晰晰

主要在老福特
B站:晰晰lxixi
微博:晰晰呦

《好奇心》五十二 我答应

CP:格阿

———————————————————


夜魅远处的某行星


      现在泰罗,希卡利,梦比优斯和阿斯特拉都在遏胜的手上。雷欧是万万不敢轻举妄动的。他只能任由马格马士兵把自己控制住。

      捏住阿斯特拉的下巴,遏胜迫使他看向雷欧。

      “来,小狐狸,你的亲哥哥可在我手上呢。”

      用力甩开遏胜的手,阿斯特拉愤怒地看向他。

      “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想干什么?小狐狸你心里可清楚的很……不过,我可发现了点儿有趣的事儿呢。”

      瞬移到雷欧身边,遏胜命令控制着阿斯特拉的士兵,放开了他。

      “小狐狸,跪下。”

      “不跪!”

      冷笑几声,遏胜用力地打向了雷欧的腹部。

      “哥哥!遏胜你的目标不是我吗?不要伤害其他人!”

      “小狐狸这是心疼了?跪下。”

      “阿斯特拉,不许跪!”忍着巨痛,雷欧冲着阿斯特拉喊道。

      “哥哥……”

      遏胜叹了口气,拔出剑捅进雷欧的大腿,光粒子瞬间从伤口处涌出。受伤的人愣是没吭一声。

      远处的石块后传出碎石滚落的声音,因为此时环境寂静,所以导致对峙的人们很清楚的听到了。

      “谁!?出来!”

      巨石后,赛罗将手上的皮古蒙放到地上,“嘘——你在这儿好好待着,我待会儿就回来。”

      “皮古皮古。”

      突然,有人在身后拍了拍赛罗的肩膀。他猛的转身,发现,身后站着一群马格马士兵。

      不得不说,马格马真的很会威胁人。本来雷欧一群人就在他们手上了,现在又用皮古蒙来要挟赛罗。

      那群马格马士兵将赛罗和皮古蒙带到了遏胜面前。

      “原来是赛罗奥特曼啊,还有一只皮古蒙。”

      同样的,赛罗和皮古蒙也被丢到了屏障内。赛罗愤怒地想打破屏障,却被它强大的电流弹回了去。

      真是和泰罗和梦比优斯一样鲁莽。

      从希卡利怀里接过赛罗,梦比优斯把他扶到地上好让他倚在自己怀里。

      “可恶啊!遏胜,有本事咱们单打!用这种阴招算什么?!”

      屏障外的遏胜没有理会赛罗的吼叫,“好了,麻烦解除。弄得我都没兴致了。”

      “你最好不要烦,好不了我不知道,我最亲爱的哥哥会发生什么。”遏胜将剑上的光粒子擦干净,将它抹到了阿斯特拉的脸上。

      把剑丢到地上,遏胜伸手掐住阿斯特拉的脖子,往前一拉,顺势吻住了他。强迫把小狐狸反抗的手禁锢到了身后。

      无法接受面前的场景,雷欧奋力站起,“遏胜,你这畜生!”

      马格马的士兵自然不会任由别人侮辱自己的王,离雷欧最近的一个士兵用力踢向他的腿。本就渗着光粒子的伤口流出了更多光粒子。

      雷欧又跪到了地上。

      用余光看向雷欧,阿斯特拉想要说话,却只能发出“唔唔”的声音。他闭上眼睛,两行泪从脸侧流了下来。

      被困住的众人在合力破坏屏障,但明显,根本就无济于事。

      至于格淙,他只能默默地别过头,不让自己看到这种令人心酸的场景。

      看到阿斯特拉的样子,遏胜更加兴奋了。

      小狐狸脸上的泪和光粒子混在一起,融合成新的金黄色液体,顺着他的脸颊流到了脖颈上。

      “已经很久没见过这样的你了……我的王妃。”

      轻轻抚去阿斯特拉脸上的泪,遏胜终于放开了他。

      “好!小游戏玩够了,来玩把大的。”

      由于缺氧,又少了遏胜的支持,阿斯特拉无力地跌坐到了地上。

      命令士兵们将雷欧搀起面向他们,遏胜蹲下身捏住阿斯特拉的下巴,疼痛感迫使他抬起头看向自家哥哥。

      “所以,你很爱你的哥哥是吗?那格淙呢?”

      遏胜将他的视线带到了不远处的格淙身上。

      “阿斯特拉告诉我,雷欧和格淙你选谁?”

      松开阿斯特拉,遏胜站起身,故意放大了音量,好像是刻意要说给谁听。

      看了看格淙,阿斯特拉又看向雷欧。明明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他却久久不能抉择。他了解遏胜的性情,只要自己选择了一个,另一个肯定会被杀掉。这是遏胜对自己的“特殊待遇”。

      此时,他好像明白了。在不知不觉中,这位马格马的王子早已走进了自己的心。

      “小狐狸想了这么久,选好了吗?”

      “我选……哥哥。”

      说出这个答案,阿斯特拉是抱有侥幸的。遏胜就算是再怎么变态再怎么无情,也不会杀掉自己的孩子吧。

      但是结局告诉他,他错了。

      “如你所愿。”

      捡起地上的剑,遏胜一步一步地走向格淙。

      不要说阿斯特拉,就连格淙自己都没有想到,他的父亲居然真的会这么狠心。

      来到格淙跟前,遏胜对上他绝望的眼神,毫不犹豫地刺了上去。

      格淙绝望地闭上眼睛,却没有感受到应有的疼痛。

      “阿斯特拉!”

      “小师傅!”

      意示到不对,格淙猛地睁开眼睛。

      阿斯特拉用他的身体挡住了死神的手。

      “小狐狸……”遏胜把剑从他身体里拔出,明显,他也被阿斯特拉的做法惊到了。

      屏障内的赛罗不顾强大的电流和已经开始渗出光粒子的双手,仍奋力地锤打着它。

      “遏胜!等本少爷出去一定要亲手解决你!”

      整个人都沉浸在愤怒中,赛罗的能量波动极其强烈。

      众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阿斯特拉的身上,谁也没发现捷德带着几个洛普斯降落到了屏障后。

      “这么大的能量波动,原来是他发出来的。”捷德感慨着,“他长得和你们好像啊。”

      “我们就是按着他的样子制作的。”

      “这样啊,可是为什么?”

      “数据中没有。”

      既然数据中没有,那么多问也是浪费时间,还是得赶紧去完成父亲给的任务才行。

      “这可有大麻烦了,你们快去把屏障打开。”

      命令完洛普斯,捷德飞到遏胜身边,一拳将他打到了一旁的石壁上。

      格淙一把接住倒下的阿斯特拉,“小阿……对不起……”

      枕着格淙的胳膊,阿斯特拉嘲笑他一声,“你又哭,都多大的人了。”

      光粒子缓缓从阿斯特拉的嘴中流出,格淙慌忙地用手擦去。再看向他腹部的伤口,王子的泪从眼眶中涌出了更多。

      “对不起,对不起,要不是我……”

      听着格淙的话,阿斯特拉不耐烦地抬起手捂住了他的嘴。

      “嘘——格淙。安静点儿……我还记得,你原来向我求过婚。”

      “是。”

      “我答应了。”

      “好好好,等你好了,我就去光之国提亲。”

      在两人谈话期间,赛罗众人都已经被放了出来,马格马士兵也早已无一生还。

      至于遏胜,正如赛罗所说,被他消灭了。

      被泰罗搀扶着,雷欧来到阿斯特拉身边帮他疗伤……




五十三 信我(预告)


……


      转身一看,赛罗发现贝利亚正站在离自己不到一个手臂的距离的地方。

      他下意识地往后退,却被贝利亚抓住了手腕。

      死死地盯着赛罗手上的伤,贝利亚缓缓开口,“捷德。”

      远处的捷德突然被提名,属实是吓了一跳,贝利亚从没用这么冷漠的声音叫过自己。

      “父亲有什么事?”

      听到捷德对贝利亚的称呼,赛罗感到诧异。自己从没听说过贝利亚有儿子啊,而且还这么大了。

      “这次任务你完成的很差。”

      “是。”


……

评论(9)

热度(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