晰晰

主要在老福特
B站:晰晰lxixi
微博:晰晰呦

置顶

     头像是约稿,勿拿,谢谢。

     主要就在老福特营业。

     叫我晰晰就可以,大大或者太太也行。

     某站:晰晰lxixi 

     番茄:喜欢牛奶呀

     视频的BGM都会写在评论置顶。

     想更的时候自然会更。(可催更,但请不要连续催)

     我不是专门写小说,做视频或者干什么的,所以速度不会那么快,希望可以理解。

     请不要左右我的思想,我的文该怎么写我自己是有思路的,我有我自己的想法!!!(提意见除外)

     请不要表现的跟我很熟,虽然我很好说话,但是我还是喜欢有礼貌的小伙伴。

     对了,如果作品中有什么bug的话,还是希望大家可以指出来,在此感谢。

     最后,祝各位小伙伴,天天开心,吃好喝好,持续幸运,嗑CP嗑到饱!!!



评论(4)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