晰晰

主要在老福特
B站:晰晰lxixi
微博:晰晰呦

【七夕中元相聚日|复生01:00】《替身》

上一棒:@不见岁 

下一棒:@ice 

主:泰罗托雷

含:希梦

泰罗托雷已婚

泰托迦,一家三口设定

时间线混乱,ooc预警

本文背景为《泰迦剧场版》后

9200+

仅供娱乐,不喜勿喷,感谢配合

———————————————————


      站在托雷基亚的墓前,泰罗伸出手摸了摸墓碑,似乎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再感受一下自己的爱人。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了。

      托雷基亚死了,在泰罗面前死的。

      泰罗还清楚的记得,几天前在银十字的重症病房里虚弱地躺在病床上的托雷基亚。他的身上插满了输送能量的管子,脸上的氧气罩随着他剧烈的呼吸上下起伏着。

      心率显示器上的心电图起伏十分微弱,似乎下一秒就会发出刺耳的声音,变成一条直线。

      紧紧地握着床单,看得出来,托雷基亚他现在很痛苦。

      看着如此痛苦的托雷基亚,泰罗什么也做不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做,就像当初托雷基亚陷入混沌后的自己一样,他很迷茫。

      随着一阵刺耳的声音,终于,托雷基亚得到了解脱。相继的,泰罗流下了在眼眶里打转已久的眼泪。

      “托雷基亚!”

      泰罗嘶吼着爱人的名字,但回应他的只有各种机器的声音。

      托雷基亚死了,他的生命结束了,他充满好奇心并迷茫追求的生活结束了。或许这对他来说这是一种解脱。

      他再也不用去追逐了;再也不会看到那束耀眼的光了;再也不用去烦恼何为光明了。

      托雷基亚死了。泰罗亲眼看着他死的,他的心脏停止跳动的那一瞬间,泰罗的心脏似乎也停止了跳动。他的心死了,随着托雷基亚,一起死了。




      从那以后,泰罗的工作更加努力了,出勤率百分之百。他也不光在竞技场待着了,开始疯狂地接任务。

      很少让自己有空闲下来的时间。长期下来,雷欧都要成为竞技场的总教官了。

      他的脸上时常挂着笑,几乎看不到其他的表情,似乎是想用笑容遮掩什么东西。

      不过,对于泰迦他还是会尽可能地抽出时间去陪他的。

      这可是他们的孩子啊。

      当然了,大家都看得出来泰罗的异常。他要是再这么下去铁打的身子也会垮掉啊。

      谁都想劝,可谁都不敢劝。生怕泰罗卸下这层伪装后,会彻底崩溃。




竞技场


      今天泰罗也早早的来到了竞技场。

      来到教官办公处他却惊奇的发现里面有声音。警惕地打开门,泰罗愣在了原地。

      看到泰罗,那人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泰罗教官是吗?您好,我是托雷基亚。以后就是您的助理了。”

      泰罗故作镇定地关上门,“是真的吗?”

      “教官指什么?”托雷基亚问道。

      “没什么。我是说,谁带你来的?”

      “希卡利长官。”

      “他在哪?”

      “门外。”托雷基亚指向门口。

      快速地打开门,希卡利,梦比优斯和泰迦一起摔到了地上。

      待三人站起,泰罗开始质问他们。

      “你们到底想干什么?”

      三人相互对视,最后决定让泰迦来说。

      “父亲,我们觉得您不能再这么去了。所以我们就拜托希卡利用了爹爹的基因……”

      “胡闹!”泰罗叹了口气,“泰迦你们听着,在这个世界上,这个宇宙里,只有一个托雷基亚。而唯一的那一个已经死了,你们这么做对他不公平,对这个人也不公平。”

      “可是,泰罗哥哥。你现在需要照顾。”梦比优斯担忧地说。

      是的,泰罗需要照顾,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

      无奈地笑了笑,泰罗拍了拍梦比优斯的肩膀。

      “小梦,你和泰迦都是我照顾大的,而且我还没有老到需要别人照顾的地步。”

      梦比优斯还想再说些什么,却被希卡利按住了。

      “泰罗,如果你不留他,那我们制造他就没有意义了。如果这样的话,那他只能被销毁了。可是他现在已经是一个生命体了,我们要是真的销毁了他的话,是违反宇宙法的。”

      句句心平气和,却又句句透露出威胁的气息。

      听了希卡利的话,泰罗知道他所说的“我们”也包括梦比优斯和泰迦。

      迫于压力,泰罗只好答应了下来。




      虽然样貌,声音完全一样,但年龄的确小了不少,性情也差了很多。看着陌生的托雷基亚,泰罗不知道自己此时应该是高兴还是伤心。

      似乎所有人都知道了这个托雷基亚的存在,见到他时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




      作为竞技场的总教官,尽管有了孩子,还是会有很多爱慕者追捧的。

      记得和托雷基亚在一起后,对于爱慕者的礼物和信件泰罗是一概不收的。但也不乏有些不理性的人来热脸贴冷屁股。

      而这个托雷基亚的出现,竟让这种情况更加严重了。无论是什么人送给泰罗的东西,他都会一一收下,并且答应一定会交到泰罗的手上。

      事后他也遵守承诺,将礼物和信件或是别的东西一一进行分类,亲手交给泰罗。

      这一操作便让了礼物和信件的数量大幅增加。虽然很麻烦,但是让泰罗唯一顺心的是,在他周围围着人明显减少了。

      办公室的门被打开,托雷基亚又抱着一堆礼物走了进来。

      将礼物和信件分类好,托雷基亚站到泰罗对面,“泰罗教官,您左手边的信件和礼物是爱慕者的,右手边的是粉丝的。”

      抬起头,泰罗看了看信件和礼物,又看了眼托雷基亚,“我一直想问,这些信,你是怎么分清哪个是爱慕者的,哪个是粉丝的?”

      泰罗很疑惑,信的数量不少,就算是看信的内容,也有不少粉丝会写“喜欢”和“爱”的字眼。更何况这些信封都没有被拆开过的痕迹,那他究竟是怎么分清的呢?

      “很简单啊,我只要记住哪封信是谁送的就行了。”

      “什么?”

      “他们每个人看你和送礼物的眼神都是不一样的,我能明显区分。”

      “这样啊。”

      看着一脸自信的托雷基亚,泰罗低下头又看起了文件。

      “你很会观察人呢。”

      “还好吧,这是我的工作嘛。”托雷基亚如是说。

      “你倒是挺尽责的。”

      合上文件,泰罗拿起一封粉丝送的信,刚准备打开就被托雷基亚叫了停。

      “等等。” 

      俯身向前,托雷基亚伸出手擦掉泰罗嘴角上的奶油,“你又偷吃奶油蛋糕了吧。不是说要控制体重的么。”

      被拆穿的泰罗,尴尬地咳了几声,“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

      “好的。”走到办公桌旁,托雷基亚挑了几个礼物一起拿了出去。“这些‘禁品’我就先替您处理掉了。”

      随着关门的声音落地,泰罗终于放松了下来,他感受着自己急促的心跳和混乱的呼吸声。

      没错,他对这个托雷基亚有了感觉。他们有着一样的脸,他很难不沦陷。

      门外的托雷基亚红着脸笑了。他看见了,泰罗看自己的眼神很不一样。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眼神有些奇怪,但是他能肯定,泰罗是喜欢自己的。




      由于托雷基亚没有地方住,所以就一直住在泰罗家。

      他对这里很好奇,刚到这儿就把这里逛了一遍。

      只是有一个房间泰罗从来都不允许任何人进去。虽然门没锁但是主人不让进,他也没有擅自进去。可是他越不进去,好奇心就越重。

      泰迦和他很合得来,似乎他们本来就认识一样。泰迦会给托雷基亚讲很多关于泰罗的故事,这让他更加了解了泰罗的喜好,习惯和他这个人。

      在泰罗面前泰迦管托雷基亚叫“哥哥”,而在私下里泰迦却总管他叫“爹爹”。

      泰迦知道托雷基亚喜欢泰罗,他似乎也有意撮合他们俩。

      不只是泰迦他们,就连托雷基亚自己都认为他和泰罗一定会在一起。




科技局 希卡利办公室


      从身后轻轻地抱住希卡利,梦比优斯将脸贴到了他的背上。

      “希卡利~”

      听着梦比优斯的语气有些不对,希卡利转过身抱住他,希望能给他些安慰。

      “小梦,没事的。”

      “我以为我们这么做会帮到泰罗哥哥的,可是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样?”梦比优斯的眼眶微红,哽咽着说。

      希卡利揉了揉他的头,“小梦……相信我,我们得慢慢来。”

      其实希卡利知道这么做是有一定风险的。如果失败了,泰罗的状态会变得更差,并且还会再多一个失意的人。

      但是人生总要有所期待的,多少还是应该报有点儿希望,万一成功了呢……

      把脸埋进希卡利的胸前,梦比优斯闷闷地“嗯”了一声。

      他除了相信希卡利以外,别无选择。这件事他已经做到极限了,不知道还能再做什么。




半个月前

竞技场


      正在收拾泰罗粉丝和爱慕者们送的东西时,托雷基亚突然被一个人叫住了。

      “托雷基亚!”

      听到声音,托雷基亚抬头看向那人。这人他认识,是一个红族的泰罗的疯狂爱慕者。

      他每次都会送礼物和信件。托雷基亚刚刚还在想他这次怎么没来,他就出现了。

      “有什么事吗?”

      那人抓起他的衣领用力往前一拽,“你不是说,会把礼物和信件亲自送到泰罗教官的手上的吗?”

      “你先冷静一下,有话慢慢说,这要是让泰罗教官看到了可不好。”

      抓住他的手腕,托雷基亚想让他冷静下来。可是很明显,这么做一点用都没有。

      那人撒开他的衣领,和他保持了一定的安全距离。

      拿出手机,那人翻出一张照片,并将手机举到了托雷基亚的面前。

      “这是别人拍到的,你把礼物都扔了。”

      那人看起来十分火恼,但托雷基亚却不以为然。

      “是,那又怎么样?泰罗教官不能吃那些东西,所以我就给丢了。我跟你们这些人都说过,你们还要硬送。难道我要留着害了他吗?你们不懂事,可是我是他的助理,我得懂。”

      那人将手机放到一旁的桌子上,点了点头。

      “助理?我看你待在他身边,不只是想当他的助理吧?”那人靠近托雷基亚,“你也喜欢他,对吧。”

      那人说的不是反问句,而是肯定句。他的眼神坚定,应该是对自己说的话有十足的把握。

      “是,我喜欢他,那又怎么样?”托雷基亚没有否认,而是近一步的向那名红族学员发起了挑衅。

      “怎么样?那我们来比试一下,托雷基亚。”说完那人就摆出了战斗的姿势,“如果我赢了,那你就离开竞技场;如果你赢了,那我就永远不会再纠缠泰罗,怎么样?”

      思索了一会儿,其实托雷基亚不用想,自己输定了。但是,为了泰罗,他愿意拼一把。

      “好。”

      和预料中一样,托雷基亚和那人没过几招便处于了劣势。

      那人飞到半空中,准备用飞踢给他最后一击。

      “总教官的助理,我看就是个端茶送水的吧。托雷基亚,你不觉得这个名字很讽刺吗?”

      “什么?”托雷基亚双臂交叉在胸前,企图抵挡住他的攻击。

      眼看那人越来越接近托雷基亚,在千钧一发之际,泰罗出现,挡在了他前面。

      抓住那人的脚踝,泰罗用力往上一翻,那人便摔到了地上。

      “脚力不够啊,下次不要用蛮力。”

      看到泰罗,那人连忙站起,“是,泰罗教官。”

      “竞技场是让你来训练的,不是来打架斗殴的。而且你还以强欺弱,刚刚那一摔就当是个教训了。你可要记好了。”

      “泰罗教官,我只是想和托雷基亚助教比试一下,谁知道他这么弱。”

      实在受不了那人的聒噪,泰罗一把拿过桌子上的手机扔还给了那个人。

      “他只是我的助理,不是助教,不用会格斗技能。好了,你快去训练吧。”

      那人看了看手上的手机,“托雷基亚,我输了。”

      他从托雷基亚身边走过,“输给了一个替身呢。”

      待那人走远后,泰罗拍了拍托雷基亚的肩膀。

      “你没事吧?”

      “啊?”刚刚还在愣神的托雷基亚被吓得缓过神来。“没事。泰罗教官,他刚刚说的‘替身’是什么意思啊?”

      “……没什么意思,你继续工作吧。”

      很明显,泰罗的回答迟疑了。本来托雷基亚还是有些疑惑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也渐渐的忘却了这件事。




几天后 泰罗家


      坐在餐座前,托雷基亚正在等泰罗来吃饭。由于等的时间过长,他不安地看了一眼墙上的钟表。泰迦都吃完饭出去了,泰罗怎么还不下来呢?

      最后,托雷基亚终于等不及了,他要上楼查看一下泰罗的情况。

      走到泰罗房门前,托雷基亚敲了敲门。

      “泰罗教官您还没起床吗?上班要迟到喽。如果您再不出声,我只好进去了。”

      等了一会儿,托雷基亚还是没有听到屋内有任何动静。他轻轻地推开门,发现泰罗竟然还躺在床上。

      无奈地走到床边,看到泰罗发红的脸,托雷基亚顿时感觉到了不对。他连忙将手贴到泰罗的额头上。好烫,这是他大脑里蹦出的第一个想法。

      刚把手拿开想去拿药,他就被泰罗抓住了。

      “别走……托雷基亚,别走……”

      被泰罗发烫的手牵着,可能是热量传递的效果,托雷基亚的脸也开始红得发烫,他掰开泰罗的手将它轻轻地放回床上。

      “我不走。但是你得吃药。”

      走出房间,托雷基亚倚到门上。如果没记错的话,这是泰罗第一次叫自己的名字。

      “都说酒后吐真言,他现在发着烧,迷迷糊糊的,应该和喝醉了差不多吧。”托雷基亚心想。

      照顾泰罗喝下药,托雷基亚向警备队替自己和泰罗请了假。

      坐到泰罗身边,托雷基亚开始环顾他的房间。这是他第一次这么认真地观察这个房间。

      泰罗的房间和其他的房间差不多,一个书架,一个衣橱,一张床。唯一多的似乎就只有他和泰迦的满墙的亲子照。

      可是为什么只有两个人呢?

      这么一想,泰迦好像从来没有跟自己讲过他的爹爹的事。据说他知道的也不多,但是如果是泰罗的卧室,怎么可能连一张照片也没有呢。

      还在沉思,突然,泰罗又抓住了托雷基亚的手。

      “托雷基亚……”

      尽管泰罗微微睁着眼,眼神朦胧,托雷基亚还是能从里面看出悲伤的神情。

      “我在。”

      “我好想你……我真的好累啊……”泰罗自顾自地说着。

      “泰罗……”

      看着泰罗,托雷基亚突然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自己明明,一直都在啊。

      “托雷……”

      泰罗仍然在叫着他的名字……




      站在泰罗从不让人打开的那扇门前,或许是人的第六感准的可怕,托雷基亚觉得,这扇门后面一定有他想要的答案。

      他鼓起勇气打开了那扇门,屋内的摆设惊到了他。如果不是他知道,说不定他真的以为这里有人住呢。

      走进去将房门关好,他环顾四周。这里和泰罗的房间一样,都有一面照片墙,一样的,都是两个人。

      只不过照片上的主角换了,换成了泰罗和托雷基亚。

      这一发现让托雷基亚有些蒙圈,为什么这里会有自己和泰罗的合照?从小时候到成年到结婚再到工作的都有。

      难道自己和他早就认识?也不对呀。泰罗根本就没表现出认识自己,更何况,他们的年龄根本就对不上。

      不对,这些照片上的人应该不是自己。泰迦的爹爹?或许那名学员是告诉了自己真相。

      思绪越来越乱,托雷基亚迷迷糊糊地走到书桌前,书桌上仍然是他们的合影。拿起相框,一个U盘从相框后掉到了出来。

      潜意识告诉他,这U盘里一定有重要的东西。

      拿起U盘,托雷基亚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他打开电脑,准备观看U盘里的内容,他自然知道这样做不好,但是为了弄清楚这一切他一点儿线索都不能放过。

      打开视频,映入眼帘的是一位穿着白色西服的人。

      “托雷基亚哥哥!”梦比优斯在镜头后和托雷基亚打了一声招呼。

      “希卡利长官,小梦,你们来啦!”

      屏幕内的托雷基亚不仅和自己长得一样,就连声音都一样。

      “托雷基亚恭喜啊。期待了这么久,终于有专属于你的光了。”希卡利打趣道。

      “希卡利长官说笑了。你和小梦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

      “托雷哥哥!”

      虽然看不到梦比优斯的表情,但听声音,不难猜出他害羞了。

      “小梦还小呢。”希卡利急忙打了圆场。

      “对了,泰罗哥哥呢?”

      “在这儿呢!”

      梦比优斯的话音刚落,泰罗就出现在了镜头里。

      “让我看看是谁想我了?原来是我的托雷基亚~”

      把脸贴上托雷基亚的脸,泰罗发出了发自内心的笑,脸上的笑容根本就压抑不住。

      “都多大的人了,还和小孩子一样,也不怕小梦他们笑话。”

      虽然嘴上“教训”着泰罗,但是托雷基亚的眼也已笑成了月牙。

      “泰罗哥哥,托雷……不对,以后得叫嫂子了。你们有什么想跟对方说的吗?”

      “我啊,就希望他以后能成熟稳重一点,不要像个没成年的小孩子。”

      “我呢,就希望托雷能和我永远永远在一起,永远~不分开。”

  ……

      关上电脑,托雷基亚发现自己已经模糊了双眼。

      他们看起来很恩爱。

      “如果他是托雷基亚,那我是谁呢?”托雷基亚心想。

      给泰迦发了奥特签名,让他来照顾泰罗。而托雷基亚则独自去了科技局。




科技局


      正昏昏欲睡地坐在办公桌前整理文件的希卡利,被突然被打开的门吓醒了。

      他往门口一看,“托雷基亚,你怎么来了?怎么没去竞技场?”

      “我请假了。”

      “请假?是身体不舒服吗?”

      走到托雷基亚身旁,希卡利关上门,把他带到了办公室里的休息室。

      “你先坐,就去给你倒杯水。”

      抓住想要去倒水的希卡利,托雷基亚幽幽开口,“不用了希卡利长官。我有问题要问你。”

      意识到了托雷基亚的不对,希卡利坐到他旁边坐了下来。

      “你说。”

      “希卡利长官。我的记忆开始就是您,也是您把我带去的竞技场,在那里我很开心,我也很感激您。但是您能告诉我,我到底是谁吗?”

      “托雷基亚你在说什么呀?你就是……”

      “不要再骗我了!”

      连他最可以信任的人都在骗自己,托雷基亚有些崩溃。

      “我已经知道了……我只是一个替代品对吗?”

      “不是的,托雷基亚。你就是他,他就是你。”

      听希卡利的语气就知道他十分没底气。

      “不一样,不一样,根本就不一样。我不是他!他的事我没经历过!他也不是我!他已经死了!”

      越说越激动,以至于托雷基亚最后痛哭起来。

      看着他,希卡利也模糊了双眼。

      此后几天托雷基亚没有因此颓废,而是开始各方打听托雷基亚以前的事。

      可能是和原来的托雷基亚性格,想法不同,他的选择和大家预测的也不同。




泰罗家


      这个时间泰罗应该还在竞技场。托雷基亚拿着两杯奶茶刚打开门,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泰迦。他带着耳机似乎并没有发现托雷基亚。

      悄悄地走到沙发后,托雷基亚将奶茶放到他面前晃了晃。

      果然是小孩子,泰迦看见奶茶,连忙摘掉耳机并放下手机,抓住了奶茶,“奶茶!……”

      他转过头,难以置信地看着托雷基亚,“托雷……”

      绕到泰迦身边坐了下来,托雷基亚波澜不惊地喝了口奶茶,“怎么?见到我很惊讶?”

      看着手上的奶茶,泰迦有些紧张,“是有点儿,我以为你不会再回来了。”

      “是吗?”托雷基亚用手指勾起他的下巴,“小朋友想多了呦~”

      “托雷基亚?”

      看着如此的托雷基亚,泰迦有些震惊。他竟一时分不清这个托雷基亚究竟是谁了。

      “嘘——”托雷基亚将手指抵到泰迦的嘴唇上。“你应该叫我什么?”

      “爹……爹爹。”泰迦试探道。

      托雷基亚满意地摸了摸泰迦的头,“自信点儿。”

      没等泰迦再说什么,他便马不停蹄地上了楼,似乎是有什么要紧的事情要做。

      看了眼托雷基亚,泰迦又看向茶几上的奶茶。

      “无糖,他果然不喜欢这么甜的东西。”泰迦心想。




竞技场


      正在整理文件的泰罗,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抬头一看。立即平复起自己的心情。

      “你怎么来了?”

      看着克制自己的泰罗,托雷基亚忍不住轻声一笑,“你?泰罗你是不知道我的名字了吗?”

      走到办公桌前,托雷基亚抽过桌子上的文件。他俯身向前,用手支住身体,凑近泰罗。

      “我叫托雷基亚。”

      泰罗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他屏住呼吸,身体往后倾。

      “这就害羞了?这可不行。”托雷基亚调笑着。

      他直起身子,走到泰罗旁边,搂住了他的脖子,“有感觉了吗?”

      “心跳,跳的很快~”托雷基亚伸出手与泰罗十指相扣,顺势侧过头去吻他,却被躲开了。

      “托雷基亚!”泰罗挣开他的手,离开了座位。

      “我是!”托雷基亚逼近泰罗将手搭到他的肩上,“NO.6,你不是想我了吗?来呀,做你想做的事啊!”

      与泰罗对视着,托雷基亚能清楚地看到他眼里的警惕在一点一点的消失。

      猛地抱住托雷基亚,泰罗放肆地哭了出来。

      他哭的很大声,很伤心,很绝望。连托雷基亚也受到了他的感染,落了泪。




      打开办公室的门,托雷基亚发现梦比优斯正站在门外。

      看到托雷基亚,梦比优斯刚要说话,就被他一个“嘘”的手势压了回去。托雷基亚指了指旁边意示去旁边说。

      其实梦比优斯早就来了。他想来看看托雷基亚这次来竞技场顺不顺利。

      可是他没想到,刚走到办公处外面就听到了里面传出来的哭声,所以只好在门外等了一会儿。

      “托雷基亚……”

      “叫我‘哥哥’或者‘嫂子’都可以。”

      他知道托雷基亚为什么会这样,但他还是愣了一下。

      “托雷哥哥,对不起。”

      看他的样子,的确很自责,但是托雷基亚却不以为然。

      “你没有对不起我,我们相处的很愉快。”

      “托……”

      “你们制造我,不就是为了这个吗?”

      “可是我们不希望你强迫自己。”

      “你觉得如果不是因为泰罗,我还会在意这个身份吗?就算是替身好了,谁让我喜欢他呢。”

      看着托雷基亚,梦比优斯一时说不出话来。


      或许是命中注定,两人一定会一直相互救赎。




泰罗家


      饭后,大家都回了自己的房间。而泰罗却在自己的房间内不知所措。原来是他屋内的东西除了家具和家电以外全部都不见了。

      当他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时,转头看到了门外站着的一脸得意的托雷基亚。

      他顿时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了。

      “我的东西呢?”

      “我都搬回原来的房间了。”

      走到泰罗面前,托雷基亚牵起他的手,“既然我都回来了,那就回去住吧。我可不想一个人单独在那个房间。”

      看泰罗丝毫不动,说实话,托雷基亚有些慌了,难道是自己太主动了?

      当托雷基亚刚想松开手的时候,泰罗却握紧了他的手。

      “好。”

      笑着点了点头,托雷基亚现在开心吗?或许是吧。

      刚回到房间,托雷基亚就把泰罗推进了浴室。

      打开衣橱,他翻了翻里面的睡衣。

      “怎么都这么保守呢?按着他的脾性总要有一件的吧。”托雷基亚想着,就从衣橱的最里面翻出了一件xg睡衣。

      待泰罗走出浴室,就看到了侧卧在床上穿着xg睡衣的托雷基亚正死死地盯着自己。

      屋内只有一盏发着微弱光芒的台灯照明。床上的人在他眼里更是若隐若现,这更使托雷基亚又增添了几分魅惑力。

      走到床边,泰罗抓住托雷基亚向自己伸出的手,用力往自己怀里一拽,巨大的拉力迫使托雷基亚整个人都被拽起,扑进了泰罗的怀里。

      搂住托雷基亚的腰,泰罗和他的脸几乎近在咫尺。

      “托雷基亚。”

      “嗯?”

      “你知道吗?喜欢,是不能勉强的。”

      他的语气很温柔,可在托雷基亚听来,这是在警告他。

      “你什么意思?”

      感到托雷基亚有些发抖,泰罗抱紧了他。

      “我是说,你不用学他,不用勉强自己去喝奶茶;也不用勉强自己去改变自己的性格;更不用强迫自己来引诱我,做你自己就好。”

      “可是……”托雷基亚垂在身侧的双手紧紧地搂住了泰罗,“我喜欢你。不是知道我是替身后……我……也可能是托雷基亚的基因吧,我很早之前就喜欢上你了。”

      说着说着,他竟然哭了起来,“我知道我可能不如你的托雷基亚,但是让我试试,一次,试一次就好,我有信心让你喜欢上我。”

      帮托雷基亚擦掉眼泪,泰罗摇了摇头。

      “不用。”

      他的话就像是晴天霹雳,打在了托雷基亚的身上。

      “一次都不行吗?”

      “不行。”泰罗放开了他,与他面面相觑。“因为我已经喜欢上你了。如果你再变了,那我就不知道该去喜欢谁了。”

      “真的?你不会是为了安慰我才这么说的吧?”

      揉了揉托雷基亚的头,泰罗轻轻一笑,“我当然是真心的。而且,我并不认为你是什么替身,你们当然很像,但也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虽然不得不承认你的脸和声音的确吸引我,但是你们的性格和喜好实在是相差太多了。虽然有时我也会疑惑在自己面前的这个人到底是谁,是托雷基亚吗?看脸,听声音明明就是。可是你不喜欢喝奶茶,对我极尽温柔,还愿意加班。明明就不是。”

      在昏暗的房间内,两人对视着,各有各的心思……

      又是一个不眠夜……

      后来宇宙中都在传,光之国曾经的托雷基亚回来了。只不过他的办公地点从科技局变成了竞技场。




      月亮反射太阳的光绽放光明,只要太阳的光芒足够灿烂那谁还会去在乎月亮的好坏呢。




      隐藏结局:《托雷基亚,托雷基亚?!》(或许这不是一篇虐文呢)

评论(17)

热度(15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