晰晰

主要在老福特
B站:晰晰lxixi
微博:晰晰呦

《是让你们来当月嫂的,不是来攀比和秀恩爱的啊喂》

CP:凯伽,泰罗托雷,贝伏

凯伽遥,泰托迦,贝伏捷是一家

黑暗姐妹花

时间线混乱

仅供娱乐,不喜勿喷,感谢配合

《黑暗姐妹花卸货后,攻们什么反应》 的后续

———————————————————

  

  凯伽

  

  离开了那个不自在的独立病房,回到家躺到床上的伽古拉长舒一口气,“凯,快给我端杯咖啡来。”

  收拾完行李,刚把遥辉放到婴儿床上,还没休息片刻的红凯听到伽古拉的话就认栽地去拿了温水。

  “你现在不能喝咖啡。”扶起伽古拉,把水杯递到他手上,红凯宠溺一笑坐到他身边,“有想吃的东西吗?我去买。但是不能吃油腻的。”

  把玩着红凯的手想了一会儿,伽古拉说道:“那就买点儿草莓吧,我现在还不太想吃饭。”

  “好。”红凯把被伽古拉把玩的手转过来和他十指相扣,将脸凑近对方的脸,“亲一口。”

  “不,行。”伽古拉别过头拒绝了红凯的请求。

  被拒绝的红凯并不肯罢休,他将头埋进伽古拉盖着的被子上撒起娇来,“嗯~就亲一下嘛,伽古~求你了~”

  “绝,对,不,行。”伽古拉又重复了一次。

  仍不罢休,红凯又往前拱了拱,在伽古拉的腿侧蹭了蹭,“求你了,伽古~就当奖励我了嘛~求你了~”

  拗不过红凯的死缠烂打,伽古拉无奈地看向他揉了揉浪客的头,吻上了他的脸颊。

  得到糖果的红凯嘿嘿笑了几声,双眼发亮,乐呵呵地去买东西了。

  

  

  把洗好的草莓端给伽古拉后,红凯信心满满地去做了几道色,香,味,俱全的菜。

  但当伽古拉看到那几道所谓色“香味俱全”的菜时,眼皮不禁跳了跳。就单说这西红柿炒鸡蛋,简直就是鸡蛋羹里放了西红柿,闻起来还有一股甜味。

  虽有些抵触,但面对满脸兴致勃勃的红凯,他还是吃了一口,真是忍了许久才没吐出来。

  算了,不能打击他的自信心和斗志。

  “怎么样,怎么样?”满眼期待地看向伽古拉,红凯期待着他的反馈。

  “嗯~”伽古拉抿起嘴,意味深长地嗯了一声。

  “好吃?”

  “嗯~是温的,正好能吃。”

  语毕,红凯也尬住了。这么差的吗?

  

  

  关上通风的窗户,伽古拉拿下红凯硬给自己带上的帽子,这坐个月子凉水不能碰,连风都不能吹了。

  唉,没想到这么一顿下来,身体会变弱这么多。

  走到红凯旁边,伽古拉戳了戳他抱着的遥辉的小脸蛋,“真软,睡着了真可爱呢。”

  猝不及防地闻到了伽古拉头发上好闻的气息,红凯没忍住往前一凑,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被突然袭击的伽古拉退后一步,躲开了还想继续攻击的红凯。

  “搞突然袭击是吧!?”伽古拉喊道。

  差点儿就没拔出蛇心剑来恐吓对方。

  “嘘——”红凯噘起嘴,连忙阻止伽古拉过高的声音,“伽古,小点儿声。”

  意识到自己声音过大的伽古拉乖乖地闭上了嘴,和红凯一起屏气凝神地看遥辉,直到怀里的婴儿没有醒来的迹象,两人才放下心来。

  安心地将遥辉放到婴儿床上,缓慢的动作显得格外小心翼翼。

  走出卧室,两人终于得到了解放。

  同时伸了个懒腰,两人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笑了出来。

  坐上餐桌,和上次一样,红凯又给伽古拉端来了几盘经过自己悉心研究,制作的菜。

  看着面前的几道菜,魔人陷入了沉思,最后沉了沉气才夹起一口菜送进了嘴里。

  红凯今天做的菜简直就是大厨级别的,伽古拉眼睛一亮,点点头表示肯定。

  “这次做得不错,”说着,伽古拉又拿起了筷子,“跟谁学的?”

  “跟银河帝国的厨师。是照顾伏井出月子的厨师,特别靠谱。”

  语毕,红凯就拿出了手机打开了他和贝利亚还有泰罗的群聊。

  【红凯:“在吗?在吗?”

  泰罗;“你找谁?”

  红凯:“你们两个。”

  贝利亚;“什么事?”

  红凯:“托雷基亚和伏井出k的月子餐都是什么样的?我想学习一下。”

  贝利亚:“原来是厨艺太差来求学的啊。”

  红凯:“……”

  泰罗:拼图图片*7

  泰罗发出的照片基本上都就是四张照片的拼图,拼图里的照片均是一顿正餐。

  泰罗:“月子餐是一天四顿,水果,汤,菜,主食一样都不能少。”

  贝利亚:“记得吃钙片,维生素和含有色氨酸的食物。”

  红凯:“还有别的吗?”

  贝利亚:“还有高热量,高蛋白,高纤维,补血的食物。”

  红凯:“嗯……那我应该怎么做呢 ?”

  贝利亚:“我让我的医生和厨师联系你吧。”】

 

  “没想到贝利亚还挺够意思的。”

  “呵呵,是啊,他俩都挺够意思的。”红凯无奈说道。

  “这是不高兴了?怎么了?”伽古拉疑惑道。

  无奈地打开和泰罗的聊天记录,红凯将手机推到了伽古拉的跟前,“泰罗和那个厨师天天跟我讲爱情故事。”

  【泰罗:照片*3(第一张照片是泰罗正在给托雷基亚洗脚,第二张照片是一大堆泡脚包,第三张照片是他俩在互相喂、水果。)

  泰罗:“记得给伽古拉泡脚哦。”】

  他还真够意思的啊,秀完恩爱还不忘传授知识。

  把热水袋塞到伽古拉怀里,红凯坐到离他更近的座位上,又开始吐槽那位厨师。

  “伽古你不知道,那个厨师厨艺好是好,但是在教我的同时还一直在那讲述贝利亚和伏井出k的爱~情~故事。”

  

  

  

  泰罗托雷

  

  从卫生间里探出头来,托雷基亚一手毛巾一手牙杯,看向一脸姨母笑的泰罗。

  这是……傻了?

  “你跟谁聊天呢?”

  “啊,”听到托雷基亚的声音,泰罗抱起坐在自己腿上的泰迦重新调整了一下小朋友的位置,以便自己更好地看到对方,“是红凯,他在向我和贝利亚请教。”

  “请教?”托雷基亚走出卫生间,眯起眼走向泰罗。“他能向你请教什么?是不是又在搞事?”

  “我冤枉啊,他在想我们,不是,向我们讨教月子餐的问题。”

  泰罗极力地解释着,但是托雷基亚只是冷淡地抱过泰迦坐到他身边,依旧持着怀疑的态度。

  直到看到聊天记录,托雷基亚才相信了他。

  当然,不排除托雷基亚是故意的这种情况。

  眼中闪过一丝狡黠,托雷基亚提醒了泰罗一句,便抱着泰迦去了卧室。

  “那还不多发一点儿那时候的照片。”

  和托雷基亚相处了这么久,泰罗一下子就心领神会,把一些对红凯有帮助的照片通通发了过去。

  笑话,这还秀不死你,难不倒你。

  

  

  

  贝伏

  

  “来,捷德,过来。”放下手机,贝利亚伸出手邀请捷德走到自己身边。“去把爹爹叫来。”

  “好。”软软糯糯的声音,蛊惑了帝王的心,如果他不是自己的儿子的话。

  被捷德带到贝利亚身旁,伏井出k将手搭到皇帝的手上,被对方一拉因为惯性整个人都跌到了他的身上。

  本来就是故意的贝利亚,露出了得逞的得意笑容。

  坐在贝利亚大腿上的伏井出k刚要和对方进行气体交换,就突然被捷德拽了拽,被迫转移了注意力。

  无奈,贝利亚只好单手将捷德拎到了王座的扶手上,“好好待着。”

  小捷德愣愣地点了点头,就真的老实地待在了原地。

  而旁边的两人也完全不在意有小孩子在场,继续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捷德OS:“我真的栓Q。”




彩蛋:《父亲带娃的一天》


可搭配《避孕药》 

《知道黑暗姐妹花怀孕后攻们的反应》 

《黑暗姐妹花的妊娠反应》 

《黑暗姐妹花难产时攻们的反应》 

《被迫减肥的吃货们》 

《黑暗姐妹花养孩子的苦与乐》 

《揣崽期间,攻能为黑暗姐妹花做什么?》 食用

评论(13)

热度(44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