晰晰

主要在老福特
B站:晰晰lxixi
微博:晰晰呦

《人言可畏/我想娶他》

CP:凯伽 微泰罗托雷

黑暗姐妹花 凯伽遥,泰托迦是一家

有小陆、遥辉、泰迦等人的旁观者视角,或许?(应有参与)(其实我们都是旁观者)

时间线混乱

仅供娱乐,不喜勿喷,感谢配合

可搭配:《黑暗姐妹花的婚礼》凯伽篇 

  

  

  沧海桑田,谓世事之多变。

  全宇宙都以为我们在一起,所以我们就应该在一起。

  全宇宙都以为我们在一起,所以我们就应该在一起吗?你要不要太搞笑啊,凯。

  

  

  宇宙中曾流传着一个故事——欧布奥特曼不止一次向他的宿敌无幻魔人伽古拉斯·伽古拉求婚,但是伽古拉从未答应过。

  与此矛盾的是,他们两个连孩子都有了,还交了个奥特曼男朋友,就差在光之国扯证了。

  也不知道伽古拉到底在执着些什么。

  啊?你说现在啊?

  现在可以确定,这不是个故事,是事实。

  至于这个事实是怎么传开的……

  

  

  在听完“伽古拉老师”那节长达一下午关于欧布奥特曼的课和佩嘉对伽古拉对欧布的感情理解后,小陆终于对宇宙中流传的这件事有了更深的迷惑。

  甚至怀疑起了这件事的真假。

  居然还说什么冲绳之战后两人都没见过面,开什么玩笑呢。要是见都不见,遥辉是从哪儿来的?伽古拉前辈又怎么可能说出欧布前辈的近况。

  但是事实证明,两人的确没有真正名分上的联系——无论是在光之国还是在O-50均没有两人登记结婚的信息。

  为了弄清事实,小陆在一次愉快的战斗结束后,及时拦住了要去“旅行”的泽塔和遥辉。

  

  

  宇宙餐厅 某包间

  

  听完小陆的疑惑,刚被泽塔喂了一口甜品的遥辉瞬间愣住,缓过神来勉强露出一个不自然的微笑。

  人人都有好奇心,或者八卦的心,但是遥辉属实没想到小陆这么极力地拉着他们来吃饭,是为了问他父亲和爹爹的感情问题。

  这让他怎么说?两人的感情很好?见面就像小别胜新婚,像热恋中的情侣?或者两人的感情不好?几个星期见不了一面,有时候见面还要掐架,最后都会掐到床上就是后话了。

  还记得有次父亲和爹爹将近三个月没见面,上午刚说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结果到晚上就打了个电话过来。

  

  

  某公寓楼

  

  从卧室出来,遥辉听到水声从浴室传来,思虑一瞬帮伽古拉从冰箱里拿了瓶弹珠汽水。

  他知道爹爹喝弹珠汽水的时候大部分都是想父亲的时候。虽然他不说,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传闻中,无幻魔人伽古拉斯·伽古拉冷血,毫无同情心,连杀人都是一击毙命。

  因此热血的欧布奥特曼向无幻魔人求婚的传言流出来的时候,大部分人是不信的。甚至还有人不知死活借此狠狠黑了伽古拉一波。

  对此遥辉只想说,未知全貌,不予置评可不可以啊?!爹爹要是真的这么冷血,那还能有自己吗?!

  爹爹都已经被人们承认成英雄了,怎么还会有人来黑啊?!

  还有那些说欧布奥特曼和无幻魔人是一生的敌人的。他俩是情侣!听到没?!他俩是情侣!!!

  我说的!!!他们的儿子,夏川遥辉说的!!!

  他不知道伽古拉有多爱红凯,他只知道红凯是伽古拉黑夜里的一束光。

  在伽古拉只知道赢,一心都在力量,满心提防的时候,只有这么一束柔软的光进入了他的心里。伽古拉是个矛盾的人,在他强大实力的背后,其实是脆弱而易受伤的内心。而凯恰好出现,温暖了他冰封已久的心。

  他知道红凯有多爱伽古拉。他曾一度认为,自己的父亲是个恋爱脑。不过后来明白了,恋爱脑从不是个贬义词,父亲是真的在乎爹爹,深深地爱着他,忠贞不二。

  红凯从来都不吝啬自己的爱,无论是话还是行为,从不避嫌。尽管是在自己面前,所以自己从小都不缺的就是狗粮,绝对不加添加剂的天然狗粮。

  还在神游的遥辉被一声汽水按开的声音拉回现实,他看向从浴室出来的伽古拉,怎么感觉爹爹又瘦了?

  还没等他问出口,就被茶几上伽古拉通讯器的声音强行打断了。

  来电显示“凯”,遥辉下意识地拿起通讯器小跑到伽古拉面前交给他。

  自家父亲受圆环的迫害常年在外,打电话都不是常有的事,甚至有时打着打着电话,人就突然不见了。谁知道错过这次,下次要等到什么时候。

  要不说伽古拉能在宇宙混呢,眼中的欣喜仅持续了一秒就被隐藏起来了,要不是遥辉了解,不然他也看不出来。

  “喂,什么事说。”

  听着如此冷漠的声音,遥辉只想说:“哦嘶,爹爹,你是会伪(傲)装(娇)的。”这话他当然是不会说出口的,他可不想再被爹爹借着训练的名义,摔到地上了。

  “你在哪儿呢?”

  “当然在家呢,不然还能在哪儿?”

  说着,伽古拉拿起刚刚放下的弹珠汽水走向沙发,仔细看能看出他的手指正磨蹭着瓶口,暗示着主人此时的忐忑不安。

  “家?”,伽古拉在心中发笑。从前想都不敢想的事,还以为以自己的状态不会有正常人的生活,不会有家了呢。

  “我今天路过了黑星咖啡店。”

  对面人的话语间带着一丝兴奋,似乎正在讲一件特别开心的事。

  “所以呢?”伽古拉有些不耐烦了,这家伙为什么总要说这种无聊的事情呢。

  对面的人好似听出了他的不耐烦 ,轻声一笑,“开门。”

  “什么?”伽古拉疑惑道。

  “开门,我在门口。”

  他当然想见红凯,当然不会说出来,只在心中期待。

  断掉通讯器,伽古拉放下手上的东西,犹豫着走向门口。握上门把手的那一刻,他好像真的感受到了红凯的气息。但也不忘在心中暗自发誓,要是凯敢骗自己,他就要拿着蛇心剑去砍他了。

  打开门,他果然看到了红凯提着一袋子特级咖啡豆和一杯黑星咖啡馆的咖啡。

  浪客应该是提前去泡了澡,把自己收拾得干干净净,张开臂迎接自己爱人。

  “不欢迎我一下吗?伽古。”

  对方都这样了,伽古拉也不好不赏脸,不给面子。魔人嗤笑一声,走出门拥抱了他的英雄。

  无言拥抱着,红凯用侧脸暧昧地蹭着伽古拉的,没拿东西的手不老实地轻轻磨蹭起魔人腰侧的软肉。

  见状,遥辉接过红凯手中的障碍物,放到茶几上就出了家门。

  “这个家还是尽早离开的好,现在只能去找泽塔了。”遥辉在心里默默想着。

  

  

  果然,总体还是好的吧。

  “哦嘶……捷德前辈,我只能说父亲和爹爹不会是一场烂尾电影的。”

  听到这话,小陆瞬间支棱起来,自己猜得果然没错。

  “所以说,欧布前辈和伽古拉真的像宇宙里流传着那样喽?”

  “大差不差。”

  小陆心想,我就知道他俩有事儿,谁家宿敌会互相帮助,吃对方的醋啊。

  他永远不会忘记红凯第一次见到令人,差点儿没把对方的手握断。不就是他和伽古拉的相处距离近了点儿,紧贴着跳了个舞嘛。

  停,先别反驳。

  都是伽古拉主动的 。

  OK,没问题了吧。

  或许那也只是自己认为的第一次见面,谁知道欧布前辈有没有偷偷隐藏起气息,在暗中观察着他们的一举一动呢。

  当时两人之间的氛围就暧昧不清的,还真当别人看不出来啊。

  

  

某小行星

  

  俗话说,一切都有迹可循。

  宇宙的候鸟寻着八卦找到这个源头,并端了个黑暗势力的隐藏点的时候,还在疑惑伽古拉明明交代了不让说出来,自己也听话“守口如瓶”,怎么还会有这种八卦传出来?

  “是凯前辈。”

  这就是传说中的,说曹操曹操就到吗?泰迦此时真的感慨地球知识的,真的准。

  刚刚还跟泰迦聊八卦,聊得火热的捷德看到欧布就拉着他飞了过去。

  直到捷德和泰迦降落在他面前,球球才缓过神来。

  “捷德?泰迦?你们怎么来了?”

  这么偏远的小行星,居然还能遇见兄弟家的儿子,还真是有缘呐。红凯想着突然记起来一件重要的事,点了点头。

  “对了泰迦,你父亲……泰罗前辈和托雷基亚怎么样了?”

  这不并不是简单的寒暄,黑暗姐妹花的关系和情意红凯是听说过的。相比起身为浪客的自己,随时都能见到伽古拉的托雷基亚或许更清楚对方的现状。

  至于为什么不是伏井出k嘛……懂得都懂喽——他天天就知道他的贝利亚大人。

  “挺好的。父亲一休假就去陪爹爹,两人的关系缓和很多了。而且每次都会给我带一堆吃的。”

  提到吃的,泰迦的眼瞬间亮起,真是随了泰罗和托雷基亚了。不过也是,小时候有泰罗熏陶,长大到地球后有工藤优幸和雾崎的熏陶,不想喜爱美食都做不到啊。

  至于泰罗和托雷基亚的感情问题嘛,也不用他多操心,父亲有的是办法。只要自己适时演场苦肉计就可以啦。

  不过,泰迦也不傻。欧布问托雷基亚的事还能因为什么,不就是为了伽古拉前辈嘛。

  “伽古拉前辈也挺好的,这段时间正在地球‘旅游’呢。”

  或许其他人不知道,但是只要是和欧布合作战斗过的人肯定都知道——只要欧布逮到机会就会跟别人打听伽古拉的消息,或者提些有的没的,关于伽古拉的。

  总之,句句不离伽古拉,句句都提伽古拉,句句都是伽古拉。

  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欧布豁然开朗地发出“啊”的一声。

  “这样啊,希望伽古拉不会听到那些八卦,不然又要生气了。”

  倒不是怕他生气,而是怕哄不好。

  “不过……为什么会有这种八卦传出来呢?”

  听到欧布的疑惑,捷德和泰迦心照不宣地相互看了一眼,又同时看向他。

  你猜八卦是怎么传出来的?

  见到谁都——伽古拉,伽古拉,伽古拉……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俩的关系似的呢。

  

  

地球 某奶茶店

  

  无语,伽古拉感觉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无语过了。上一次这么无语,还是在红凯追问自己为什么不答应他的求婚的时候。

  近日宇宙网八卦热榜前五名,都是关于自己和红凯的,那家伙到底在外面说什么了?!

  1、欧布和无幻魔人结婚了!?

  2、红凯对伽古拉苦情的几千年……

  3、凯伽又发糖,他们是真的!!!

  4、不是吧,不是吧,为什么外宇宙网毫不隐晦凯伽的情侣关系?!

  5、5.20各大情侣专场推出“凯伽”主题——让我们继续纠缠,相互冠上对方的姓名。

  

  “诶呦喂,继续纠缠不清啊,还真是一段佳话呢。”调侃完伽古拉,雾崎还不忘拿起双倍糖的珍珠奶茶,享受地喝了一口,顺便把伏井出k拉下了水,“你说是吧,k?”

  “……对。”对面的伏井出k毫不走心地附和着。

  面对毫不讲情意的两姐妹,伽古拉决定两手一摊,放弃了辩解,毁灭吧。

  对对对,他和红凯就是纠缠不清,纠缠了几千年。

  突然发现伽古拉不跟自己斗嘴了,雾崎还有些不适应。将椅子挪到对方身旁,甜食爱好者欠欠地将胳膊搭到咖啡爱好者的肩上。

  “事情都发展成这样了,”

  我忙完自己的事,伏井出k似乎也反应过来,“我同意托雷的说法。这么多年了,你也该松口了。”

  以为自己听错了的伽古拉眯起眼睛,诧异地看向雾崎和伏井出k。

  喂喂喂,当初劝我别答应他的是你们,现在劝我答应他的,怎么还是你们 ?!

  

  

多年前 地球 同一个奶茶店

  

  那时是红凯第一次向伽古拉求完婚,托雷基亚和伏井出k不知道在哪儿得到的消息,还没等伽古拉回复红凯就把他拉走了。

  “你忘了他可是在黄金银河的极光下,差点儿杀了你。”

  “你被抓进宇宙监狱的时候,他可是冷眼旁观啊。”

  ……

  之后就是,雾崎和伏井出k将红凯对伽古拉做的所有能添油加醋说出来的事,都列举了一遍。

  大到危及生命,小到安身住所。

  可那都是几千年前的事了。

  伽古拉本想以此反驳的,但立马就被驳回了。

  不行,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就会有第无数次。谁知道红凯以后会怎么样。

  所以红凯的第一次求婚,就只能以失败告终了。

  不过就像他们说的,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就会有第无数次。



  红凯的第二次求婚,距第一次有几十年。

  当时两人闹了矛盾,也不知道红凯的脑子在想什么,伽古拉正在气头上就求了婚,而且特别不正式。这让本就生着气的魔人更加气恼,当场就砍了桌子。

  “对我来说,你是最特别的存在。”

  红凯炽热的眼神注视着伽古拉,最后对视上,却看不出对方眼神中有丝毫归于爱侣的感情。

  他接着说。

  “不管怎样,在我心里你是我的羁绊这一点不会改变,永远不会变,伽古拉。”

  “我爱你。”

  “哼,你不要太幼稚了,凯。”对面的人板着脸冷笑,好似不信他的话般,“难道没人告诉你,公心和私心,孰轻孰重吗?居然还是对自己的宿敌。心存私心,可不是一个大英雄该有的。”

  收起蛇心剑,伽古拉欲转身离开,却被红凯拽住了手腕。

  对方想挽留,但他不想回头。挣扎无果后,伽古拉只好再转身看向红凯。

  “但是,这是红凯,凯,该有的。”

  听完浪客最后的话,伽古拉毫不犹豫地转身就走。

  红凯的第二次求婚又以失败告终。

  后来伽古拉才知道红凯当时为什么那么着急求婚——是因为自己当时怀孕了。

  戏趣的是,当时察觉到这件事的只有红凯一个人,就算连当事人伽古拉都不知道。

  

  

  我爱你?想起红凯的话,伽古拉嫌弃地拍掉雾崎的胳膊,“别来恶心我行不行?”

  “你难道想说你不愿意?”雾崎尴尬地扬了扬手,回到刚才的位置,“也不知道是谁,因为想他都把最爱的咖啡都换成了弹珠汽水。”

  “也不知道是谁,在我们骂他的时候,在那儿护犊子。”放下茶杯的伏井出k不嫌事儿大,补刀道。

  “也不知道是谁写的情诗,人家看都看不懂。”

  “也不知道是谁傻到献出自己的命,结果人家还不领情。”

  ……

  托雷基亚和伏井出k的囧事被伽古拉一盘拖出。

  谁不知道谁呀,来呀,互相伤害呀,看谁说得过谁。

  此次聚会最终以为数不多的失谐散场。

  

  

  又是一次休假,红凯本就是个藏不住事的,要策划第三次求婚的消息瞬间就传遍了亲友团。

  当然,除了伽古拉。

  

  

地球 某餐厅

  

  搬来一箱弹珠汽水,红凯坐到主位上,乐呵呵地看向围成一圈的好友们。虽然大部分都是后辈,但都是靠谱的主?

  “要有花,戒指,气球,蜡烛,嗯……父亲就没准备别的了,爹爹当场就答应了。”

  先发话的是泰迦,他永远记得父亲藏在卧室床头柜里的那套照片。最醒目的就是那张求婚成功的大合照。

  都是真的很崩溃,原来除了自己大家都知道,只有自己被蒙在鼓里。

  听到泰迦的提议,红凯点点头,表示感谢。不过这说了和没说,没差。

  不过泰迦,你有没有想过,当时托雷基亚答应泰罗不是因为那些外在物,而是人家主观上就没想拒绝啊。

  “其实我都准备好了。”红凯按开一瓶弹珠汽水,将场景布置的草稿和照片放到玻璃转盘上。

  “这是我和婚庆公司一起设计的,伽古拉肯定喜欢。”

  随着转盘的转动,浪客开始解说各个位置的布置。

  ……

  场景还是好,小陆却发现了一个问题,“凯前辈,这为什么是外景啊?”

  说到外景,大家的神情都变得不自然,对此红凯表示疑惑。

  “外景有什么问题吗?”

  坐在红凯旁边的是雾崎,自然也是最后一个看到的。

  嗯,场景是不错,是伽古拉喜欢的。但是……

  抓起草稿图和照片反过来拍到桌子上,雾崎抱臂靠到椅子上,“还是要在包间里,大庭广众的很尴尬,伽古拉不会喜欢的。”

  拿回草稿图和照片,红凯皱起眉头,满脸不理解。

  “要是你敢,明天宇宙网的头条新闻就得是:《坐实,欧布奥特曼求婚失败,还被求婚对象追着砍了两个银河系》。”伏井出k看出来了他的困惑,并帮他答疑解惑。

  他们倒不怕丢人现眼,但是当事人怕不怕,就不知道了。

  

  

  被蒙住眼,由雾崎和伏井出k推进包间的时候,伽古拉就知道,肯定是红凯又搞了什么幺蛾子。

  不就是求婚嘛,每次都是这一招。

  繁琐的细节跳过,直接进入正题。

  “我想要大家提起伽古拉的时候,想到的就是凯,提起凯的时候,想到的就是伽古拉。”红凯单膝下跪,举着戒指盒,满眼柔情地看着伽古拉,“让大家知道,欧布奥特曼和无幻魔人不是敌人,红凯和伽古拉不是宿敌,是爱侣。”

  居高临下的伽古拉点点头,眯起眼睛,语气尽显尖酸刻薄。

  “结婚和现在这个关系可不同,你要想好了,凯。”

  “想好了。”

  “我杀了很多人,伤害了很多你在意的人,你不恨我?”

  “恨,但我更爱你。”

  ……

  这一句一句的问话答复,两人不烦,在场的助攻们都烦了。

  看两人明明互相喜欢,却在这儿周旋,雾崎着急去约会的心索性不等了,直接上前拉起跪着的红凯,把他推到了伽古拉的怀里。

  “伽古,我们等着喝你们的喜酒!!!”

  完事后,雾崎撂下一句话,还不忘拍张照片,就直接打开托雷拉门扉,拉着红凯和伽古拉此外的所有人离开了包间。

  

  被抛下的凯伽两人,互相看了一眼,脸颊瞬间爆红。像是刚在一起的纯情小情侣。

  

  “我爱你。”这种话伽古拉说不出来,其实也不用他说,红凯都知道。

  伽古拉的眼睛会说话,下意识的小动作和行为习惯会证明,无论是当年那个依赖他的小医疗兵,还是现在这个爱着他的宇宙英雄,都知道,一直都知道。

  

  

  要不说亲友团和助攻很重要呢。当天晚上,红凯求婚成功的消息就上了宇宙网头条。

  

  

  彩蛋:《大家对宇宙网头条的看法》(阅读体和语录体)

评论(10)

热度(34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