晰晰

主要在老福特
B站:晰晰lxixi
微博:晰晰呦

《好奇心》四十九 被发现了(上)


某小行星


      “‘奥特月报’不是采访过你吗?而且这是什么鸟不拉屎的地方,连个人都没有。”伽古拉抱怨道。

      “我怎么知道,还说有人想见我。大晚上的打扰我的美梦。”

      在睡觉的托雷基亚突然被叫到这么个破地方本就心烦,又听了伽古拉的抱怨就更加烦躁了。

      “托雷基亚!”

      “谁啊!叫魂儿呢!”

      听到有人在身后叫自己,托雷基亚不耐烦地转过身,本想臭骂那人一顿,却看到来人后便语塞了。

      站在较远处,泰迦刚想走近托雷基亚就被他的攻击给拦下了。

      “小朋友,单枪匹马的可打不过我呦~”

      “我不是找你来打架的。”

      “你找我?”托雷基亚眯了眯眼,原来是泰迦叫自己来的。“大晚上的找个陌生人出来,可是很危险的。快回去吧小朋友,我也该回去睡觉了。”

      但是泰迦并没有要走的意思,甚至还往前挪了几步。

      “等等!”

      就这样,托雷基亚刚离开地面就被急冲上来的泰迦抱住了腰,托回了地面。

      见状,伽古拉赶忙将他俩分开。

      站起身,托雷基亚往后退了几步,拍了拍身上的尘土。

      “你到底要干什么?!要是想被揍的话就说,我保证不打死你。”

      “你还爱他吗?!”

      泰迦问出这个问题后,托雷基亚和伽古拉都懵了。

      “……你在说什么啊。”




夜魅酒吧


      泰罗一行人正躲在离酒吧不远处的一块巨石后面,旁边还时不时的有宇宙人经过。

      “泰罗哥哥,你说什么?!音乐声太大了,我听不清!”由于没听清泰罗说的话,梦比优斯大声地喊道。

      见状,希卡利打开了声音屏障,屏障内瞬间安静了下来。

      “呼——终于安静了。”刚从噪音里挣扎出来的梦比优斯转头一看,就看到了目不转睛地盯着“夜魅”的雷欧,“雷欧哥哥你发现什么了吗?”

      “刚刚好像看到了一位故人。”

      虽然回答着梦比优斯的问题,但是雷欧的目光从未离开过“夜魅”。

      “好了,事不宜迟。我们快出发吧!”

      话音刚落,泰罗就拉着梦比优斯的手离开了屏障,雷欧和希卡利紧跟其后。




      四人刚走进门就被工作人员领到了一处空位,坐了下来。

      “四位帅哥是新面孔啊,第一次来吧。你们好,我是夜惟。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夜魅’欢迎所有的单身人士。”

      “为什么只有单身的?”梦比优斯歪着他那可爱的小脑袋问道。

      “这是本店规定。那些有对象的好好陪对象,没必要上这儿来。当然,如果有情侣来这里的话我们也是很欢迎的。你们……都是单身吧。”

      夜惟这个问题可把他们给问住了。

      “不是,他们两个是单身。这是我的omega。”希卡利毫不犹豫地搂过梦比优斯,向对方宣示主权。

      看着希卡利和梦比优斯的甜蜜互动,夜惟露出了姨母笑。

      “霸气,我喜欢。不过你最好没有说谎,不然被我们发现的话,你们不会想知道会怎么样的。”

      “外面都传‘夜魅’很乱,百无禁忌,怎么还有这种规定啊?”梦比优斯如是说。

      “什么啊,外面就是瞎传。有多少人在这里找到了另一半啊,我们可是有很多禁忌的。刚才我说的规定就是我们老板亲自定的。”听了梦比优斯的疑问,夜惟极力反驳道。

      “抱歉,你们的老板是……”雷欧欲言又止,想等夜惟的回答。

      “马格马星的王子——格淙。”突然,夜唯竖起了食指,“嘘——时间到了。”

      还没等四人反应过来,周围就寂静了下来,瞬间,酒吧里所有的灯都熄灭了。

      舞台上亮起了微弱的光,洛普斯拿着话筒,走上了舞台。

      “欢迎朋友们,相信在场的大部分都是为了小阿来的吧。但是在欣赏美人的同时,可千万不要忘了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哦。”

      顿时,酒吧里响起了欢呼声,夜惟也不例外。

      端来五杯酒,夜惟坐到四人旁边,“你们也是来的巧,我们的头牌今天破例多表演一场。”

      端起一杯不太花里胡哨的酒,雷欧看向夜惟,“这么说,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这我也不知道,今天就是很普通的一天啊。你不知道,我们这个头牌每个月只会来一两天,从来都不肯多来。”

      喝了口橙子味的鸡尾酒,泰罗点了点头,似乎是对这杯酒的喜爱。

      “难道她不是在这里工作的吗?”

      “当然不是了,他来这儿也只是为了释放一下自己而已。你看,他出来了……今天是现代风呢。”

      看到那位头牌走上舞台,四人都愣住了。那所谓的头牌不是别人,而是阿斯特拉。

      拉住想要起身上前的雷欧,夜惟冲他摇了摇头。

      “唉,你如果不想引起混乱的话就乖乖坐好。我知道他很诱人,不过你就别打他的主意了,他只卖艺不卖身的。你要是真的喜欢就去追。当然,你得争得到过台下的那群人再说。”

      “我没……”

      没等雷欧说完,夜惟就打断了他的话。

      “你没有吗?你的目光可一直在他的身上啊。”

      “不要说你好奇,好奇和喜欢的眼神,我是分得清的。”

      雷欧本想狡辩,却被夜惟的一番话给怼了回去。

      “好了,静静地看完。等他表演完,你可以去给他买点儿香水或者花。”夜惟拍了拍雷欧的肩膀,指向一个已经人满为患的吧台,“呐,那里就能买到,每次送的都是会有记录的。”

      “你们这不就是利用他赚钱吗?”

      “这位客人,你很让人匪夷所思诶。我们发他工资,他为我们工作,还能受到别人的追捧。这不是理所应当的事吗?而且这又不是什么不正经的工作。就算是哥哥,你的保护欲也太强了吧?”

      “什么哥哥啊,我跟他不认识。”

      被拆穿的雷欧有些慌张,但是想起来他们已经用了易容器,应该是被看不出来的。

      “雷欧哥哥,时间到了,我们都变回来了。”

      从身后拉了拉雷欧的手,梦比优斯好意提醒到。

      手腕动了动,雷欧的骨头发出了“咔咔”的声音。

      “既然这样……”

      话未说完,舞台上就闪起了五颜六色的光,晃得人花发昏。

      舞台上的阿斯特拉已经完成了他的表演,并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走下舞台,阿斯特拉被一群洛普斯围护着,才没被蜂拥而至的alpha挤成肉饼。

      今天阿斯特拉离开的格外快呢。

      雷欧刚想追过去就又被夜惟拦住了。

      “唉,我们的后台可是不能随便进的。你如果想要追问什么在家可比这里强。”

      但是雷欧似乎并不想听他的劝阻。

      “你们不是来调查光之国的那些人是怎么回事的吗?”

      听到任务线索,雷欧停下了脚步。

      胸有成竹地抿了一口酒,夜惟得意地笑了笑。

      “不如坐下来好好欣赏欣赏我们的节目,说不定我一高兴就会告诉你们哦。”

      由于音乐声和人们的欢呼声过大,夜惟只能喊着冲他们讲话。在雷欧还在考虑时,泰罗将他拽了回来。

      “放心吧,那只小狐狸可比咱们都精明。”

      看到雷欧等人又坐回原位,夜惟放下手中的酒杯,拍了拍手。

      “好!下面请欣赏下一个节目,请看大屏幕。”

……

      “哈哈,抱歉,还有五分钟,不如你们先欣赏一下他的照片。”

      夜惟将一个不知从哪里拿来的平板放到了四人面前。

      “这里面全都是阿斯特拉每次来表演时被记录的最美的照片。”

      四人一张张的翻看着这些照片。这哪儿是什么照片啊,分明就是写真,还是被精修过的那种。

      从不同角度拍摄的都有,每个照片里的阿斯特拉穿着都不一样。

      舞姬,男仆,兽耳兽尾……以及同今天装束差不多的超短裤和露脐的半透卫衣。

      阿斯特拉完美的身材加上又萌又妖的面容被这么一衬托,谁看了不会心动呢?




五十 被发现了(下)(预告)


      “就知道No.6那个家伙不靠谱,这么点事儿都瞒不住。今天这么一看,这小朋友还真的是一点儿也不随我。”

      “呦,你还真想瞒他一辈子啊。是很鲁莽,不太随你。但好奇心这方面还真是挺随你的。”


……


      照片中的阿斯特拉眼神勾人,腰身曲线被完美的展现出来。左腿上的镣铐锁链更是勾人欲望,再加上灯光的渲染,让本就妖魅的他显得更加诱人。

      “哇哦,又是这位客人。他不会是个摄影师吧。”

      夜惟打开平板,将大屏幕上的照片拷贝到了平板上。

      “这个‘A508’是谁?”

      “嗯……这个问题,我拒绝回答。”


……


      “哦,你说那些人……都死了,一个没留。”


……


      坐在离门口最近的一位宇宙人拍桌而起,“这位先生,你没有看到门口挂着的‘闲人免进’吗?”

      虽然听着她的话,但是雷欧并不想理会。

      “阿斯特拉在哪儿?”

      那人理了理自己的头发,又坐回了座位上,“小阿可不是你想见就能见的,这位先生还是请回吧。”

评论(3)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