晰晰

主要在老福特
B站:晰晰lxixi
微博:晰晰呦

《黑暗姐妹花的婚礼》凯伽篇

CP:凯伽,泰罗托雷,贝伏

黑暗姐妹花

仅供娱乐,不喜勿喷,感谢配合

我的cp在七夕举行了婚礼

前传:《黑暗姐妹花谈恋爱初始/k老师谈恋爱怎么这么难》

前篇:《黑暗姐妹花的婚礼》泰托篇 

《黑暗姐妹花的婚礼》贝伏篇 

凯伽求婚阶段可回顾:《无幻魔人不同意结婚》 /《人言可畏/我想娶他》 

  


餐厅 某包间


  


  看着对面抱头痛哭的泰罗和欧布,贝利亚无奈地叹了口气。


  “喂,你们两个,给我适可而止。”


  还在哭喊的两人抽空看了眼贝利亚,继续刚刚的行为。


  “你根本什么都不懂!”


  “就是啊!”


  什么啊,居然说我什么都不懂。


  贝利亚额头上的青筋爆出,露出假笑,“那说说看,我为什么不懂。”


  红凯抬头看向一脸愤怒的贝利亚,撇撇嘴,“你还有脸问为什么!”


  啊?有脸?他凭什么没脸问啊?真是莫名其妙。


  “我们就说你什么都不懂吧。”


 刚刚还埋头痛哭的泰罗,突然抬起头,看向一脸懵的贝利亚。


  “看吧,看吧,就说你不懂。伏井出k从一开始就全心全意地跟着你。”泰罗吸了吸鼻子,满脸怨恨地诉说两人的不满。


  “而且,不费吹灰之力就求婚成功了。”红凯随后应和道。


  “哦,就因为这个?”贝利亚抱怀,挑起眉毛,对此嗤之以鼻,“真够无聊的。”


  “他果然不懂!!!”红凯和泰罗异口同声地喊道。


  翘起二郎腿,贝利亚得意地扬起笑容。


  的确,是让人羡慕的程度呢。


  


  


地球 凯伽住处


  


  端着印有欧布圆环的咖啡杯,伽古拉轻咳一声,抿一口浓缩咖啡,皱了皱眉。


  “对,是O-50。有问题吗?”


  “当然没有。”


  端着自己的专用奶茶杯,雾崎喝了口“伽古拉特调”咖啡奶茶,吐了吐舌头。


  好苦。


  “只是没想到,你的结婚场所还会选那里。”放下茶杯,伏井出k感慨道。


  表现成无所谓的样子,伽古拉闭上眼睛,身体往后仰,一脸轻松。


  “没办法啊,就近原则。”


  


  


O-50


  


  遵循就近原则,红凯和伽古拉的结婚地点现在了O-50。


  负责接待的人是泰罗和贝利亚。


  板着脸的贝利亚和满脸笑意的泰罗,形成鲜明的对比。


  居然让堂堂银河帝国的皇帝和光之国的太子爷当接待人,简直是欺奥太甚。


  贝利亚烦躁的样子和态度成功激怒了一位客人,甚至和对方产生了争吵。为了防止现场陷入混乱,伏井出k只好拉着贝利亚先去了后台。


  “没关系吗?”贝利亚选择了一个舒适的体位坐下,扯了扯自己的领带,“你不是伴郎吗?不用在新郎那里。”


  “还不到时间么。”伏井出k坐到贝利亚对面,重新帮他将领带打好。


  说着,伏井出k捧起贝利亚的脸,“你也别一直板着脸嘛,笑一笑,接待马上就会结束的。”


  “切,”贝利亚不满地瞥了眼时钟,一把拉过伏井出k,让他单膝撑在自己的两腿之间,自己则搂住他的腰,让两人贴得更近。


  “贝,贝利亚大人……”不知所措地低头看向将头埋进自己胸膛的贝利亚,伏井出k顿时红了脸,手也慌乱地搂住对方的脖颈。


  “怎么变成这样了啊。”站在泰罗对面,挂起笑脸迎接宾客的托雷基亚心想。


  


  


后台


  


  终于结束接待的泰罗和贝利亚来到后台,原本以为可以休息休息,却不想又遇到了状况。


  “凯桑,你别哭了,妆都花了,都滴到衣领上了!贝利亚有多余的衬衫没有?!”边帮红凯擦眼泪,边叫贝利亚来帮忙。‘


  满脸黑线的贝利亚无奈地拿来件干净的衬衫,随便找了张椅子坐下后,顺手将衬衫丢给了一旁的泰罗。


  “要我说啊,还是让伽古拉来比较好。”拿来补妆的东西,贝利亚随口吐槽道。


  泰罗白了他一眼,“伽古拉要是真来了,不得把凯打成个猪头。”


  “那不正好,”贝利亚冷哼,“揍一顿就知道乖乖的了。”


  “得了吧。”泰罗不屑地撇撇嘴,“别光想着用暴力解决问题。”


  “一会儿他要是哭到台上就别怪我没提醒你。”贝利亚懒洋洋的靠在椅背上,看也不看他一眼。


  “知道啦!”泰罗不耐烦地摆了摆手,“你能不能闭上嘴?”


  “你以为我不想吗?"贝利亚翻了个白眼,“要不是看在k的面子上,我才不会管呢。”


  


  


  台上,红凯全神贯注地看着会场的大门,周围的声音似乎都听不到了。


  庄重浪漫的音乐声响起,大门缓缓打开,伽古拉穿着白色西装走了出来,手里捧着一束玫瑰。


  他的脸上挂着温和而又迷人的笑容。而对面的红凯已经开始落泪了。


  站在台下的贝利亚幸灾乐祸地看向泰罗,而感觉到他的目光的总教官则将注意力放到了台上的托雷基亚的身上。


  伽古拉一步一步地走向红凯,两人互相凝视了一会儿,时空似乎在此暂停,就像是这几千年的时光两人又走了一遍。


  红凯伸出右手,伽古拉轻轻握住他的手。音乐声再次响起,两个人的心跳也加速了不少。


  落下的眼泪闪出光,伽古拉这才反应过来,抬手替红凯擦掉泪。


  “凯,怎么这么没出息啊。”


  虽然这么说,但其实,魔人的状况也不比浪客好多少。


  红凯模糊地看向伽古拉泛红的眼眶,轻轻地抓着他的手腕任由他在自己的脸上动作。


  浪客微微闭上了眼睛,感受着伽古拉掌心传来的温度,那种熟悉到骨髓深处的触感。


  眼看两人就要亲上了,证婚环及时轻咳,制止了他们打乱流程的行为。


  被打断的伽古拉深吸一口气,皱了皱眉,甩开红凯的手边站到了他的侧边。


  下面应该是由欧布圆环进行宣告


  “你愿意和他结为夫夫吗?无论宇宙毁灭还是……”


  “少废话了,我愿意。”


  但是伽古拉似乎并不想听这些无关紧要的话,完全没必要。


  要是誓言就能绑定两人的话;如果誓言就能决定两人的感情的话;如果誓言就能违背人的本性的话。


  那,也不需要什么相处中增进感情;也不需要什么磨合期;也不会有什么七年之痒了吧。


  “我也愿意。”红凯如是说。


  圆环静默两秒,好想在思考什么,但几秒后还是隆重宣布,“我宣布,你们成为正式夫夫。”


  台下掌声和欢呼声响起,红凯和伽古拉相视而笑。


  牵起手,两人一起走下台。


  “你今晚好漂亮啊,伽古。”托雷基亚一边欣赏帅哥一边调侃道。


  凑到红凯面前,托雷基亚挑了挑他的下巴,“凯桑也很帅哦~”


  “托雷,你给我适可而止。”抓住托雷基亚的手,伽古拉假笑道。


  “喂喂,有什么关系啊,伽古。”抽回手,托雷基亚转动一下被抓痛的手腕,装可怜地贴近泰罗,“难道,你还怕我抢了你老公不成啊?”


  看着托雷基亚小鸟依人的样子,伽古拉翻了个白眼,一把揽过红凯的脖子,眼睛却看向泰罗。


  “这可不一定啊,你说是吧,泰罗。”


  被两人同时拉入漩涡的泰罗不得不坐视不管。搂住托雷基亚的腰,将头偏过,显然是站在蓝色恶魔那边的。


  拍了拍伽古拉的肩膀,泰罗示意他放松,“托雷才不会做那种事呢。”


  话音刚落,泰罗就将注意力转向托雷基亚,让他给个态度。


  知道泰罗在帮自己解围,托雷基亚也不好不给面子,点点头,表示赞同。


  “让当然啦,我还想多活几年呢呢。”


  “我们就先去吃东西吧,你说是吧,亲爱的。"托雷基亚挽住泰罗的手臂,对他眨了眨眼睛,转头看向用餐区的方向,“好不好?”


  “好啊,好啊。”连忙点头,泰罗一脸谄媚的表情,任由托雷基亚挽着自己离开。


  一脸苦瓜相的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伽古拉烦躁地挠了挠头。


  “他很擅长给我添堵。”伽古拉无力吐槽。


  “没办法啊,托雷基亚一直是那个样子。”红凯应和着,逃脱伽古拉的束缚后,搂住他的腰,将脸埋进对方的脖颈,“我们终于结婚了。”


  “你很期待啊。”被红凯的头发弄得瘙痒,伽古拉抬手推阻起他,“把头抬起来,很痒诶。”


  “戒指很好看。”


  耳边响起伏井出k的声音,伽古拉用力将红凯一把推开,幸好有贝利亚在一旁急忙扶住,不然这位准新郎就要倒在地上,被人看笑话了。


  “k,你去哪儿了?这么半天都没看见你,戒指都让别人送的。”伽古拉关切得询问。


  “嗯……”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伏井出k的回答支支吾吾,“不小心在休息室睡着了。”


  “哦~睡着了。”伽古拉若有所思地对上伏井出k的眼睛,想从他的眼睛里看出端倪。


  “昨天没休息好吗?不应该啊。”伽古拉自言自语着,说着,又将目光转向正和红凯聊天的贝利亚,“还是说,有别的什么原因?”


  将头转回来的时候,伽古拉才发现,根本就不用看什么眼睛,伏井出k全写在脸上了。


  涨红满脸的伏井出k猛地低下头,“伽古,你就别说了。真的没什么。”


  “好好好,我不说了。”见伏井出k这个样子,伽古拉慌忙摆摆手,“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一旁的贝利亚注意到伏井出k的情况似乎不对,下意识认为伽古拉欺负了他,大步上前推开魔人,将斯特鲁姆星人护到身后。


  “喂,伽古拉,你要干什么?”


  在身后扶住伽古拉,红凯担忧地看向他,“没事吧,伽古。”


  “没事。”伽古拉摇摇头,拉住要替自己开口辩驳的红凯。


  看着气冲冲挡在伏井出k前面的贝利亚,伽古拉无奈地耸肩,“我能干什么?他是我朋友啊。”


  “朋友?”贝利亚怀疑地看了眼伏井出k,“可是他刚才分明很紧张。”


  “紧张?”伽古拉皱眉,“怎么会紧张呢?”


  “不是吗?”贝利亚怀疑地看着他。


  “当然不是!”伽古拉立刻否定,“或许也有,你在休息室做了什么你自己知道。”


  一句活直接堵住了贝利亚的嘴,“我……”


  “怎么样,没话说了。”伽古拉得意一笑。


  “哼!”不愿再在这里受气,贝利亚冷哼一声,然后拉起伏井出k的手,“我们走。”


  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伽古拉叹了口气,扶额,“都什么事啊……”


  “伽古。”红凯轻声叫了他一声。


  “嗯?怎么啦?”


  回过神,伽古拉转头看向他,对方的眼神似乎是在说,我很担心你,你没事吧?


  “不用担心,”拍拍他的肩膀,伽古拉安慰道,“我没事。”


  “那你先回休息室吧。”红凯抚摸着伽古拉的脸,眼神痴迷,“我再安排一下现场就过去。”


  “好。”搭上红凯的手,伽古拉点点头。


  




彩蛋:什么?!O-50最佳员工入职竟是为了这?!后竟还和家人一起为其打工,最后落到居无定所的下场!!!



前篇:泰托篇 

贝伏篇 

评论(12)

热度(1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