晰晰

主要在老福特
B站:晰晰lxixi
微博:晰晰呦

《新欢?旧爱》

CP:遥伽,凯伽,微泰罗托雷,微贝伏

黑暗姐妹花

时间线混乱(泽塔TV后)

ooc预警

仅供娱乐,不喜勿喷,感谢配合

———————————————————


      宇宙的候鸟流浪久了也会听到些八卦新闻,什么无幻魔人伽古拉竟然在保护地球;无幻魔人伽古拉在军械库搞了个小男朋友;化名为蛇仓翔太的无幻魔人向军械库提出辞呈;无幻魔人伽古拉和他的两位姐妹在地球开了家咖啡店……

      请不要问为什么都是关于伽古拉的八卦新闻。

      所以,身为吃货的红凯准备去光顾一下。




地球


      巨大的爆炸声响起吞没了一切,变回红凯的欧布奥特曼不顾被热浪按倒在地后的疼痛,无厘头地冲进了废墟中。

      “伽古拉!”他这么喊着,似乎是真的会得到对方的回应。

      然而回应他的仅有开始飘散的紫色光粒子。

      他冲上前想抓住可偏偏都是徒劳,手中的几点光粒子也慢慢飘散,什么都没有留下。

      除了回忆,红凯找不到一点关于伽古拉的东西。

      他多希望伽古拉这次也是假死,但是在空中飘散的光粒子和无论怎么感应都感应不到的熟悉气息告诉他,这是真的,他这次是真的失去他了。

      伽古拉死了。

      对于一些宇宙人来说这是一件值得举杯庆贺的事甚至可以当做饭后消遣的故事,或者是一些不知名宇宙人口中的一条普通消息。

      可是,这件事对红凯的意义是完全不一样的。

      “停停停,”伽古拉阻止了雾崎要往后读的动作,“你在哪儿找的破故事还把我写死了。”

      关上手机,雾崎拿起奶茶喝了一口,“喂喂,就随便找了一篇文章而已。”

      “真差劲,”伽古拉把焦糖玛琪摩卡递给伏井出k,意识他把它端给泰罗,“以后不要在店里读这种东西。”

      凑到伽古拉身边,遥辉趁机把自己的牛奶拿走。

      “为什么说这次是假死?难道伽古以前也假死过吗?”

      对上遥辉那充满求知欲和担忧的眼睛,伽古拉决定,还是不要告诉他了。

      “没有。宇宙里瞎传的事多了去了,不用在意。”

      “哦嘶。”遥辉半信半疑地点了点头。


      店内的气氛还算是其乐融融,店外,一位浪客端详着咖啡店的牌子。

      尖角星人咖啡店,为什么会起这么奇葩的名字?

      堂堂无幻魔人,妥妥黑暗贵公子的伽古拉竟然会起这么搞笑的名字,真让人想不通。

      来了地球才发现,传闻果真有假,咖啡店的确是伽古拉办的,但是托雷基亚和伏井出k两个人只是有时会去帮忙而已。




店内


      “今天晚上去哪儿啊?遥辉。”

      伽古拉抬手搂住遥辉的肩膀,亲昵的动作惹得他的脸瞬间通红,说话也开始变得语无伦次。

      “伽古你,你定。”

      “呦,遥辉还这么容易害羞啊。”雾崎在旁边调笑道。

      “这可不行啊。”伏井出k从旁边应和道。

      伽古拉分别向他俩嘴里塞了块巧克力,让他们闭嘴。

      “没关系,我喜欢。”

      “不是吧,伽古拉。”贝利亚把伏井出k向自己怀里揽了揽,“这就开始护短了。”

      “请问伽古拉在吗?”伴随着门铃声,红凯走了进来。

      听到声音,众人纷纷看向他。虽然被盯得发毛,但是红凯还是强忍尴尬地走到了伽古拉旁边。

      “呦,这不是欧布奥特曼吗?有什么事吗?”伽古拉故意把自己和遥辉之间的距离又拉近了一些。

      心里发酸,红凯微微张口没有发出声音。走到座位前坐下点了杯咖啡,他的目光又看向了操作台里的伽古拉。

      “你好,我叫夏川遥辉,泽塔奥特曼。”坐到红凯身边遥辉向他伸出手,“你就是欧布前辈吧,我听说过你的故事。”

      “你好,”红凯握上遥辉的手,“我是红凯,欧布奥特曼。”

      “欧布前辈你和伽古认识吗?”

      伽古?叫得这么亲密了吗?

      “认识。伽古,伽古拉没跟你讲过我吗?”

      “没有诶……”

      “你的咖啡。”伽古拉把咖啡放到红凯面前,坐到他另一旁的座位上,“你们聊什么呢?”

      “没聊什么,原来伽古你和欧布前辈认识啊,怎么从来都没听你说起过呢?”

      “一个普通朋友而已,没什么好说的。”

      虽然两人看起来怎么也不像是普通朋友,但是伽古说是那肯定就是。

      被夹在中间看着两人对话的红凯心里忍不住的难受,伽古拉已经很久没有对自己笑过了,而且笑得这么温柔。

      “遥辉你先去帮我收拾一下东西,准备关门。”

      “哦嘶。”

      见遥辉进了储物间,伽古拉才把目光转向红凯。

      “说吧,你来找我绝对不只是为了来喝杯咖啡的吧。”

      伽古拉还是这么聪明,和以前一样。

      “你们两个什么关系?”

      “如你所见,情侣。”

      听到这话,原本盯着伽古拉的红凯动摇了视线。

      情侣吗?也是。这么久没见了……不对明明在黄金银河之后那么长时间伽古拉也没有找,现在却……是遇到对的人了吗?


      “看来是情敌啊。”

      不远处的四人开始八卦三人的关系,虽然都心知肚明。

      “我说,你们看好谁?”

      先提出疑问的是伏井出k,话说,这件事也不知道伽古是怎么想的。

      “遥辉吧,伽古拉不都承认了么。”泰罗压低声线尽量凑到四人中间。

      “跟你说过多少遍了,看事不能只看表面。”雾崎又一次提醒了泰罗,真搞不懂都当父亲的人了脑子怎么还是这么不灵光。

      “我同意托雷基亚的说法。伽古拉有时比你都狡猾,他心里到底在想什么谁又知道呢。”

      贝利亚应和着雾崎的话。的确,伽古拉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啊,不觉得尴尬吗?

      “你喜欢他吗?”

       红凯知道自己问的这个问题很白痴,但是他需要一个理由,一个能让自己放心,放弃的理由。

      伽古拉噗笑一声,“我都跟他在一起了。”

      言外之意就是,喜欢。但是红凯偏偏不信这个邪。

      “在一起并不代表喜欢。”

      “哦~这样啊~”伽古拉凑近红凯对上他的眼睛,“那大英雄想听什么呢?是不是,我喜欢你?”

      听到这话红凯的眼神瞬间兴奋又瞬间收敛,伽古拉说的话不能完全信,更何况是现在这种同时说喜欢两个人的时候。

      “我当然希望听到……”红凯垂下眼睛,“你喜欢我。”

      “可是我已经有男朋友了。”伽古拉退回自己的位置。

      “那你,喜欢我吗?”红凯又抬起眼,凝视起伽古拉,希望能在他的眼睛里看出些情绪。

      “都这个时候了,就不要再问这种无聊的问题了。”

      “我想知道。”

      眼神和表情都很坚定,伽古拉无奈地叹了口气。

      “不喜欢。”

      “为什么不喜欢?”

      “你的话太多了。”

      “为什么?”

      伽古拉知道如果不说清楚,这个热血的浪客肯定不会放过自己。算了,说明白也好。

     “因为……当年在O-50的时候你很依赖我,信任我;当年在农伽你学习成为合格的奥特战士的时候很令我欣慰;当年在黄金银河的时候你差点儿杀了我;当年我们在地球作对的时候还能暧昧。”

      伽古拉似乎不是在说原因而是在讲故事,而且是他们之间的故事。

     “……我不懂。”

      是的,红凯不懂。原因就是原因,为什么要把以前的事都提一遍?

      看着一脸想要弄懂却茫然的红凯,伽古拉叹了口气。果然,像这种一根筋的人还是直接说的好。

      “我是说,那些年我很喜欢你。但现在,不喜欢了。人都是会变的会成长的,凯。”

      “恕我失陪,我要去准备关门的最后工作了。”

      目送伽古拉离开,红凯又垂下了头。

      “他喜欢的是原来的你,而你,是不可能一成不变。”雾崎坐到失魂落魄的红凯旁边,提醒道。

      端着茶坐到红凯的另一边,伏井出k把茶杯轻轻放下,“只要两个人想在一起,那,那两个人就一定可以在一起。明白了吗?”

      “言外之意就是如果双方有一个不愿意,那也不可能在一起。”贝利亚在身后拍了拍红凯的肩膀。

      “所以,他们两个是两情相悦的。”泰罗搭上红凯的肩膀,“愣着干嘛?喝咖啡啊,都快凉了。”

      盯着面前的咖啡,红凯的思绪飘到了别处,完全屏蔽了旁边的几人。

      宇宙的候鸟,流浪从不停歇,还真是孤独啊……




      是双结局还带小剧场哦~(其实一开始只有小剧场的😂😂😂)

评论(2)

热度(51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