晰晰

主要在老福特
B站:晰晰lxixi
微博:晰晰呦

《好奇心》二十九 我愿意

  主:泰罗托雷

  含:希梦

泰罗不敢置信地看着托雷基亚:“托雷,你的意思是?”泰罗没敢把话说完,他怕自己理解错了。不过事实告诉他,他没有理解错。

  托雷基亚噗嗤一笑:“我答应了。”

  泰罗更紧地握着他的手激动地说:“小梦!快,快,快叫人啊,嘶...”由于太过激动他拉到了伤口,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

  托雷基亚急忙抬手搭到泰罗的肩上:“泰罗你别激动。”

  泰罗笑着摇了摇手:“哈哈,没事没事,小梦快叫啊。”

  梦比优斯像一只被恶兽围攻的弱小猫咪,想说话,又不敢说话。

  梦比优斯支支吾吾地说:“嫂...嫂子!”

  泰罗把托雷基亚的手贴到自己脸上:“耶!托雷基亚是我的omega啦!耶!”

  突然门口传来一声陶瓷破碎的声音。三人同时向门口一看——是玛丽。她一只手捂住嘴巴,另一只手还保持着端水果的动作。幸好玛丽没有奥特之心,不然她应该已经原地爆炸了。

  梦比优斯连忙站了起来,托雷基亚也想站起来却被泰罗紧握的手阻止了。

  玛丽迈过地上的陶瓷碎片直径小跑到托雷基亚面前抱了抱他,放开他又捧住他的脸,这瞧瞧,那瞧瞧。

  她欣喜若狂地说:“我儿子出息了,给我交了这么一个好儿媳。快给母亲看看几天不见瘦了没。”

哈哈,这一家子为什么激动起来都一个样?

——————————————————

希梦住处

  梦比优斯回到家里,拿出冰箱里的草莓蛋糕放到茶几上。他打开电视坐到沙发上。抱起还留有希卡利苹果味信息素的抱枕,将头埋进抱枕深吸了一口气。

  【“欢迎大家收看今天的《新闻迅报》我是晰晰。前几日偷袭光之国的幕后黑手已确定为马格马星人。对此光之国外交部已与马格马星取得联系。下面请收看现场报道。”】

【上午8:00】

  【“我们能很清楚地看到外交部部长希卡利和首席翻译官高斯,身穿黑色西服走进了面议会场地。近年来光之国都没发生过如此惨烈的突袭,看来外交部准备很充分啊。看熟了科技局局长的装扮,没想到希卡利长官穿起西装来,竟给人一种威慑力。”】

【下午17:00】

  (会议内容对外保密)

  希卡利和高斯并肩走出议会场地。

  【“请问希卡利部长这次会谈如何?对方持什么态度?”】

  希卡利看了镜头一眼微微一笑,并没有说什么便上了车。话筒转向高斯,他往车门前一挡,温婉一笑。

  【“抱歉,希卡利部长今天太累了。这次会谈不太理想,对方态度十分强硬。”】

  高斯说完刚想上车就又有记者紧跟其后。

  【“请问外界有传言说,这次马格马偷袭光之国,是起于警备队财务处处长阿斯特拉与马格马王子格淙的个人恩怨。是否属实?”】

  【“纯属谣言。”】

  【“那究竟是何原因让实力远疏于我们的马格马对我们大打出手呢?”】

  【“这...马格马那方并未做出合理的解释。”】

  【“那就是说,没有理由?”】

  【“可以这么说。”】

  【“好,感谢奶茶的专报。没有理由的偷袭,这应该是这次会谈的结论。可请大家记好,每个人无论做什么事都是有理由的,至于马格马星为何会偷袭光之国,这我们还得不出结论。虽然光之国是以和为贵,能不打则不打,在并不表示光之国是好欺负的。今天的新闻迅报就到这里,我们明天同一时间再见。”】

  (《新闻讯报》刚播到一半希卡利就回到家了)

  一天下来又累又饿的希卡利直接摊在了梦比优斯的怀里:“小梦,你不用问,这种‘无理由’的偷袭。恐怕不是最后一次。”

  梦比优斯抚上希卡利的脸:“没有理由,这也太荒唐了。”

  希卡利抚上他的手:“战争本就是荒唐的。”

  看着昏昏欲睡的希卡利,梦比优斯起身把他抱进卧室。大人有时也是需要被照顾的。

——————————————————

银十字

  泰罗气愤地冲托雷基亚抱怨:“什么无理由偷袭!我看马格马就是找打。”

  托雷基亚摸了摸他的头,安抚道:“行了,你还是先养好伤再说吧。外交部和警备队会查明原因的。”

——————————————————

雷欧住处

  “这里是《新闻迅报》节目组,请问找谁?”

  “我是雷欧,找主持人晰晰。”

  “喂,雷欧教官,我是晰晰。我知道你为什么致电,对于那个发言我也不知道源头。但是节目组找到了一组照片,至于内容我已经发到您的邮箱了。这些照片绝对不会再流动。您可以放心。别的我不易多说,谢谢您的来电。”

  滴滴滴......

  雷欧放下手机打开电脑,看到他所说的照片。这是格淙向阿斯特拉求婚的那天拍的。不是全部过程,但是成功抓拍到了阿斯特拉扇格淙的那个瞬间。到底是谁?他又有什么阴谋?

评论

热度(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