晰晰

主要在老福特
B站:晰晰lxixi
微博:晰晰呦

《归处》(下)

微泰罗托雷

含:凯伽,贝赛,狮子兄弟,希梦,风马泰迦

——————————————————

地球

伏井出k拿着药剂给雾崎注射。

“真不让人省心,待在银十字多好。非要来回折腾。”

他帮雾崎盖好被子出了屋。

伏井出k打开冰箱映入眼帘的是满满一冰箱的弹珠汽水和咖啡。

他随意拿出一罐咖啡打开坐到沙发上。

伽古拉:“怎么样了?”

伏井出k:“没大碍,安心养着就行。”

伽古拉:“托雷那家伙真让人不省心。”

伏井出k:“我都没见到贝利亚大人的面就回来照顾他了。还有红凯...你能不能不要再吃我的黄豆粉年糕啦!伽古拉你管管啊!”

伏井出k看着不停往嘴里塞黄豆粉年糕的红凯,恼了。

伽古拉从红凯手中抢出最后一盒黄豆粉年糕放到茶几上。

“我说你啊,贝利亚都已经这么重视你了,你完全可以去银河帝国住啊,居然还要和我们住一起,还搞这些没用的东西干什么。讨好赛罗?”

伏井出k摇了摇手中的咖啡罐。

“那红凯这么爱你。你怎么不去和他同居啊?”

“这不是一码事好吗?再说你住就住,还把皮古蒙给带来了。”

“这不是贝利亚大人看不惯赛罗一直和皮古蒙玩吗?不然我才不会带着他呢。”

“反正下次你要是再带他来我可不帮忙照顾了。”伽古拉倚着皮古蒙的身体抱怨道。

呵呵,口是心非的男人。

伽古拉从茶几下拿出一个平板电脑顺手打开了一个软件。

是的,是窃听软件。

三人听完里面的内容,真的不禁感慨对方的自信。

——————————————————

光之国 银十字 某病房

泰罗躺在病床上眼神有些黯淡。

玛丽和泰迦在床边守着,两人都看得出他的心灵受了创伤。

“泰罗你振作一点,我们一定有办法能把托雷基亚给带回来的。”

玛丽给了泰迦一个眼神暗示,泰迦也完全get到了她的意思,先让泰罗振作起来再说。

“是啊父亲,咱们一定能让爹爹回来的。”泰迦附和道。

......

有了母亲和儿子的劝说,泰罗慢慢地恢复了精神和斗志。

“好!我要振作起来!去把托雷基亚带回来!”

——————————————————

银河帝国

赛罗趴在床上看文件。突然他看到一份不属于他的文件。赛罗将那一份文件甩给一旁的贝利亚。

“喂,银河帝国什么时候也管托雷基亚的事了?”

贝利亚拿起那份文件。

“还不是因为他是伏井出k的好“姐妹”。当然你要是不许我也可以见死不救。”

“算了,当我没说。他好歹也是我六婶。”

“我的小赛罗什么时候这么大气了?他原来可没少让你吃苦头呢。而且还叫你什么问题儿童。”

赛罗将手中的文件都打到了贝利亚的脸上。

“给本少爷闭嘴。本少爷什么时候小气过!别来托雷基亚那套,这根本就不是你的风格。”

贝利亚把散落在床上的文件整理好,放到一边。

“这么久不见脾气还是这么暴。真的得治治你了。”

“你才是呢!不管是活着,死了还是变成贝利亚黄昏都让人那么讨厌。”

“哈哈哈...”

“你笑什么笑!”

“笑你口是心非。”

说着贝利亚就往赛罗那边凑。

“你...你突然靠这么近干什么!”

赛罗侧过身子尽量远离贝利亚慢慢逼近的脸。

“你不是说讨厌本大爷吗?那本大爷就让你看清楚你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眼看贝利亚马上就要亲到自己了,赛罗及时伸手撇开了他的脸。

“你离我远点。”

但贝利亚怎么可能这么听话呢?他伸出手楼住赛罗的腰,两个身体紧紧地贴在了一起。

“说,喜欢我。”

贝利亚向赛罗耳朵上吹了一口热气接着有用极其低沉的声音命令他。

傲娇的战士怎么可能这么随意的任人摆布。

尽管使尽全力赛罗也没能推开贝利亚。但他可不会示弱。

“想让我说,还早两万年呢!”

皇帝微微一笑,现在真的很难让这么傲娇的小战士开口啊。

不过,到了晚上可就不一定了。

皇帝捂住战士的嘴与他四目相对。

“两万年可不够。本大爷要二十万年,两百万年,两千万年直到永远。”

此话一出小战士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贝利亚一个翻身将赛罗压到身下,手攀上他的两只兔耳朵。

“害羞了?还说讨厌我?”

赛罗未给出任何反应只是把头扭向一边不再与他对视。

“每次...”

“父亲,爹爹,有份文件...”

还没等赛罗说完捷德就闯了进来。

看到屋内的场景捷德以最快的速度关上了门。

屋内的两奥马上调整好状态。

贝利亚打开房门,捷德正拿着一份文件在门外等着。

“父亲。”

“进来说。”

捷德将手中的文件放到桌子上掀开第一页。

赛罗向前凑上去看...

贝利亚也不爽地看了一眼,可在看到的那一瞬间他的眉头皱在了一起。

......

——————————————————

光之国 竞技场教官休息室

刚从银十字回来的雷欧坐到办公桌前揉起太阳穴,可能是这几天只有自己,忙这忙那的没休息好,竟会时不时的头疼。

休息室的门别打开了。

奇怪这个时间应该不会有人了才对啊。

雷欧抬起头看向门口。

“是你啊,阿斯特拉。”

“是我啊。”

阿斯特拉将餐盒放下。转到雷欧身后替他揉起太阳穴,慢慢扩散到其他穴位。

“谁让某人天天不回家,二十四小时都待在竞技场。头又疼了吧。”

“哥哥也没办法。泰罗哥哥现在在住院,他的那份工作只能由我分担了。”

阿斯特拉加大了手劲故意把雷欧弄得很痛。

“啊。阿斯特拉你干嘛?”

“让你清醒清醒。”

“什么意思?”

阿斯特拉坐到他旁边。

“就算泰罗哥哥现在在住院,可是都已经这么久了。也可以在医院办公了吧。”

雷欧明白他这个弟弟在为他“抱不平”。可是...

“可是小阿,这是哥哥答应泰罗哥哥的。说好了等他出院的。”

“哼,就你善良。先吃饭吧。”

“好。”

......

雷欧看着身旁趴在桌子上睡着的阿斯特拉露出了宠溺的笑。他给弟弟盖上自己的披风,手不自觉地抚摸上他的脸。

阿斯特拉睡眠质量本来就不好,又被雷欧这一系列动作打扰,不容置疑,他醒了。

小狮子抓住大狮子的手,以防他途中“逃走”。

“尼桑~是忙完了吗?”

因为刚刚被吵醒,小狮子的声音还是糯糯的。

可想而知,大狮子的心都被萌化了。

“还没有哦。小阿,要不然你去床上睡吧。”雷欧试探性地问道。

“嗯~我不要。我就在这陪着尼桑。”

很明显,小狮子喜欢黏着大狮子。

“好~,那小阿再等哥哥一会儿,哥哥马上忙完。”

“嗯。”

雷欧抽出自己的手,揉了揉阿斯特拉的头。

“你再睡一会儿吧。”

等忙完工作阿斯特拉又在雷欧身旁睡着了。

雷欧又没忍住摸了摸他的头,与刚刚不同的是,这次,不是以哥哥的身份......

两奥离开了休息室。

在月光的照耀下,办公桌上的那滴眼泪反射出五彩的光芒......

——————————————————

希梦住处

两奥刚做完夜间运动,应该洗澡睡觉了才对。可梦比优斯却怎么也忘不了今天去看望泰罗,他眼神中失落的情绪。

曾经的太阳之子如今也暗淡了。

梦比优斯缩在希卡利怀里。

“希卡利。”

“怎么了?”

“就...托雷基亚真的不回来了吗?”

“小梦你这么想让他回来吗?”

刚做完运动就听着自家小猫在担心别人,科学家的语气不禁添了一股酸味。

“再怎么说他也是我们的六嫂啊。”

小猫明显没意识到科学家吃醋了。

“嗯,是啊。”

“希卡利?你没事吧?心不在焉的。”

“没事。”

梦比优斯抬手捧住希卡利的脸,无情地拆穿了这个谎言。

“胡说。你明明就生气了。是因为我提托雷基亚了吗?”

希卡利楼住他的腰。额头抵着额头。

“不是。只是...在这种时候你提他...”

这下小猫明白了。原因不是在“提他”,而是“在这种时候提他”。

“对不起啦,阿光。我只是太担心泰罗哥哥了。原谅我这一次嘛。”

既然小猫都道歉了科学家当然不会再怪他了。

“嗯。”

“那睡觉吧。”

“...”

“怎么了吗?”

“可能...”

“嗯?”

“没事,睡吧。”

科学家并没有给出答案,或许他知道,或许他不知道。

夜已深,月光皎洁,每个人都有心事。

——————————————————

银十字

泰迦轻轻关上房门。

“希望父亲能早点好,这样下去会垮掉的。”

风马轻轻地抱住泰迦。

“别担心,他会好起来的。”

“风马...为什么托雷基亚不愿回来?为什么我猜不透他?”

“泰迦...”

风马松开泰迦抓起他的手把他往银十字外领。

“泰迦,跟我来。”

风马将泰迦带到了公园湖边。

“为什么带我来这里?”

“等一下。”

“哦。”

就这样两奥静静地坐在湖边的椅子上。

没一会,湖边就出现了一些会移动的亮光。

“来了!萤火虫。”

“好美啊。”

已经好久没见过如此开心的泰迦了。

...

风马:“泰迦有什么事都说出来吧。我在这。”

泰迦:“我不理解托雷基亚。他的心理甚至比伽古拉还要扭曲。欧布桑他们尽管是宿敌,可也是对方的软肋。而托雷基亚...我想就算父亲死在他面前他也不会伤心的。我现在真的不知道他到底对父亲还有没有感情。”

风马:“泰迦,要听听我的分析吗?”

泰迦:“好。”

风马:“还记得托雷基亚离开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吗?...他是伤了泰罗,但我们不妨大胆猜测,他这么做只是为了让泰罗对他死心。而且到最后他没有伤你。就算他真的对泰罗没了感情但对你还是有的。 ”

泰迦:“既然还有感情,那为什么不愿回来?”

风马:“他可能有自己的原因。别多想了,我们要尊重他的选择不是吗?一扇不愿开的门,一直敲是不礼貌的。”

泰迦:“...可是,我们还小不是吗?”

风马明白了泰迦的意思。

泰罗是大人一直敲自然是不礼貌的,可泰迦是小孩儿,大人会体谅的。

——————————————————

银河帝国

伏井出k兴致勃勃地来到会议室门口。今天也不知怎么回事,贝利亚突然让伏井出k立刻去会议室开会。

“贝利亚大人我来啦!”

刚打开门伏井出k就感觉有些不对劲。

怎么泰迦和风马也在啊?

他刚要退出去就被贝利亚叫住了。

“站住,回来。”

无奈啊,伏井出k只好灰溜溜地进了门。他坐到常常开会的座位上,转头看向贝利亚。

“贝利亚大人找我有什么事吗?”

“托雷基亚在哪?”

“啊?这...”

“怎么?不愿说?”

“没有,没有,他在地球......”

伏井出k:<托雷,这可不能怪我啊。>

——————————————————

地球

雾崎坐在落地窗前。

“下雨了呢。”

伽古拉端来一杯奶茶放到他旁边。

“是啊,已经很久没下雨了。”

雾崎拿起珍珠奶茶喝了一口。

“怎么是热的?”

“给你奶茶就不错了,还想喝冰的。”

“算了。我的伞呢?”

“干什么?你还想出去啊?想都别想。在家给我好好养病。”

雾崎不喜欢被管束着,伸手要去开窗。结果被伽古拉拦住了。

“伽古,你是不是养孩子养惯了?”

“你以为我想管你啊!有这功夫我还不如和凯出去约会呢!他一天天的烦我,你也不让我省心。”

雾崎没有在说话。他看着窗户上的雾用手画了一个Q版的泰罗。

伽古拉拿来抹布把那个Q版的泰罗擦掉后转身看向雾崎。

伽古拉:“说好不后悔的。”

雾崎:“说好不帮忙的。”

伽古拉:“啊?”

雾崎:“凯,我再也不会帮你了。你哪次不是舍命去帮他啊?”

伽古拉:“你这嘴上功夫倒是不减啊。”

......雾崎就这么一直盯着伽古拉的方向,一直盯着...

就凭雾崎眼中的亮光和眼神伽古拉就知道他不是在看自己。

“托雷?你看什么呢?”

伽古拉往身后一看,差点没摔倒。

泰迦和风马的两个大脑袋正在窗外,他们正透过窗户看着屋内。

“喂,你们两个。马上变成人间体进来!”伽古拉拉开落地窗向他们喊道。

......

伽古拉端了两杯奶茶交给了坐在沙发上的泰迦和风马。

伽古拉:“这么说是k告诉你们的。”

泰迦“嗯,不然这么偏僻的地方真的很难找。谢谢。”

风马:“多谢。”

伽古拉/托雷基亚:<k!>

雾崎翘起二郎腿不屑地看着泰迦。

“说吧,你们上这来什么事。”

他当然知道他们来是为了什么,但他就是要摆出一副不明白的样子。

泰迦来之前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他便也直言不讳了。

“爹爹。请您跟我们回去。”

“如果我说不呢。”

“那我就赖在这不走了。”

伽古拉含笑坐在一旁时不时地往这边撇一眼。这次难收场了吧。

雾崎起身走到泰迦面前,抓住他的两只耳朵,挡住他多余的视线。

雾崎:“这么无耻的方法是谁教你的?”

“伽古,我回来啦!”红凯提着一包零食打开房门,看到屋内的一幕他愣在了原地。

红凯:<泰迦和风马怎么在这?怎么还直接上二楼了?雾崎和泰迦在干嘛?风马你一点都不在乎的吗?上次就一个误会你还打了我一拳呢。>

伽古拉:“站在那干嘛呢。快滚过来。”

红凯:“哦。”

红凯把零食放到茶几上。

“我就出去了一个小时,这都发生了什么事啊?”

......

红凯:“哦,这样啊。”

伽古拉:“你怎么还一脸失望的样子呢?”

“有吗?”红凯疑惑地问道。

在座的人纷纷点头。

雾崎:“红凯,你们O-50的人怎么都这么让人讨厌啊。再怎么说你也是他前辈,也不管管。”

红凯:“前辈这个身份也太牵强了吧。而且他也没犯错啊。”

雾崎:“怎么没有?!‘那我就赖在这不走了’你听听这是泰迦能说出来的话吗?”

红凯:“那这也不像是风马能说出来的话啊。有可能是泰罗教给他的呢。”

此刻所有人的目光都盯住了泰迦。

“我,我,我,真的没人教我啦。我就是想让爹爹回家。爹爹你对我们还有感情对吧?那就跟我们回去吧。父亲他很想你,我也很想你。从小时候你就离开了,可为什么现在我长大了你还不愿意回来?爹爹你知道吗?我从没想过我会有第二个父亲。我以为无论是一个还是两个都是一样的...但是我错了。爹爹!你是我们家的一份子,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了你这个家才算完整。我从来没见过父亲沮丧成那个样子...”

泰迦抬起胳膊,泰迦火花发出微弱的光芒。

“爹爹,你看。泰迦火花真的帮了我很多。你也不是原来的托雷基亚了,你可以和我们并肩作战...我们需要你!”

看着如此的泰迦,雾崎起身心疼地帮他擦掉眼泪,将他搂到怀里。

“诶呦,看看哭的梨花带雨的,别哭了,别哭了啊。”

被雾崎这么一安慰泰迦哭的更凶了。

“呜啊哇哇哇...那...那你回去吗...”

雾崎:<原来在这等着我呢。>

“...回去。”


父亲完成不了的任务,就由儿子完成吧。

《归处》上 

《归处》番外:二胎(上) 

《归处》番外:二胎(下) 

评论(10)

热度(31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