晰晰

主要在老福特
B站:晰晰lxixi
微博:晰晰呦

重塑

CP:泰罗托雷 微凯伽,贝伏

托死后小老虎知道了他是自己的“母亲”,老套路了 【凯伽】《人言可畏/我想娶他》 的姐妹篇

总体有点儿虐

黑暗姐妹花,泰托迦是一家

有小陆、遥辉、泰迦等人的旁观者视角,或许?(应有参与)(其实我们都是旁观者)

时间线混乱

仅供娱乐,不喜勿喷,感谢配合

  

  这次,好奇心满足了,他也懂了。

  

  “泰迦……”

  听到托雷基亚的声音,令迦愣了一瞬,他叫的是“泰迦”,不是“泰罗的儿子”。还真是难得,他应该很恨自己吧,在最后一刻也不忘叫自己一声。

  托雷基亚知道奥父奥母对泰罗的影响有多大,所以泰迦在意什么他很清楚。他从来都不会叫泰迦的名字,只会说他是泰罗的儿子,刀子往身上最痛的地方捅。

  十一位奥特战士分开后竟没有看到泰罗,收到遥辉的提醒,泰迦这才想到利用父子之间的联系感受一下泰罗的气息。


  

  远处荒凉的小行星上,光之国的太子正搂着他的蓝族恋人。

  本来就略低于他人的体温此刻却变得冰冷,要不是蓝族还在喋喋不休,还真得让人以为光之国的太子抱着的是一具尸体。

  托雷基亚本不想跟他多说什么的,安安静静地死掉也不错。

  但是,这个热情的太阳到最后也不肯放过他,非要来找自己,让蓝族狼狈地死在温暖的怀抱里,还真是……残忍啊,泰罗。

  也罢,他现在也没力气动了。

  倒是你,泰罗,都这么老了,怎么还这么爱哭啊。

“泰罗,泰迦真的长大了呢。和你一样,都是个倔的,不服输的。”

  抓住托雷基亚抬起来的手,泰罗将它按在自己的脸颊上,企图让他感受到,尽管是一丝丝的温暖。

  “是啊,泰迦已经成长为一名成熟的奥特战士了。”

  没等来托雷基亚的答复,泰罗松开他的手,眼中的泪愈发涌出,刚想把对方抱起就被拒绝了。

  “我带你回光之国,我带你回家,母亲一定有办法。”

  “别白费力气了……我的身体我清楚,这次恐怕真的要去地狱了……”

  “不会的,托雷……你别死,算我求你了,你别死。”

  “……泰罗,你哭起来好丑……这次,好像是光赢了呢……”

  “不是这样的,托雷……光和暗没有谁赢谁输,谁没了谁都不行……”

  眼睁睁地看着托雷基亚的实体慢慢变得透明,光粒子慢慢消散,泰罗想做点儿什么,他却知道自己什么都做不了。

  奥特战士们赶到的时候,泰罗正瘫坐在地上,望着某个方向,似乎是想用眼睛抓住什么东西。

  随着父亲的目光,泰迦看过去,却只捕捉到了一些星星点点的光粒子。

  那是托雷基亚的吧,父亲以前和他的感情……这么好的吗?泰迦在心里暗自想着。

  光明的一方赢了,赢得漂亮,但只有泰罗知道,自己输了,输得彻彻底底。

  大家都在喜悦中,但有两个人,心思不在那。

  看着沉浸在欢喜中的后辈们,泰罗选择转过身,默默地伤感,尽可能不让他人发现。

  偷瞄着泰罗,欧布默默地给伽古拉发了个奥特签名。

  收回视线,和捷德对视后,两人一同看向泰迦。

  没猜错,他果然完全没意识到。

  现在泰迦应该只觉得,泰罗和托雷基亚是昔日好友才会那么伤感的吧。

  

  

地球 某咖啡厅

  

  正和伏井出k闲聊的伽古拉,看到欧布发来的奥特签名,差点儿没把口中的咖啡喷出来。

  “啊,这么快啊。”

  放下茶杯,伏井出k感叹着,平静,没有一丝震惊。

  “看来凯,他……他们进步很大啊。”放下咖啡杯,伽古拉满意地看向窗外,起身拉着伏井出k就欲往外走,“走吧,时间紧迫。”

  “着什么急,”被拽起手腕的伏井出k,连忙放下茶杯,拍了拍伽古拉的手背,“还需要时间准备呢。”

  

  与其他人分开后,红凯和小陆留在了托雷基亚消失的地方,闲聊着等伽古拉和伏井出k的到来。

  “欧布前辈,听说你和伽古拉前辈有了个孩子啊。”凑到红凯身边,小陆压下声音八卦道。

  说起这个,红凯的眼睛“腾”地亮起,“对。叫遥辉,夏川遥辉。”

  听到这个回答,小陆瞬间倒吸一口凉气,往后踉跄了几步。

  “真是好大的信息量,我还以为网上是瞎说的呢。”

  “还是少听网上瞎说,不过这倒是真的。”

  “银河帝国近期……”

  “银河帝国很好,用不着你操心。”

  不等红凯说完,两人上方就传来了伏井出k冷漠的声音。但是红凯像是没听到般直奔降落下来的伽古拉身边。

  随着红凯的动作,小陆也走向他们,站到伏井出k对面叫了声“爹爹。”

  “做得很好,捷德,长进了不少。”

  面前的人对他温柔一笑,揉了揉他的头,当真有几丝母亲的样子。

  小说家还是吝啬了自己的夸奖,不过双方都知道,他已经改变很多了。

  对于这个伏井出k原本是不满意的,可耐不住这“傻儿子”可爱,身体里又有贝利亚大人的基因,还受到了大人的认可,多放压力下,他也只好接受。

  “谢谢爹爹!”

  受到夸奖的小战士瞬间喜笑颜开,他突然发现爹爹的眼睛里闪出了星星 ,然后他就毫无征兆地受了亲生父亲的一个暴栗。

  “这就高兴成这样了,捷德?”贝利亚拍了拍小陆的肩膀,从他身后走了出来,“还差得远呢。”

  说完话,贝利亚拉过伏井出k的手代替了小陆刚刚的位置,却没有去听他的“辩解”。

  “贝利亚大人……”

  “都安排得差不多了,走吧,回帝国。”

  及时打断了伏井出k的话,贝利亚像是没看到其他人似的,上来就邀自己的皇后回家。

  谁知道在留在这儿,那些家伙还会让自己的小斯特鲁姆星人做什么。

  并排看着贝利亚和伏井出k离开的背影,伽古拉翻了个白眼,红凯心里倒是没什么大的波动,只是刚想拉起对方的手被拍开有些委屈罢了。

  抱臂抬腿,伽古拉象征性地踢了脚红凯的小腿,不耐烦的转过身,“快去跟那个破环交差,然后回地球。”

  听到伽古拉主动邀请自己,红凯瞬间变成一只大狗狗,摇着尾巴追着他就离开了。

  独自一人的小陆叹了口气,好啊,你们不会以为你们很幽默吗?在帝国吃狗粮就算了,怎么在外面还要吃啊?!

  真是妥妥的O-50男同。

  

  

一周后 光之国

  

  光之国的路上,泰罗不知不觉地走进了当年那个与托雷基亚相遇的学校,回忆着托雷基亚。

  

  大家都说年少时不要遇见太惊艳的人。

  的确,泰罗很赞同这个说法。


  自小到大,泰罗的生活都受着来自父亲母亲的影响,他是光之国的太子,父母的骄傲,他要出色。

  身边的人也是因为他“太子爷”的身份,才前来亲近,不停恭维。这个状态,直到在小学遇到托雷基亚才结束。

  沉默的蓝族不愿亲近人,却在后排偷偷地注视着他。

  当泰罗没理会其他人的示好,直径走向他的时候,他满眼震惊,满脸的不可思议。

  托雷基亚试探性地向泰罗打了招呼,没想到换来的是对方灿烂的笑。

  当场的人都看傻了,也没听说托雷基亚有什么背景啊,泰罗怎么会去主动找他呢?

  然而那些人不知道的是,托雷基亚是特别的。

  他不是因为泰罗的父亲母亲,泰罗的身份,才关注泰罗的。他关注的,在意的,是他,只是他,因为是他。是泰罗,只是因为他是他。

  像太阳一样的他。

  当然,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

  不过也算是命中注定,一见钟情或者是见色起意?

  泰罗刚进来教室的时候,就注意到了后排的托雷基亚。专属于蓝族的温柔颜色和神情,单薄的身体和特殊的蓝色眼灯都深深地吸引了他。

  双向奔赴的感情就这么开始了。

  要不说他们有缘呢,连出生年月日都一样。

  就像……相对的太阳和月亮一样。



  两人的关系一直维持的很好,竹马竹马情分自然不浅,在一起也是顺理成章,理所应当的事。

  对此,奥父奥母自然是愿意的,托雷基亚这孩子怎么样他们清楚得很;奥特兄弟们也是开心,又多一个弟弟了,还能帮忙管着他们这个六弟,能不高兴嘛。

  

  都说七年之痒,但是泰罗和托雷基亚天天腻歪在一起几百年了,也不曾看出他们之间有丝毫腻了的迹象。

  泰罗被派去地球的前一个晚上,从来都没有分开过的小情侣进行了长达一夜的告别。

  也就因为这一夜,太阳和月亮有了爱的结晶。

  不过为了驻守地球的泰罗可以安心,大家都心照不宣地隐瞒住了这件事——托雷基亚给他生了个儿子。

  甚至连泰罗想见托雷基亚的要求都被他们拒绝了。

  他们已经很久没过见面了。

  压抑的思念需要宣泄,但是泰罗不能私自离开地球。

  所以当他回到光之国的时候,刚在警备队报道完,就冲去了科技局。

  刚进科技局的大门,众人见到泰罗就明白了他的来意,纷纷给他让路。

  泰罗看着这条路,毫不犹豫地跑向托雷基亚的办公室。

  办公室的门像是被踹开的,开的急忙,正专心致志地看着光屏的人似是被吓到了,见到来人又惊又喜。

  屋内的人似乎又瘦了,甚至比自己走的时候还要憔悴。

  恍惚间,自己日日想念的人,已然来到自己面前。还真……难辨真假。

  

  

  一束光晃了晃站在教室里泰罗的眼睛,晃得他闭了眼睛,混着光粒子的眼泪顺势落下,嗓子哽咽到难受,他甚至不知道在此前,自己已经落了多少泪了。

  追随着那束缠着自己的光,泰罗来到等离子火花塔。

  等离子火花塔?为什么引导我来?泰罗在心里想着,继续跟着光的指引来到塔的最顶端——等离子火花旁边。

  上一次离它这么近,还是在贝利亚攻打光之国的时候。

  那束光像是牵着泰罗的手,让他伸向自己,在还有几步距离的时候,他停下了。

  那束光变成了实体,一只天蓝色的手贴上了泰罗的手,与他十指相扣。

  像幻影,可他却的的确确地抓住了面前的人。

  “托雷……”

  叫托雷基亚的人莞尔一笑,话没来得及开口说话,就被红族战士猛地抱进了怀里。


 

  跟几千年前一样,泰罗又一次单漆下跪在托雷基亚面前。

  可惜,面前人的样子已经变了;庆幸,面前人心中的感情不曾变过。

  托雷基亚居高临下地看着泰罗,伸出手让他将戒指戴到了自己的手指上。

  站起身的泰罗笑着去抱托雷基亚,却被后者推开了,欢呼的声音也戛然而止。

  “等等,”托雷基亚没有去管泰罗疑惑的眼神,解释着自己的做法,“你是不是忘了你的身份?NO.6。”

  “光之国的太子居然要跟暗堕的邪神复婚,宇宙的舆论压力你顶得住吗?光之国顶得住吗?”

  “你们这些人不是最在乎清白的嘛……”

  “所以,你果然是在乎我的吧。”

  “什么?”

  被打断的托雷基亚不免疑惑,泰罗是不是被刺激傻了?

  上前抓住托雷基亚的手,对上他的眼睛,泰罗眼神坚定。

  “你要是不在乎我,怎么会比我考虑的还周全。”

  “我不管,你都收了我的戒指了,你就是答应了。”

  一语击破,不给人拒绝的机会,对付口是心非的人,就该这样。众人眼看托雷基亚被泰罗一把抗走,也不约而同地散了。

  

  彩蛋:托雷基亚为何没事


评论(10)

热度(45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