晰晰

主要在老福特
B站:晰晰lxixi
微博:晰晰呦

【七夕中元相聚日|鹊桥22:00】《蓝色妖姬》

上一棒: @MAQ_九宫八卦 

下一棒:@模具先生 

主:泰罗托雷

含:贝赛,凯伽,希梦

杀手伽,托,伏(黑暗姐妹花)

赛,梦是一个宿舍的

伽,托,伏是一个宿舍的

凯,泰,贝,希是一个宿舍的

仅供娱乐,不喜勿喷,感谢配合

1.2W+,七夕节快乐!!!

———————————————————


      “你擅长蛊惑人心,可千万别被人心所蛊惑了。”


——————————————————


      一个明亮的房间里,托雷基亚正在把玩着一支药剂,看着面前的红凯他毫不犹豫地将药剂注射到了他的体内。

      把他手脚上的绳子解开,托雷基亚转身坐到对面的沙发上。他翘起二郎腿,抬起手看着自己修长的手指。

      “出来吧。”

      话音刚落,几个壮汉就从门外走了进来。领头的人坐到托雷基亚旁边,淫猥下流的眼神一直逗留在他的身上。

      “托雷,比起那个红凯你更适合我们的口味呢。”

      说着那人就摸上了托雷基亚的手。

      “是吗?那……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

      托雷基亚邪魅一笑,一个转身坐到了他的腿上。手以勾人的方式摸上他的腹肌,缓缓向上。脸慢慢贴近那个人的脸,尽管冰冷的眼神看了令人发颤,但是被勾走魂魄的人并没有意识到危险。

      “什么?”

      虽然回答着,但是那人明显没有认真听托雷基亚讲话。他摸上腿上人的脸,满意的神情丝毫不掩饰。

      手停在那人的左胸口处,托雷基亚一用力突然出现的金色锐爪就刺进了他的心脏,当场毙命。

      “你,不,配。”

      那领头人的手下都被吓傻了,他们老大好歹是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就这么轻易被杀了?还是被看起来没有什么杀伤力的人杀的。

      原先只听说过疯批美人的狠辣,今日见到可真是名不虚传啊。

      自知托雷基亚不好惹,他们也没敢轻举妄动。生怕自己无意间做错了什么事,说错了什么话,激怒了那疯批美人,活着可都是个难事啊。

      虽然惧怕,但是还是有几个不怕死的敢和托雷基亚对质。

      “喂,托雷基亚!我们可是被你请过来的,你这是做什么?”

      不屑一顾地看了眼说话的人,托雷基亚打了个哈欠。

      “那得问问你们想做什么了。我是说过会让你们过瘾,但没说过你们能打我的主意。谁还想来试试?”

      看着脸色苍白的领头心脏处还在往外着渗血,手下们的心中不禁咯噔一声。他们再傻也不会傻到再去招惹这个杀手界新星之一的疯批美人了。

      “不敢,不敢,我们怎么配和您…”

      “够了。做好你们分内的事。”

  拿起茶几上的一瓶水,托雷基亚冲洗干净手上的血迹。边擦手边看向在地上蜷缩着,恶狠狠地盯了自己半天的红凯。

      “听说,你已经和伽古在一起了。”

      身体完全用不上力,红凯只能尽全力张口回答他。

      “对……”

      “我看你是想毁了他。”

      托雷基亚拿出几支药剂丢给了那些壮汉,“你们尽兴吧,人活着就行。吊着他一口气,我还要亲手解决他呢。”

      几个壮汉拿着药剂走向红凯,在还有几步之遥时,前面几个壮汉便应剑刃出鞘的声音倒地。

      剩下的人在看清来人后也没敢再往前。

      开玩笑,蛇蝎美人和蛇心剑怎么可能是他们敢招惹的。

      “让开!”

      一声呵斥,壮汉之间让出了一条路。

      伽古拉挡在红凯面前,蛇心剑指向托雷基亚。

      “托雷,你这是做什么?”

      “自然是,帮你解决后患。”

      “呦~看起来,托雷你是想替我做决定呢。”

      “杀手最忌讳的,就是感情。这还是你教我的,伽古。更何况他阻碍了我们那么多次任务。你要是真的想选,选谁不好非得选他。你难道妄想黑白相融吗?让开,他会毁了你的。”

      听了托雷基亚的话伽古拉还是举着剑,一动不动,一刻也不肯放松地盯着他,表决了自己要保护红凯的决心。

      “伽古…难道我的事还没给够你教训吗?”

      为了点醒伽古拉,托雷基亚不惜去揭自己的伤疤。

      托雷基亚揭自己的伤疤伽古拉自然是知道的,但是……

      他收起蛇心剑,仍没有向旁边让开一步。

      “托雷,我知道你担心我。但是他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的。都是欺骗别人感情的家伙。”

      说着托雷基亚就拔出了一把匕首朝伽古拉冲了过去。两人过了几招,打成了平手。

      “托雷,我知道那件事对你伤害很大。但是凯是什么样的人,你我都清楚。我当时阻止你和那个人在一起,你不是也没听我的么。”

      “所以最后我把他杀了……明明是他先来招惹我的。”

      无力地倚到沙发上,托雷基亚冲伽古拉摆了摆手。

      “算了,你带他走吧。”




某大学学生宿舍


      昏暗的走廊中,有两个人正准备回宿舍。前面的人拉着后面人的领带以一种妖娆的姿势引诱他进门。

      “托雷,怎么这么黑啊?快开灯让我看看你。”

      那人刚进门就表达了对这黑暗环境的不满,他刚想去摸索灯的开关就被托雷基亚抓住了手。

      “唉~不是要陪我玩的吗?那就听我的。”

      “好,听你的,听你的。”

      那人似受了蛊惑,对托雷基亚言听计从。

      把他拉到椅子上坐下,托雷基亚慢慢解开他的领带。

      “这才对嘛~”

      他转到那人的身后附到他耳边。

      “准备好了吗?”

      “等等。托雷,我有点儿使不上力气。”

      “那就对了。”

      托雷基亚把领带绕到那人的脖子上用力一勒,没挣扎几下那人便断了气。

      黑暗中一双手打开了灯,那双手的主人坐到还在桌子前喝咖啡的伽古拉旁边。

      “托雷,这个人你用的时间…破纪录了。”

      “你是在嘲讽我吗,k?”

      “没错。”

      面对托雷基亚的质问,伏井出k倒是供认不讳。

      拿起桌子上的湿巾擦了擦手,托雷基亚也没打算跟他计较。都是过命的交情了,没必要为了这点小事斤斤计较。

      “真恶心。在学校做任务实在是太麻烦了,下次得换个方式。伽古,下面的事就交给你了。”

      “没问题。呐,你的花。”

      伽古拉一口答应,顺便把一朵蓝色妖姬丢到了托雷基亚面前。

      嫌弃地看了眼那朵蓝色妖姬,托雷基亚将它和湿巾包在一起随手丢进了垃圾桶。

      “你就这么给扔了?”

      伏井出k表示不解,那人可是追了他好些个日子,托雷基亚现在却连一朵花都不留。

      “不然呢?留作纪念?”

      “你为什么不杀了他?这样不就没有烦恼了么。”伏井出k如是说。

      “杀了他与我又没有什么好处,没有必要。”

      “是吗?”

      伽古拉终于放下了手中的咖啡杯。

      “你擅长蛊惑人心,可千万别被人心所蛊惑了。”

      “被人心蛊惑?被蛊惑的是你吧。”

      没等伽古拉回答,响亮的关门声就宣布了此次谈论的结束。

      “托雷这家伙。k,你怎么样?”

      “还能怎么样,和原来一样。”

      怎么样?伽古拉一问,伏井出k就明白了他的意思。怎么样?贝利亚和他还是和原来一样……一个钓鱼,乐此不疲;一个上钩,无怨无悔。

      “说实话,你真没必要为了他费这么多心思。不是你喜欢他,他就得喜欢你的。”

      “我知道,但总要试试。对了伽古,我发现你自从和红凯在一起后就开始变得婆婆妈妈的了。蛇蝎美人的心性可丢了不少呢。”

      “是吗?”

      可能是吧。




      走到学校的喷泉处已经是晚上九点左右了。小广场上的人还是很多,尤其是小情侣。托雷基亚站在一旁的阴影处看着广场上来来往往,形形色色的人。

      突然,一朵蓝色妖姬出现在他的视线里。托雷基亚扭头一看,是泰罗。他转身离开,身后人却紧跟其后。

      “托雷,你等等我。走这么快干什么……”

      叽叽喳喳一路,托雷基亚终于忍不住停下了脚步。这一操作差点没让泰罗撞到他背上。

      他不耐烦地转过身看向泰罗。

      “你能不能不要跟着我?”

      “不能。”

      “你到底想干什么?”

      “那些花你都收到了吧,蓝色妖姬。”

      “我全都丢了,意思够明显了吧。”

      “嗯,明白。我会加倍努力的。这花你先收着,一起回宿舍吗?”

      泰罗笑嘻嘻地回答着。他的情绪似乎并没有因托雷基亚的话受到影响,还顺手把手里的花塞给了他。

      拗不过泰罗,托雷基亚只好找了条比较僻静的小路回宿舍。他抬头看了看星空,真想不明白,自己明明都已经拒绝了,他为什么还要坚持。

      “他和你一点都不像,没有你霸道还……傻傻的。”

      尽管托雷基亚压低了声线说话,但是注意力完全在他身上的泰罗还是听到了。

      “什么?”

      “没什么。我的事你不要多问。”




学生宿舍


      目送着托雷基亚回了宿舍,泰罗才屁颠屁颠地回去了。

      泰罗自然是知道托雷基亚是不喜欢他的,但是他可不是那种轻言放弃的人。不过,难过是难免不会有的。

      “啊——我被嫌弃了。”泰罗趴在桌子上哀嚎着。

      正在看书的贝利亚转过转椅看向他。

      “本大爷早就提醒过你了,像托雷基亚那性子的人,你驾驭不了。”

      听见他们的谈话,正在洗澡的红凯从卫生间里探出头来。

      “贝利亚你就是喜欢泼别人冷水。泰罗,没事儿,当初他不是也不看好我和伽古么,现在我俩还不是好好地在一起了。你说是吧,希卡利?”

      “我不知道。我是被追的,喜欢就在一起了。”正在床上假装做眼部护理,实际上是在和梦比优斯聊天的希卡利不耐烦地回答着。

      “我看你不是喜欢,是爱,是迷恋。”

      泰罗这话说的倒也不错。不信你可以看一看希卡利的眼罩,手机,书架,衣服等等,哪个没有梦比优斯的影子。

      “等等,那这么说,咱们四个人只有希卡利和贝利亚是被倒追的吗?”

      “红凯你这家伙可别带上我。那个伏井出k我根本就没有把他当成我的追求者。我都拒绝过他了,还要跟着我,真是烦死了。那些迷弟迷妹也只是单纯的喜欢我,没有一个追求我的。”

      话音刚落,红凯也正好出了浴室。他想都没想就坐到了泰罗旁边。

      “我总感觉他在内涵你。”

      “我也这么觉得。”

      爬下床,希卡利坐到桌子前打开电脑。

      “我看你也没那么讨厌他。”

      听了希卡利的话泰罗这可来劲了,他一定要好好的“嘲讽”一下这个内涵他的人。

      “贝利亚这个性子可是很喜欢别人迷恋他的,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多的迷弟迷妹呢。”

      “能不能闭上你的嘴!”

      被贝利亚这么一吼,泰罗和红凯都吓了一激灵。

      “你生什么气啊?我说的是实话呀。”

      “因为,他也有迷恋的人了。而且那个人还不待见他。”面对泰罗的作死发言,希卡利好言提醒到。

      “啊?!”

      泰罗和红凯双双感到惊讶。他们还以为像贝利亚这么高傲的人到死也不会向别人低头呢。

      “是谁啊?”

      两人的八卦之心被燃起,也没管贝利亚那想杀死他们的眼神。

      “赛罗。”

      好嘛,一个高傲的人碰上一个傲娇的人,这可有好戏看了。




赛,梦宿舍


      终于和作业做完斗争的赛罗从座位上站起,伸了个懒腰。

      “终于写完了。小梦你打完电话了吗?”

      梦比优斯从上铺探下头来看向他,“打完了,咱们走吧。”

      “等一下,这次不会再碰巧遇到希卡利吧?”

      “绝对不会了。我和他说了,这次只是和你出去。”

      “那还行,咱们走吧。”




某小吃街


      “夜生活开始啦!”赛罗大声喊道。

      这么一喊,周围的人都看向了他们,这倒不要紧。最要紧的是,人群里有一双眼睛已经盯上了他。

      没一会儿,赛罗和梦比优斯的怀里就抱满了各种小吃。他们找了一把长椅坐了下来。

      赛罗把自己咬了一半的炸年糕递到梦比优斯面前,“太棒了。小梦你尝尝这个炸年糕特别好吃。”

      刚要张开嘴咬,梦比优斯的头就被一个人转向了另一边。他回过头来一看,赛罗还是保持着刚才的动作可咬着他年糕的人却成了贝利亚。

      “的确不错。”

      被这一举动惊到,赛罗连忙向旁边挪动了几下。

      “你怎么在这儿!”

      “本大爷去哪儿还用得着向你报备吗?”

      “切。你稀的说,本少爷还不稀的听呢。小梦咱们走。小梦?”

      转头看向旁边的位置,赛罗这才发现,梦比优斯不见了。他去哪了呢?这还用想么!肯定是又和希卡利偷偷地溜走了。

      意识到这点的赛罗,也不想去追究什么了。他现在只想快点离开这里。可是他却发现,单凭自己好像带不走那一堆小吃。

      看懂了他的心思,贝利亚上前帮他提起剩下的东西。

      “用我帮忙吗?”

      赛罗从他身旁走过,用余光瞥了他一眼。

      “本少爷可没强迫你。”

      看着两人远去的背景,梦比优斯突感不安,他看向旁边的希卡利。

      “阿光,我还是有些不放心。”

      “相信我。他有那么多追求者,如果真像你担心的那样,那他就不知道谈过多少场恋爱了。”

      “嗯。阿光……”

      “怎么……唔……”

      虽然是一种小把戏,但是两人却乐此不疲。

      希卡利呆呆地愣在了那儿,脸色发红。

      这是……害羞了?

      看着梦比优斯因为自己害羞而笑的开怀的脸,希卡利伸手搂住了他,接着加深了刚刚匆忙结束的吻。




第二天

黑暗姐妹花宿舍


      伽古拉缓缓睁开眼睛,往床下一看。托雷基亚和伏井出k早已坐在了各自的书桌前。

      他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早上6点,自己起的也不晚啊。

      “喂,你们两个。今天什么日子吗?都起这么早。”

      看伏井出k没有回答的意思,托雷基亚拿起手机看向伽古拉,“你去看一下学校论坛排名第一的帖子。”

      怀着疑惑的心理,伽古拉打开了学校论坛。刚进去,映入眼帘的就是排名第一的帖子,内容是情侣之间的小互动。

      发帖人的拍照技术极好。无论是互喂的,还是搂到一起的,甚至是一起散步的,聊天的各种形形色色的小互动应有尽有。构图巧妙,色彩丰富,画面清晰。如果被其中的情侣看到应该会去管他索要原图。

      当然了,红凯和伽古拉,泰罗和托雷基亚也被拍到了。自然也包括昨晚在夜市里十分抢眼的贝利亚和赛罗,希卡利和梦比优斯 。

      “你们还好吗?”意识到问题严重性的伽古拉,幸灾乐祸地问道。

      今天的伏井出k格外的安静,他并没有回答伽古拉的问题。

      “好了,k这算是失恋了。托雷你呢?”

      “这种照片无伤大雅。谣言止于智者,兴于愚者。我还用不着为那些愚蠢的人费心费力。”

      或许在平时托雷基亚对于这种谣言会有一点在意,但是今天他的心思完全不可能会放到这件事上。




      托雷基亚来到一片墓地上,本以为这个时间不会有人,可没想到他看到了一个怎么也没想到的人。

      只见泰罗蹲在一块墓碑前,抬起手摸了摸墓碑像是在怀念那墓碑下的故人。

      “老朋友……兄弟得说你一句,你的确不算人。这次就算我对不住你,替你报不了仇了……”

      又陪那人说了好一会儿话,泰罗才肯离开。确定他走远后托雷基亚才拿着花走了出来。

      他把花放到墓碑前,“你还真是死了都不肯放过我。原来他是你的朋友啊,和你还真不一样。那我的事,他都知道了吧……”

      “对,我全知道。”

      听到身后传来的泰罗的声音,托雷基亚立刻警觉起来,猛地转过身看向他。这人走路自己竟然没有察觉到。

      “你不是已经走了吗?”

      “这不是为了引你出来么。”

      “没想到你的警觉性还挺高。既然这样,那就麻烦你解释一下吧,为什么靠近我?是想为他报仇吗?”

      说着托雷基亚便伸出了金色的锐爪冲向了泰罗。泰罗侧过身躲过了他的攻击并顺势抓住了他的手腕。

      “当然不是。”

      “那是为什么?!”

      左手被泰罗禁锢着,托雷基亚又抬起右手向他刺去。泰罗松开他连忙往后退了两步,并稳了稳身子。

      “因为我喜欢你啊。”

      “呵,又是这种说辞。你觉得我还会信第二次吗?”

      说着托雷基亚又开始攻击泰罗,可这次他并没有躲开。他用胳膊挡住了托雷基亚的攻击。血液顺着他的胳膊滴落到地上。

      “你为什么不躲开?”

      托雷基亚并没有想真的伤害泰罗,像他这种身份的人如果死在自己的手上,可不是一件好处理的事。

      吃痛地捂住伤口,泰罗还不忘冲他笑一笑。

      “因为后面是台阶。”

      不错,泰罗的身后就是台阶。如果刚刚他躲开了,那托雷基亚…也不一定会掉下去。

      做杀手这么多年,他什么危险情况没有见过。

      但是泰罗还是下意识地保护了他。

      “托雷……”

      “你要是不想死就别说话了。”

      还是一股冰冷的眼神,托雷基亚甩了甩锐爪上的血迹,转身朝着另一个方向离开了。

      一切,都只不过是做戏罢了。托雷基亚是这样认为的。




学校


      赛罗和梦比优斯正走在去教学楼的路上。

      “梦比优斯,我好烦啊。现在大家都在讨论我和贝利亚,这可怎么办呐?”

      “你们两个是清白的,不要管别人怎么说就好啦。莫非……”

      “莫非什么?”

      “莫非你是真的想跟他有些什么。”

      赛罗可不是会因为一件事纠结这么久的人。

      “别胡说了,本少爷怎么会看上他呢。哎,小梦,你看前面怎么那么热闹?”

      前面的一群人吸引了赛罗的注意力,他本想去吃瓜,却没想到去吃到了自己的瓜。

      两人走近一看,原来是贝利亚的周围围着一大群迷弟迷妹。他似乎是第一时间就发现了来凑热闹的两人。

      和贝利亚对视了一眼,赛罗就把眼睛移开了。他大步走向教学楼,也不管旁边的梦比优斯跟不跟得上。

      看着他慌忙逃跑的样子,贝利亚的心里打起了小算盘。他向周围的人说了几句话,那群人就像疯了一般地冲向了赛罗。

      一下子被包围的赛罗明显有些懵。

      “赛罗同学,你是真的贝利亚在一起了吗?”

      “听说是贝利亚追求的你,是真的吗?”

      “我们的‘贝赛’讨论站已经建好了,欢迎你加入。”

……

      这一连串的问题把围起来的两人弄得更蒙了。

      突然,赛罗大喊了一声。

      “停停停!全都闭嘴!我们根本就没在一起!”

      周围瞬间鸦雀无声,不免显得有些尴尬。

      就在这时,有人抓住了赛罗的手。他原以为是梦比优斯,便把手搭在了那人的手上。

      “小梦,我没事。”

      另一旁的梦比优斯拉了拉赛罗的衣角,“赛罗,我在这。”

      “诶?那……”

      赛罗看向他露出了不可置信的眼神。如果梦比优斯在这边,那另一边的是……

      他有些慌张地看向手握着的一方,果然,是贝利亚。

      他怎么阴魂不散的啊!




学生宿舍


      拿起书,托雷基亚准备去上课。可刚打开门就又有一朵蓝色妖姬从门把手上掉了下来。他捡起那朵花,走出宿舍楼,毫不犹豫地丢到了旁边的草丛里。

      “你还不打算出来吗?”

      拿起头上被托雷基亚扔过来的花,泰罗从草丛里走了出来,跟上了他的脚步。

      “你什么时候发现我的?”

      “刚出门的时候。以后别送我花了。送了我还得丢掉,太麻烦了。”

      “但是我送你奶茶,你也不喝啊。”

      “谁知道里面有没有毒。”

      “那你说你喜欢什么,我送你。”

      “我喜欢你离我远一点。”

      “那可不行,我追你可不能保持太大的距离。”

      “你怎么……”

      “你怎么这么烦人啊?到底有完没完了!?”

      听到争吵的声音,两人纷纷转过头看向声源,原来是一对“小情侣”在吵架。

      赛罗被贝利亚抓着手腕,怎么也挣脱不开。

      “你这个混蛋!放开本少爷!”

      “你说放就放,本大爷岂不是很没面子。”

      “那你想怎么样?!我上课要迟到了!”

      “很简单,做我男朋友。”

      “你有那么多迷弟迷妹,干嘛非选我?!”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谁让你眼中没有我呢。”

      “我看你就是想满足一下你的那点儿虚荣心。恨不得所有人都迷恋你,围着你转。不过本少爷肯定是那个,例外。”

      赛罗特意将“例外”两个字说得很重,总得先气气这个自以为是的家伙。

      他抬起脚用力地踩到贝利亚的脚上。脚上的疼痛感迫使他松开了抓着赛罗的手,赛罗也趁机逃离了这个是非之地。

      “拜拜喽~本少爷要去上课啦,没时间陪你玩了!”

      “这小子。”

      盯着他们出了神,意识到托雷基亚的异常,泰罗把手放到了的他面前晃了晃。

      “托雷基亚?”

      “好像……”

      “什么?”泰罗疑惑道。

      “没什么。你的胳膊没事了?”

      说着托雷基亚还不忘去掐一把泰罗的伤口。疼痛感袭来,泰罗的眼泪差点从眼眶里涌出。

      “啊!很痛诶!”

      “知道痛啊?知道痛就行。你别跟着我了,我要去上课了。”

      看着托雷基亚远去的背影,泰罗陷入了沉思。

      像,的确很像。

      当年,那家伙也是这么霸道的将托雷基亚追到手的吧。




学生宿舍


      看着有些憔悴的泰罗,红凯好心的为他倒了杯咖啡。

      “来,尝尝。”

      “什么嘛,你什么时候喜欢喝咖啡了?”

      “一直都很喜欢。先别说这个了,你说的问题我知道,但你能怎么办呢?”

      端起红凯为他倒的那杯咖啡,贝利亚抿了一口。

      “不如跟我学学,走霸总路线?”

      “我才不要成为他的影子呢!”

      “泰罗不适合走霸总路线。而且就算追到了,你能一直保持那样吗?不能。”希卡利如是提醒到。

      “而且你走霸总路线顶多也就是能吸引到他而已。他是绝对不会接受你的。”红凯也好心应和到。

      听了两人的话,泰罗“哐当”一声趴到了桌子上。

      “啊~那怎么办啊?红凯你是怎么追到伽古拉的?”

      “因为……一次意外。”

      “意外?”




      “真是个混蛋,没有人教过你不要当人渣的吗?”

      举起蛇心剑,伽古拉慢慢走向对面那个伤痕累累的人。

      那伤痕累累的人面对蛇心剑倒也没表现出一点惧怕。

      只听他冷笑一声,“哼,是他自己经不起诱惑,知道被耍了还要跟着我。”

      听了这话举着剑的人更加气愤了,他把剑抵到那人的脖颈上。

      “那你还不是更加变本加厉了。什么警员,什么正义,都是狗屁。”

      “等一下!”

      红凯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伽古拉停下了动作。暂停的间隙,红凯一个箭步上前,抓住了他的手腕。

      “凯?放开我,这没你的事。今天我还不想跟你打。”

      好像是没听见一样,红凯也不管他的反抗,一把抱住伽古拉束缚住了他的活动。

      “看什么看?!还不快走!”红凯朝那人喊到。

      看伽古拉被禁锢着,那人踉踉跄跄地起身,跑出了房间。

      “喂,你别跑!红凯!”

      伽古拉在红凯的怀里挣扎着,可奈何对方的力气比自己大的多,根本无法挣脱。

      确定那人已跑远,红凯才舍得放开他。刚得到自由的伽古拉,就拿剑指向了他。

      “伽古……”

      “你给我闭嘴!别人也就算了,你知道他是谁吗?!”

      “我知道。我知道他是谁,也知道他做了什么。”

      “那你还不让我杀了他!就算我不杀他,他也必死无疑。”

      “我知道。但是如果是你杀了他,只会对你百害而无一利。”

      “多管闲事。”

      收起蛇心剑,伽古拉一个箭步冲出了房间。可惜那人已逃远,早已找不到他的行踪了。




      “不对呀,我记得那天你受伤了。”

      “听我讲完。”




      接着红凯也跟了出去,最后他在一颗杨树下找到了伽古拉。那位剑客正倚着树干,望着自己。

      红凯走到他身旁,“伽古,我只是担心你。”

      “我还用不着你来担心。”

      一把抓住伽古拉的手腕,红凯把他以一种暧昧的姿势按在了树干上。

      “你就这么不愿接受我吗?”

      “对,没错!我警告你,马上放开我。不然……”

      “不然怎么样?杀了我吗?”

      面对红凯的质问,伽古拉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往前一用力也不知怎么的,两人一起滚下了斜坡。

      一阵眩晕过后,伽古拉看向旁边护住他,自己却晕厥过去的红凯。他小心翼翼地推了推晕厥的人。

      “凯?”




      泰罗:“你是不是吓到他了?”

      红凯:“还好吧。我只是让他明白了,他还是很在乎我的。”

      贝利亚:“靠,这也行。你不会是故意摔下去的吧?”

      红凯:“当然不是。”

      希卡利:“就算不是,你也会想别的办法和他在一起的吧。”

      红凯:“那当然了!我那么喜欢他。”

      泰罗:“停停停!那我怎么办啊?”

     贝利亚 :“我看你小子还是放弃吧。”

      红凯:“我也不好确定现在托雷基亚对你是什么感觉。”

      希卡利:“照长远看,你可以再试试。现在一切还都无定数。”




一个月后


      提着贝利亚送的黄豆粉年糕,赛罗走回宿舍楼。可刚走到转弯处他就被人迷昏了。




      常言道,希卡利干正事时不喜欢被打扰。而贝利亚已经连续给他打过五个电话了。最后在梦比优斯的强烈要求下他才接起了第六个电话。

      “喂,什么事。”

      “希卡利你听着。赛罗不见了,电话也关机……”

      “我不是给你定位器了吗?”

      “定位器的信号已经找不到了。你马上给老子找到他在哪。”

      在梦比优斯的催促下,希卡利以最快的速度结束了这场“战争”。

      面对梦比优斯的善良他只想说,善良是好,但是如果不分情况的善良,那就不好了。




某甜品店


      “张嘴。”

      舀起一勺圣代,伽古拉把勺子递到红凯嘴边。

      “啊——甜。”

      “齁不死你。”

      听着伽古拉烦躁的话语,红凯倒也不恼。他把椅子拉到伽古拉身边,保持着亲密的距离。

      红凯把头靠到他的肩上,“有你在,齁死,我也愿意。”

      嫌弃地推开红凯,伽古拉还顺手扫了扫肩膀。

      “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油嘴滑舌了?”

      【电话铃声】

      “不好意思。”

      拿起手机一看,红凯有些疑惑地接起电话。是希卡利,这可真稀奇呀。

      “喂。希卡利怎么了?……什么?好的,我这就找。”

      挂断电话,红凯拿出随身携带的电脑查询着什么。

      很难得看到如此认真,紧张的红凯,伽古拉若有所思。

      “凯,怎么了?”

      “赛罗失踪了。我现在要强制开启追踪系统找到他。”

      “……不用。”

      “啊?”

      “或许,我知道他在哪儿。”




某奶茶店


      帮托雷基亚擦试着他的金色锐爪,泰罗眼中的温柔不可掩饰。

      “托雷,这个是用什么做的啊?不仅攻击力强,还这么漂亮。不会是金子吧?”

      抬起手把它戴上,托雷基亚把手放到泰罗的手背上。白湛的手被金色的锐爪衬得多了一丝妩媚。

      “美吗?”

      牵起托雷基亚的手,泰罗深情地在他的手背上落下一吻。

      “很,美。”

      犹豫地抽回手,托雷基亚卸下了锐爪。

      “恶心。”

      “托雷基亚你的电话,托雷基亚你的电话,托雷基亚,你的电话,托雷,托雷,托雷……”【电话铃声】

      听到电话铃声,托雷基亚连忙将手机调成了静音。

      泰罗用手支住脑袋,眉眼含笑地看向他。

      “原来你用了啊。”

      “用你管。”

      接起电话,托雷基亚明显有些烦躁了。不知是因为他用了泰罗给自己录的电话铃声被发现了,还是因为有人打搅到了他。

      “喂,伽古怎么了?……知道了,我这就过去。”

      “怎么了?你要走了吗?”

      “嗯。就是距离有点远……”托雷基亚垂下眉眼,再抬起头便是一股疑惑和不安的眼神,“我能相信你吗,泰罗?”

      “当然。”

      “那你开车送我去吧。”

      这么要求着,可身为杀手的托雷基亚又怎么可能不会开车呢。




郊外某别墅


      缓缓地睁开眼睛,赛罗打量着周围陌生的环境。

      “这是哪啊?”

      他想活动一下身体,却发现自己被绑在了一把椅子上。

      “是谁!是谁把本少爷绑起来的!快放开我!”

      挣扎着身体,突然一双手搭到了赛罗的肩膀上。

      那人附到他的耳边,“这里,是你的墓地。”

      “是你?我看你是疯了吧?!快放开我!”

      伏井出k拉着一个小推车转到赛罗面前,“别着急,我会放开你的。不过是在你死了之后……你说,让你怎么死比较好呢?”

      “喂,你跟本少爷没怨没仇的,犯得着这样吗?”

      “那…如果是有人指使我让我杀了你呢?”

      “谁?”

      赛罗扪心自问,他没有非要至自己于死地的仇家啊。那,那个人是谁呢?

      “是我啊。今天我就做一回自己的买主。”

      “等等,你杀我可以,但总要有理由吧。”

      “抱歉,我有职责不透露。”

      “你都把买主透露了,理由却不肯透露?”

      没听他再多说什么,伏井出k把推车上的东西按顺序都抚摸了一遍。

      “你说,是被毒死好呢,还是被刺死好呢?”

      没等赛罗回答,伏井出k就拿起了一把匕首走到他了跟前,摸了摸他的脸。

      “这么好看的脸,真是可惜了。我突然有了个好主意,不如……”

      他把匕首贴到赛罗的脸上,“先让他们做了你,再划花你的脸,然后……把你杀了,你觉得怎么样啊?哈哈哈……”

      看着赛罗恐惧,厌恶的眼神,伏井出k疯狂地笑了,甚至,笑出了眼泪。

      “你这个疯子。”

      把匕首猛地插入椅背上,伏井出k双手支到椅子的把手上。

      “看来,我真是疯了。”

      “就算你杀了我,他也不会……”

      为了防止他再继续往下说,伏井出k掐住了他的脖子。

      “闭嘴!”

      “赛罗!”

      就在这时,别墅的大门被打开了。冲进来的是贝利亚一行人。

      见到来人,伏井出k慌忙地松开了手,愣在了原地。

      一个箭步冲上前,来不及去管伏井出k,贝利亚匆忙地推开他,拔出匕首,割断了束缚着赛罗的绳子。

      “赛罗,你没事吧?”

      赛罗站起身,活动了一下手腕。

      “没事。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

        看到赛罗没事贝利亚松了一口气,指了指和伏井出k站在一起的那群人。

      “他们几个帮忙找的。”

      “那谢啦。”

      没回答赛罗,贝利亚径直走到伏井出k面前,“伏井出k,我想咱们得好好聊聊了。”

      没等伏井出k开口说话,托雷基亚就把他拽到了身后。伽古拉拔出蛇心剑,托雷基亚也戴上了锐爪,当在了他身前。

      “贝利亚你不能这样,他…他只不过是喜欢你而已。”

      这话说得十分没底气,托雷基亚明白以这种理由去解释,实在太过牵强。

      “喜欢我就能伤害别人吗?”

      “k。”伽古拉递给了伏井出k一个眼神。

      “贝利亚……对不起……”

      “他道歉了,可以了吗?”

      虽然有时候很烦伏井出k,但是真情实感他们之间还是有的。

      保护,是下意识的。

      “伏井出k,说实话,我很喜欢众星捧月的感觉。但是月亮不可能和星星在一起,更何况是颗已经暗淡的星星。”

      看着伏井出k微红的眼眶,贝利亚还是心软了。

      “……我们可以做朋友。但是如果你还敢再对赛罗动手,就别怪我对你不客气了。赛罗,咱们走。”

      说着,贝利亚就拽着赛罗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收起蛇心剑,伽古拉拍了拍伏井出k的肩膀。

      “没事了。”

      伏井出k没有说话,他只是抬头看了看正在安慰自己的人,微红的眼眶说明,他……有事。

      摘下锐爪,托雷基亚静静地望向门口。察觉到他的异样泰罗把手搭到了托雷基亚的肩上。

      “托雷……还好吗?”

      他看向泰罗,眼泪在托雷基亚的眼眶里打着转。

      “泰罗……”

      他说不出什么,只是勾住泰罗的脖子吻了下去。


      蛊惑吗?或许善于蛊惑人心的他,这次,真的被人心所蛊惑了。




      彩蛋: 《蓝色妖姬的浪漫》

评论(11)

热度(17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