,可惜长了张嘴。

“你说什么?!我可是已经可以独当一面的奥特战士了!”

看着被成功激怒的泰迦,托雷基亚没再搭理他,而是转头看向泰罗。

“泰罗你还记得我说过要让自己彻底解脱吗?”

“记得。”

“那你觉得我彻底解脱了吗?”

泰罗:“你所说的解脱是...”

托雷基亚:“没有。我现在才明白...”

托雷基亚用手指戳到泰罗的计时器上。

托雷基亚:“爱和解脱,永远不可能彻底。”

——————————————————

佐艾家

是的,泰罗又,又,又,来当电灯泡了。

佐菲默默地在厨房外喝着咖啡,看着厨房里忙活的两奥。好好的假期就这么被泰罗给搅黄了。

厨房内

厨房里不停地传来艾斯的声音。

“不对!泰罗那不是!”

“水太多了!”

“盐又放多了!”

“停!停!!停!!!”

看着被泰罗搞的一团糟的汤,艾斯无奈地叹了口气。像这种从不进厨房的奥,竟然要亲手煲汤想成功恐怕需要一段时间。

“泰罗,要不今天的汤我先来煲。你再练习练习。”

“好吧,那就麻烦艾斯哥哥了。”

泰罗拿汤走后佐菲和艾斯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了厨房。

两奥做到沙发上四目相对,倒也不感尴尬。艾斯看了眼墙上的表。

“都一点了。佐菲哥哥,不如咱们出去吃吧。”

艾斯破天荒地提出了这个要求。

“怎么了?艾斯?是哪里不舒服吗?”佐菲关切地问道。

要知道像艾斯这种厨神是不会轻易要求去外面吃的。

艾斯看着如此关切自己的佐菲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

“没有啦。只是今天好不容易放假想放松一下。”

佐菲宠溺地揉了揉艾斯的头。

“好。那,吃完饭,咱们再顺便去约个会?”

“好啊。”

——————————————————

银十字

托雷基亚看着坐在床边一脸不爽的泰迦,脑子里冒出一种想逗逗他的念头。

“喂,小朋友。能帮我倒杯水吗?”

虽然很不爽但泰罗走的时候交代要照顾好托雷基亚,更何况他又是自己的另一位父亲,泰迦只好照办。

“噢,好。”

泰迦将一杯水递到托雷基亚面前,托雷基亚刚拿到杯子,泰迦便松开手,可杯子却摔到了地上。

“哎呀,抱歉啊,就麻烦你打扫一下了。泰罗的儿子。”

“我叫泰迦。”

“泰迦火花。看来你父亲对我用情颇深呐。”

泰迦认命似的打扫干净玻璃渣,擦干水渍,将椅子拽到距离托雷基亚更近的地方,坐了下来。

“虽然我现在还不能太接受这个现实,但我也会慢慢适应。您和父亲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但父亲一定,一定,非常爱您,所以请您留下来吧。”

“哦,是吗...”

托雷基亚伸出手指勾住泰迦的下巴。

“既然都对我用敬语了...”

托雷基亚收回手盯着泰迦手腕上的泰迦火花。

“那泰迦你能帮我个忙吗?”

“您说。”

托雷基亚:“我要见希卡利。”

泰迦:“现在吗?”

托雷基亚:“今天警备队放假,不知道在哪儿和他的小男朋友快活呢。...也好,就麻烦你了。”

泰迦:“我知道了,等父亲回来我就去。”

托雷基亚:“你们是把我当囚犯吗?要轮班看着我?”

泰迦慌忙摇手。

“没有,没有,我们只是看您身体还比较虚弱,担心而已。”

托雷基亚:<担心?离开光之国之后除了伽古拉,再没有第二个人担心过我了。这感觉...怪怪的。>

托雷基亚躺回到床上,闭上眼睛,侧过身子背对着泰迦。

“要守就守,我要休息了,不要出声。”

“哦,好。”

等托雷基亚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过了五个小时了。

托雷基亚刚睁开眼就看到在床前办公的泰罗。这么认真的工作,真让奥联想不到是那个在自己面前傻不愣登的芋头。

泰罗感到有奥盯着自己,向旁边看。

“托雷基亚你醒啦?饿了吗?我带了艾斯哥哥煲的汤,喝一点吗?”

“嗯。”

托雷基亚难得没有拒绝泰罗。

泰罗欣喜地打开饭盒的盖子一股香气扑面而来。他盛好一碗汤端给托雷基亚。而托雷基亚只是静静地看着他,并没有接。

“放心,绝对是按照你的口味做的。”

托雷基亚朝泰罗翻了个白眼。

“你不知道该怎么照顾病人吗 ?”

托雷基亚的一句话就让泰罗茅塞顿开。他连忙点点头。

“哦,知道,知道。”

说着泰罗拿起勺子舀了一勺汤 ,吹了吹,送到托雷基亚嘴边。

托雷基亚看了一眼汤,又看了一眼满脸笑意的泰罗,满意的喝了下去。

“嗯,还不错。艾斯的厨艺见长啊。”

“是呢,我和泰迦常常去艾斯哥哥那里蹭饭呢。佐菲哥哥都要烦死我们了。”

“电灯泡,谁不烦。”

“那要不你留下,我给你做饭?”

托雷基亚嫌弃地看了泰罗一眼。

“我要真留下来,还不知道是谁给谁做饭呢。”

一小时后

托雷基亚打了个喷嚏,却不慎将腰上的伤口扯痛了。

“啊!”

泰罗紧张地上前查看。

“托雷基亚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

两奥看着对方近在咫尺的脸都红了脸。泰罗刚有退回去的趋势就被托雷基亚抓住了胳膊。

“这么怕我?”

“...没有。”

托雷基亚将手缓缓地往上探,他明显感觉到泰罗的呼吸不似刚才那么平静了。也是,自己喜欢的奥就在自己面前勾引自己谁能心如静水呢?托雷基亚的手在泰罗的脖颈处停了下来,用大拇指轻轻地摩擦着他的喉结。

“泰罗...怎么样?有感觉了吗?”

泰罗抓住托雷基亚的手腕,身体往前倾,想吻他却被躲开了。他疑惑不解地看向托雷基亚。

果然,托雷基亚正一脸得意地看着他。

泰罗自嘲一笑,坐了回去。他怎么忘了,托雷基亚最喜欢捉弄别人。

“泰罗居然没有闹。”托雷基亚心想。

他可能也忘了,泰罗早已不是那个他以前所认识的鲁莽少年了。

可能是有预测力似的,希卡利和梦比优斯就在这尴尬的时候推门而入。

“托雷基亚,泰迦说你找我。”

两奥同时看向门口。

“泰罗你先带梦比优斯出去吧。我有事和希卡利说。”

——————————————————

希卡利拿出通讯器递给了托雷基亚。

“这么说,你不打算留下来?”

托雷基亚打开通讯器输入了某串数字。

“当然不留下。不如你也跟我一起走?”

“不用了。我还有一大堆工作要忙呢。”

“是有个小男朋友吧。”

“随你怎么想。这可是在光之国境内你少打那些歪心思。”

“希卡利长官您放心。这点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

——————————————————

科技局 希卡利办公室

希卡利打开监听器想听听托雷基亚和外界交流了什么。可传来的却一阵巨大的哗哗的声响。

梦比优斯在旁边连忙捂住耳朵冲希卡利喊道:“希卡利!这机器是不是故障了?!”

希卡利不紧不慢地关掉了监听器。

“看来托雷基亚已经发现了。可他没有工具是怎么拆除改造的呢?”

“叮零零。”(通讯器铃声)

希卡利拿出通讯器接听。

“呦,希卡利长官怎么样啊?不要以为没有工具我就无可奈何了。”

“你怎么...”

“我怎么知道你说了什么?你能给我安监听器难道我不行吗?”

“你放哪了?!快说!”

“那就要在你小男朋友身上找了。哦,对了,这是C型的呦,还有...三十秒。”

说完托雷基亚便关掉了通讯器。

“喂!”

希卡利丢下通讯器就转身向梦比优斯身上寻找监听器。

“希卡利怎么了?什么还有三十秒?你别乱摸啊,很痒诶。”

希卡利找遍梦比优斯全身也没找到监听器在哪。

只能用最后的解决办法了。

“小梦,没时间跟你解释了。可能会有点痛。吻我。”

“啊?”

“吻我。”

时间到了,梦比优斯背后的微型监听器发生了爆炸。虽然威力不大但他却感到了剧烈的疼痛。

由于疼痛梦比优斯的面部表情开始扭曲,额头上冒出绵密的细汗。

见状,希卡利将他搂入怀中吻住。

剧烈的疼痛弄得梦比优斯直冒冷汗,眼泪从眼眶中流出。

他抱紧希卡利的身体,吻还在持续,疼痛慢慢地缓解了下来。

几分钟后两奥结束了这个吻。希卡利还是搂着梦比优斯安抚着他。

见情况好转他伸出手向梦比优斯的伤口处输送能量,这才真正安抚好梦比优斯。

希卡利抱起梦比优斯将他放到沙发上,摸着他的头。

“小梦,怎么样?还好吗?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梦比优斯摇了摇头。

“没有,就是...有点累。对了希卡利,那到底是什么?怎么会这么痛啊?”

“是托雷基亚研发的监听器。如果被发现,托雷基亚就可以让它自动销毁只是被监听的人就得受罪了。”

“哦。还挺可怕的。我都没听说过。”

“那是他在走之前想要研发的,有一定的难度。没想到他已经成功了。”

“那他说的C型是什么?”

“他所研发的监听器有A到F六种型号。A型威力最弱,F型威力最强。它们爆炸后的功能也各有不同。有的只是自爆;有的能让被监听者在痛苦中慢慢死去;有的甚至可以一招毙命,而且,没有解药。”

“啊?这么痛就只是C型?托雷基亚好狠。那么C型的功能是什么呢?”

希卡利看着梦比优斯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刚到嘴边的话硬是让他给憋了回去。

可是科学家的身份并不允许他撒谎。

“发...发情。”

听了希卡利的回答梦比优斯差点没惊掉下巴。他的脸瞬间就与肤色,成了一个色。

“那...那为什么我没事?不是说没有解药吗?”

“傻瓜,是那些杀伤力强的没有。C型发作时间不长的话...只要爱人的吻和安抚就可以了。”

“...哦。”

梦比优斯第一次觉得他和希卡利的对话不能再继续了。

——————————————————

光之国外

“呦,这不是泰罗的儿子吗?”

泰迦解决完一群宇宙怪兽,刚准备回光之国便被这熟悉的称呼给绊住了脚。

泰迦习惯性地转身去叫托雷基亚的名字可看到的却不是他。

“托雷...欧布前辈?您怎么在这?来光之国有什么事吗?”

欧布走到泰迦身边将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我是来找你帮忙的。”

“好啊。那我叫上风马和泰塔斯一起。”

“不用,就你一个。”

突然泰迦感到脖颈处一阵刺痛便昏了过去。

“欧布”将他移到石山旁坐下。向身后“吐槽”。

“这小子警惕性不强啊。巴巴尔的技能倒是不错。”

“伽古拉,其实你就算光明正大的把托雷基亚带出来也没什么,光之国又不会拦你。”

伽古拉转身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凯,真别怪我说你太天真。在光之国那群家伙心里,我可还是个可疑人物呢。”

“你现在就要去吗?”

“不然呢?难道要等泰迦这小子醒了吗?”

欧布直径走到伽古拉身边蹲下来,戳了戳泰迦的天线,用光屏将他隐藏了起来。

“我要和你一起。”

欧布起身看着已经变成泰迦的伽古拉。

“不用,你就在这好好守着就行。”

连声音都变了。要不是欧布知道那不是泰迦,他可能真认不出来。

他上前抱住伽古拉,用一种十分委屈的声线撒娇。

“可是今天说好要约会的。再说托雷基亚在银十字待着可比咱们接他出来要好。”

伽古拉无奈。他知道他再不做点什么这个大哭包又得托着自己了。

索性伽古拉给了他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差不多得了。你先让我去把托雷接回来。约会的事以后再说。”

“...好吧。”

有了伽古拉的吻欧布这才肯罢休,恋恋不舍地放开了他。

欧布目送“泰迦”进入光之国。

刚转过身就吃了风马一拳,如果不是泰塔斯拦着,欧布今日可能得和风马打一架了。

欧布从地上爬起。

“风马你干什么!?”

风马推开泰塔斯。

“我干什么?欧布前辈你这样对得起伽古拉吗?你明知道泰迦是我的男朋友,为什么还要这么做!”

这下欧布明白了,看来刚刚那一幕被他们看到了。

“风马你听我说,刚刚那不是泰迦。”

“你当我傻啊!泰迦我会认不出来?!”

“你看那边。”

欧布向某个方向一挥手,刚刚明明没有奥的地方,泰迦却出现在了那。

“泰迦!”

风马和泰塔斯急忙跑到泰迦身边,查看他有没有受伤后才放心下来。

风马:“你对他做了什么!?”

欧布:“别担心,别担心,就是让他睡一会儿。”

风马:“你说刚刚的那个奥不是泰迦,那是谁?”

欧布:“是伽古拉。”

风马:“你们有什么目的?”

......

——————————————————

光之国 银十字

玛丽刚给托雷基亚检查完身体,但并没有走的意思。

托雷基亚:“请问奥特之母是有什么事吗?”

玛丽拉过椅子坐到床边。

“小托...托雷基亚,现在这里就我们两个人。我想听你说实话。你真的不愿留下吗?”

“不愿。”

玛丽:“再怎么说,这里也是你的家。”

托雷基亚:“停,停,停。”

玛丽还未说完就被托雷基亚打断了。

“奥特之母,于你而言什么是家?”

“有家人的地方就是家。”

托雷基亚略有深意地点了点头。

“奥特之母,我们这一生原本是没有家乡的,但如果你能在某个地方安下心来,那个地方就是你的家。可这里不能让我安心,至少现在不能。”

奥特之母:“是吗?我以为...”

托雷基亚:“你以为我变回了原来的样子,再加上你们这样无微不至的照顾就能让我留下?...那你就要失望了。这不是你们应该期盼的。”

奥特之母:“难道你对泰罗一点儿感情也没有了吗?”

托雷基亚:“有又怎么样?没有又怎么样?我是混沌,而你们是光。所以我不会留在这里。甚至还会再与你们为敌。”

玛丽:“...我知道了。”

玛丽站起身,收拾好医护用品,离开前给托雷基亚留下了最后一句话 。

“无论是光,暗还是混沌只要你想他们都是一样的。只要你想回来,我们随时欢迎。”

托雷基亚:<哼,像我这样的人,还能回来吗?天真,真是太天真了。>

“喂,托雷,别愣神了。走啦 。”

“泰迦”的一句话将托雷基亚拽回了现实。

“伽古拉?你可真慢啊。”

托雷基亚端详着面前这个“泰迦”抱怨道。

“泰迦”给了他一个白眼。

“切,嫌我慢就别叫我来呀。”

“泰迦”打横抱起托雷基亚皱了皱眉。

“银十字绝对是个利于减肥的地方。”

“行了,快走吧。我累了。”

“你可要想好了。今天离开了,你就没有反悔的余地了。”

“我要是没想好,现在你就不会在这里了。”

说完托雷基亚便靠到了伽古拉胸前闭上了眼。

“喂,托雷。”

伽古拉看着怀里这个昏昏欲睡的人,明明不久前还在和自己拌嘴。

真是气不打一处来。

要不是这里是光之国,他一定把这里给斩了。

“泰迦”抱着托雷基亚走出银十字,一路上许多奥都投来诧异的目光。但大家也都没太在意。毕竟儿子抱爹爹回家,也不算是什么离谱的事吧。

就当伽古拉以为可以顺利出光之国的时候却被泰罗拦下了。

“泰迦,你要带托雷基亚去哪儿?”

“啊?父亲,我如果说是托雷基亚让我带他出来的,你信吗?”

“当然信,把他给我吧。”

泰罗想抱过托雷基亚却被“泰迦”躲开了。

他立马抓住“泰迦”的胳膊。

“这里是银十字门口,父亲在这里抢人不太好吧。”

无奈泰罗只好放开了他,趁这个空隙“泰迦”以最快的速度飞向光之国外。

泰罗则是穷追不舍。

——————————————————

光之国外

伽古拉将托雷基亚交给了欧布,变回了原来的样子和泰罗厮打在一起。

欧布将托雷基亚放到地上,用光屏将他罩起以防被别人发现。

而清清楚楚看着这一系列事情的奥特三人小队表示,你是当我们瞎吗?

此时的局势可不乐观,四对二不是一场公平的战斗。

当然,他们也不打算用暴力解决。

泰罗:“把托雷基亚还给我!”

伽古拉:“泰罗你讲点理好吗?托雷本来就不想待在光之国,你非逼他干什么?再说我带他走也是他的意思,又不是我要跟你抢人。”

泰罗:“以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待在银十字是最好的选择。”

伽古拉:“别扯了,宇宙里那么多名医还抵不上一个银十字?”

两人拌嘴拌的正激烈,突然一束光线射到他们之间,这次“交流”被打断了。

托雷基亚从伽古拉和欧布身后现身。

“欧布,你的光罩该改善了呦。NO.6你们回去吧。我是不会再回去了。谢谢你们救我。但是从此以后我们一别两宽。”

“托雷...”

泰罗还是想挽留,他刚向前走了一步托雷基亚的光线就重重地射到了他身上。

泰罗半跪到地上一脸不可置信地看向托雷基亚。

“谁要是再敢往前一步就别怪我心狠手辣了。”

“父亲。”

泰迦搀扶起泰罗。

托雷基亚:“奥特三人小队。你们最好马上带着泰罗离开这儿,不然一会儿会发生什么...我可不敢保证。”

无奈三人小队只好先带着泰罗返回光之国。

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托雷基亚紧绷的身体终于得以放松,倒下了。

伽古拉:“托雷!”


遥望满天星辰,何处是归处。

《归处》下 

《归处》番外:二胎(上) 

《归处》番外:二胎(下) 

评论(7)

热度(422)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