晰晰

主要在老福特
B站:晰晰lxixi
微博:晰晰呦

《好奇心》五十一 你太让我失望了

CP:格阿,雷若

———————————————————


夜魅酒吧 二楼 贵宾包厢


      进入包厢,阿斯特拉看向悠闲地坐在沙发上的格淙。

      “你这么着急找我来干什么?现在警备队已经注意到这儿了,恐怕以后几个月我都不能来了。”

      坐到格淙旁边,阿斯特拉端起一杯酒,翘起二郎腿,等着他的回复。

      “好啊。”

      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格淙搂住阿斯特拉的腰,把他拽到了自己怀里。

      由于惯性,阿斯特拉手中酒杯里的酒撒出大半。

      “格淙你干什么?!”

      没有理会阿斯特拉的反抗,格淙把头埋进他的颈窝,蹭了蹭。

      “让我闻闻你的信息素。”

      “不行……我现在没有到发情期,不行……”

      两人这么亲密,还是在上一次发情期。

      一把抓住阿斯特拉手中的酒杯,格淙把它摔到了地上,玻璃破碎的声音极其清脆。

      欺身到阿斯特拉身上,格淙没有一丝顾虑就吻住了他。吻得很用力,似乎是在惩罚他。

      瞪大眼睛,阿斯特拉极力地反抗却被格淙死死地压制着。

      不对,这不对。他不是格淙。格淙就算是对自己再有欲望,也绝对不会强迫自己。

      这时,包间的门被打开了。又一个格淙走了进来。

      看到眼前的景象格淙震惊了,没来得及细想,他就冲到两人面前拉开了另一个格淙,并向他发射了光线。

      “阿斯特拉你没事吧?他有没有把你怎么样?”搂住惊魂未定的阿斯特拉,格淙问道。

      可能是被吓坏了,阿斯特拉机械性地摇了摇头。

      “没,没事。”

      这个吻他很熟悉,非常熟悉。熟悉的可怕。

      “哈哈哈……”

      另一个格淙笑了起来,刚刚那一击对他未造成任何伤害。

      格淙立刻警惕起来,把阿斯特拉护在身后。

      “你笑什么?你有什么目的?!”

      那个格淙往前走了几步,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格儿,你可真是父亲的好儿子啊。真是多亏了你,我才能这么快就见到小狐狸。”

      “父亲?你怎么在这?”

      见到遏胜,格淙感到惊奇。奇若和自己的计划,他是怎么知道的?

      就算遏胜站在那里,什么也没做,阿斯特拉还是会感到一股来自心底的恐惧。

      又往格淙身后躲了躲,阿斯特拉下意识地抓紧了他的手。

      这么个小动作也没逃过遏胜的眼睛,他思索了一下,明白了一件事。

      “我怎么会到这儿来?那你可得好好问问你那位好友了。我可真没想到,你和小狐狸的关系都发展到这种地步了。”

      握紧阿斯特拉的手,格淙自知,他们的关系并不像遏胜说的那样。身后的人之所以会有这种反应,仅仅是因为,心底对遏胜的恐惧罢了。

      “你不能带他走。”

      “哦?我为什么不能带他走?”

      “他现在可是宇宙警备队的人……”

      “够了!”

      没等格淙说完,遏胜便不耐烦地打断了他。

      如果说他以前不敢惹光之国,那是真的。但如今宇宙黑暗组织都这么强大了,他可不会再怕了。

      “动手吧。”

      遏胜一声令下,包厢内就出现了十几个马格马士兵。他们围住格淙和阿斯特拉将他们分开。

      而有臂环的帮助,士兵们无法奈何阿斯特拉。

      看形势不利,遏胜趁阿斯特拉不备拿出一个针管,瞬移到他身后,将针管中的液体注射到了他体内。

      一瞬间,阿斯特拉就软了身子。遏胜趁机搂住他,“小狐狸变凶了呢。不过没关系,我有的是办法让你变乖。”

      没等遏胜做下一步动作,奇若就闯了进来。

      “别磨蹭了,宇宙警备队的人来了。”

      “他们现在在哪儿?”

      “门口。”

      一阵烟雾散去,包厢内的人全部消失了。

      门被打开,泰罗一行人走了进来。

      “声音明明是从这里传出来的,还有打斗的痕迹,怎么没有人呢?”

      没有听到回复,泰罗转过身看向希卡利和梦比优斯却发现身后空无一人。突然,颈后一阵刺痛,他也晕了过去。

      把针管扔到垃圾桶里,奇若把泰罗拖到了沙发上。

      “真是麻烦,雷欧怎么还不来啊?”

      两位士兵也把昏倒的希卡利和梦比优斯拖到了沙发上。

      “奇若请往后退,我们要把他们关起来。”

      往后退了几步,奇若看着那两个士兵打开了一个装置,将泰罗他们关到了一个光屏里。

      “这玩意儿靠谱吗?”

      抱着阿斯特拉,遏胜走到他身边,“你放心,就算里面是贝利亚大人,也出不来。”

      “希望如此。你的目的达到了,该兑现承诺了吧?”

      “当然。雷欧呢?他怎么还没来?”

      “这……我也不知道,他明明出任务了。”

      这时,遏胜怀里的阿斯特拉醒了过来。

      “你们……有什么目的?”

      看到阿斯特拉醒来,奇若白了遏胜一眼。

      “喂,他怎么这么快就醒了?剂量不够啊。”

      “你不觉得,他醒着比昏睡着更刺激吗?”

      “这我管不着,你能控制住他就行。”

      “你放心,我可比你想象的强得多。”

      “那你们两个有我强吗?”

      扎诺,雷欧和捷德先后走了进来。后面还跟着几个洛普斯。

      把阿斯特拉交给一旁的士兵,遏胜向扎诺和捷德行了礼。

      “说的很对。我们两个加起来可能也打不过你。”

      见到扎诺和捷德,遏胜倒是没有多大反应。因为他知道,他们两个是占中立的,既不会帮助雷欧,也不会阻碍自己。

      没有理会遏胜,扎诺走到格斯跟前,默默地看了他一眼。

      “格淙哥,你怎么这么弱啊。就算是父亲,你也要懂得反抗啊。”

      又转身坐到旁边的茶几上,扎诺翘起二郎腿,“我警告你们,这里可不是打架的地方。如果要打,还请另寻别处。”

      “那是当然。喂,奇若,咱们换个地方。”

      奇若可没闲情回答这种已经有了答案的问题。他如今最大的问题是——雷欧。

      小跑到雷欧身边,奇若拉住他的手,“雷欧我……”

      不想听奇若解释,雷欧只是冷淡地看了他一眼。

      “你太让我失望了。”

      挣开奇若的手,雷欧从他身边走了过去。

      被冷落的人愣在了那儿,他的耳边不停地回响起雷欧的话。

      失望?可能是吧。自己付出了那么多,最后却换来的是这么一句话。还真是可笑呢……




五十二 我答应(预告)


      瞬移到雷欧身边,遏胜命令控制着阿斯特拉的士兵,放开了他。

      “小狐狸,跪下。”

      “不跪!”

      冷笑几声,遏胜用力地打向了雷欧的腹部。

      “哥哥!遏胜你的目标不是我吗?不要伤害其他人!”

      “小狐狸这是心疼了?跪下。”

      “阿斯特拉,不许跪!”忍着巨痛,雷欧冲着阿斯特拉喊道。

      “哥哥……”


……


      “所以,你很爱你的哥哥是吗?那格淙呢?”

      遏胜将他的视线带到了不远处的格淙身上。

      “阿斯特拉告诉我,雷欧和格淙你选谁?”

      松开阿斯特拉,遏胜站起身,故意放大了音量,好像是刻意要说给谁听。

      看了看格淙,阿斯特拉又看向雷欧。明明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他却久久不能抉择。他了解遏胜的性情,只要自己选择了一个,另一个肯定会被杀掉。这是遏胜对自己的“特殊待遇”。

      此时,他好像明白了。在不知不觉中,这位马格马的王子早已走进了自己的心。

评论(5)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