晰晰

主要在老福特
B站:晰晰lxixi
微博:晰晰呦

十七 不对劲

主:狮子兄弟

微希梦


下午 奥特学院 竞技场

刚进竞技场的大门阿斯特拉就看到独自一人坐在门口休息的梦比优斯。

“小梦,你怎么在这?”

“是阿斯特拉哥哥啊。我来训练啊。”

“训练!?”阿斯特拉惊讶道。

梦比优斯愣愣的点了点头。

“是啊。”

“你不是才分化吗?希卡利居然会放你出来,也太不在意你的身体了。”

“不是的,不是的,是我自己非要来的,不关希卡利的事。”梦比优斯连忙解释道。

看到梦比优斯这么紧张,阿斯特拉故意提高音量。

“呦~不是一直叫希卡利哥哥的吗?怎么分化后连称呼都变了?在一起了吧?都学会护短了。”

这话可搞得梦比优斯害了羞。

“阿斯特拉哥哥你别说笑了。”

阿斯特拉露出一个很懂的表情,摸了摸他的头。

“好~不说不说,来,让我看看你的抑制贴贴好没。”

阿斯特拉坐到梦比优斯旁边将他的身子转了过去。

“果然,出了这么多汗抑制贴都不牢了。”

说着阿斯特拉就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新的抑制贴帮梦比优斯换好。

“好啦。下次一定要及时更换知道吗?”

梦比优斯乖巧地点了点头。

“嗯!谢谢阿斯特拉哥哥。我知道了。”

“那好,我先走啦。”

“阿斯特拉哥哥再见!”

看着阿斯特拉蹦蹦跳跳地往已经盯了他们很久的雷欧身边跑去,梦比优斯发出了一声感慨 。 

“我怎么就没有这么可爱又善良的弟弟呢?”

阿斯特拉刚跑过来雷欧就给了他一个摸头杀。

“和梦比优斯都聊了些什么啊?这么开心。”

“没聊什么呀,就一些omega的私事,尼桑就不要问啦。”

既然阿斯特拉不想说那雷欧便也不那么执着,更何况是关于omega的问题他一个alpha也不便过于多问。

“今天好不容易休假陪完母亲,怎么不回家休息呢?”

看着关心自己的哥哥,阿斯特拉一把环住他的胳膊。

“休息哪有陪着尼桑重要啊。”

“小阿这是竞技场注意点影响。”

说完雷欧轻轻地将他的手扒开。

可阿斯特拉并不在意,又重复了刚才的动作。

“我觉得没什么啊。”

“阿斯特拉。”

最终还是雷欧低吼一声才让阿斯特拉妥协了。

“切,好吧,好吧。尼桑不喜欢我就不这样了。”

“小阿你先去休息室等我吧。等下了课我就去找你。”

“好!”

等雷欧走后阿斯特拉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虽然只有几秒,但还是被从他身旁经过的梦比优斯看了个正着。

梦比优斯:<阿斯特拉哥哥那个表情...看起来好奇怪啊。>

现实可不允许梦比优斯再多想,上课快迟到了,和他一队的伙伴来叫他了。

一个红族小奥跑到他身边。

“梦比优斯!你干什么呢?快点啊,上课要迟到了。”

本来是来催梦比优斯的小奥却不经意间看到了不远处,正往教官休息室方向走的阿斯特拉。

“哎,那不是阿斯特拉吗?”

“是啊。”

“背影都这么好看。”

“你...喜欢他?”梦比优斯小心翼翼地问道。

红族奥点点头。

“是啊。他可是我的理想型好吗?身为一个alpha,谁不希望能有一个身材好,长相好,温柔体贴又黏人的omega啊?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

梦比优斯很高兴有奥能这么喜欢阿斯特拉。

只是他这一个转折又是为什么呢?

那个红族alpha意味深长地看着阿斯特拉远去的身影。

“只不过看到他的背影总让人感觉他...很孤独。”

“是吗?”

梦比优斯随着他的目光看去。

孤独吗?或许有自己的世界对于阿斯特拉来说,是件好事。

他知道发生在阿斯特拉身上的事。这么单薄的身体究竟是怎么扛住那么多酷刑的?


有些东西压抑太久,爆发的时候可是会很恐怖的......

评论

热度(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