晰晰

主要在老福特
B站:晰晰lxixi
微博:晰晰呦

《黑暗姐妹花卸货后,攻们什么反应》

CP:凯伽,泰罗托雷

抱歉这次没有写贝伏

凯伽遥,泰托迦是一家

黑暗姐妹花

时间线混乱

仅供娱乐,不喜勿喷,感谢配合

《揣崽期间,攻能为黑暗姐妹花做什么?》 的后续

天啊,我在写什么?!

———————————————————

  

  经过心惊胆战的一晚,伽古拉终于将他的小宝宝卸了下来。(天啊,我在写什么?!)+1


  

  凯伽 病房内

  

  伽古拉刚睁开眼就看到了坐在床边满脸泪光的红凯。见自己醒了,浪客连忙叫来了护士。经过一番紧密的询问和确定后才放下心来。

  又是这么慌乱啊,大英雄。望向雪白的天花板,伽古拉想着。自己上次生病红凯好像也是这个样子,明明在以前都是自己照顾他的。

  看着握着自己的手的流泪狗狗头,伽古拉抬起另一只手摸了摸他的头,“我没事,你别哭了。搞的我好像要死了似的。”

  “呸呸呸,不许你这么说。”红凯眨了眨视线模糊的眼,接着说,“你还要陪我到宇宙的尽头呢。”

  “好好好,到尽头,”突然想起了什么,伽古拉环顾四周,却没有找到自己要找的东西,“你见过宝宝了吗?”

  “说起这个,”红凯趴下身子凑近伽古拉,小声说道,“刚出手术室的时候见了,好丑啊。”

  “过几个月就好看了,婴儿一开始都是这样的。”还没等伽古拉吐槽,托雷基亚就抱着婴儿走了进来,他身后还跟着泰罗,贝利亚和伏井出k。

  “恭喜啊,伽古。是个小男孩。”伏井出k随后贺喜道。

  看完孩子,伽古拉显然有些烦躁,“话说,我什么时候可以出院啊。”

  “别着急,五天后出院。”红凯回道。

  叹了口气,伽古拉又疲惫地闭上了眼睛。而一旁的红凯还在直勾勾地看着他,眼中只有他一个人。

  这一幕,属实让另外四人感觉到了自己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是他们不来,这孩子都不会有人照顾,也太可怜了。

  中午,伽古拉想起身去卫生间可刚一动就疼出了一身冷汗。红凯见状连忙去扶他,帮助忍受剧烈疼痛的人下床。

  艰难地站起身,伽古拉往前走着,尽管有红凯的搀扶仍是感觉浑身撕裂般的疼痛。

  见伽古拉皱着眉,疼出的汗顺着额头流到唇边,就算是在自己的搀扶下还是只能一小步一小步地挪动。此时红凯感觉心如刀割,却什么也帮不上忙。

  “伽古,要不我抱着你去吧。”红凯用恳求的语气说着。

  他知道伽古拉是个倔强的人,大体是不会接受的,但是他还是想尝试一下,或许伽古拉疼得厉害,受不了呢。

  “不用,你要是敢,我跟你没完。”

  早就该料到的,像伽古拉这么高傲的人,又怎么可能会这么容易就服输呢。

  红凯还是想让伽古拉多依赖自己一些,再多依赖一些。

  严词拒绝了红凯的提议,伽古拉坚持走到了卫生间。笑话,他堂堂无幻魔人连这么点儿剧痛都忍不了可怎么行。

  

  

  第三天,伽古拉和红凯突然心血来潮想去看看被拉去洗澡的遥辉。

  走到婴儿房,两人往里面探头,看着一排排的小婴儿,顿时心生暖意。

  都好可爱啊。

  随后红凯的奇葩做法却令伽古拉都有些没脸见人了。

  只见浪客趴在玻璃墙上,专心致志地盯着里面的孩子们。突然,就像是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他指向其中的一个小婴儿看向伽古拉。

  “伽古,我想要那个。”

  “嗯,哪……”急忙将刚要脱口而出的话给咽了回去,伽古拉诧异地看向红凯,“什么?!”

  介于周围人投来异样的目光,伽古拉没多说什么就揪着红凯的耳朵回了病房,真是丢人丢大发了。

  

  

  又是新的一天。

  病房内,红凯正在喂伽古拉吃饭,托雷基亚和伏井出k就这么直径地走了进来。

  放下一堆礼品,他们转身坐到了伽古拉病床的另一边,开始一顿嘘寒问暖,其实也就是常规的几个问题。

  最后,还是伏井出k问出了几个被“忽略”的问题。

  “马上就要出院了,你们办出院手续了吗?还有出院结算。”

  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情的两人摇了摇头。

  “那,遥辉的出生证明和户口呢?”

  第一次当父亲的两人又摇了摇头。

  虽然有些无语,但是还能接受,毕竟是第一次嘛。

  “没关系,现在去办理就行,还来得及。”

  一脸无助地眨了眨眼,伏井出k也看懂了红凯的意思,领着他去宇宙中心办理了各种证明。

  “我跟你说,伽古,”趁红凯不在,托雷基亚向伽古拉透露了一些可能会尴尬的事,“产后也会经常性地漏尿。等到了家,第二天你就得做马上做产后恢复,腹直肌和盆底什么的都是需要复原的。前几天你还是会腰酸背痛这正常,慢慢地就好了。到了第三周你就得练腹式呼吸了,还有一些等你坐完月子再练。询问医生最好,我指导你也行。”

  “不是吧,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心了?”

  这家伙平常恨不得跟自己怼完就打,现在这么温柔体贴都有些让人不自在了。

  “我只是站在一个过来人的角度关心你而已。等到时候你就知道有多辛苦了。可比你放什么魔王兽出来给红凯打怪升级要辛苦得多。你就等着受罪吧。”

  果然,还是原来的样子。

  

  

  

  泰罗托雷

  

  “托雷,真是辛苦你了。”抱走泰迦,泰罗满眼柔情地看着在床上躺着面色惨白的托雷基亚。

  望着头顶的天花板,托雷基亚陷入了沉思,这是发生了什么?这一切也太不真实了。不过很快,他就恢复了神志。

  “所以呢?总教官打算怎么补偿我?”抬手抓住泰罗的奥特天线,用力往下一拽,成功获得了总教官的痛呼。

  揉了揉被拽痛的奥特天线,泰罗思考了一会儿,“嗯……要不然……我给你找最好的月子中心?”

  “这是你应该做的好嘛。而且,我坐月子当然要你亲自照顾了。不然怎么体现总教官对我的上心呢。”托雷基亚否决了泰罗的提议。

  “但是,去合格的月子中心,对你的身体恢复有最好最大的帮助啊。”泰罗劝说着托雷基亚还是遵循自己的意思,最好的月子中心是一个比较有益的选择。

  “我不要,我就想在家。”托雷基亚还是坚持着自己的观点。

  拗不过托雷基亚,泰罗只好取消了月子中心的预约。“好吧,就听你的。”

  对于刚从手术室里出来的托雷基亚来说,目前要面临的问题都不是事,因为有泰罗。但是,有件事是自己才能完成的,没错,就是去卫生间。

  刚走一步,托雷基亚就抓紧了泰罗的手,“停停停,很疼的诶。”

  见托雷基亚被疼痛折磨得呼吸急促,汗水还像大豆一样大颗大颗地往下落。泰罗二话不说就将他揽腰抱起,但是中间似乎是牵扯到了伤口,让托雷基亚的身体整个一紧绷,疼的地方更痛了。

  “泰罗你这个老六,混蛋啊,不知道提前跟我说一声的吗?”托雷基亚用力地锤在泰罗的胸口上以此泄恨。

  “抱歉,抱歉,是我太鲁莽了。”

  说着,泰罗往前走了几步,却换来了托雷基亚更加严重的疼痛。

  见状况不对,泰罗缓慢地将他放回地上,“我看这只能你自己来了,托雷。”

  “本来也没想靠你。”抓紧泰罗的肩膀,托雷基亚咬牙切齿地说。

  

  俗话说,看病人需要带礼。伽古拉和伏井出k谨遵这条建议,和自家对象提了一堆东西来看托雷基亚。

  “我的天啊。”刚进病房几人放下礼品就冲到了婴儿床边,开始欣赏泰迦的可爱,“怎么这么可爱啊。”

  刚想起身迎接他们的托雷基亚,瞬即翻了个白眼。就知道他们不是真心来看自己的。

  轻咳两声,托雷基亚示意泰罗把自己扶起来。

  把床调到合适的角度,又在托雷基亚身后放了几个软枕,泰罗这才安心地去移动他的身体。

  看完孩子,几人这才围到托雷基亚身边。

  “哟,托雷,才几天不见就有一股成熟韵味了。”先开口调侃的是伽古拉,他的调侃,或许不能说是调侃,似是提前告知托雷基亚接下来会有一场极不友好的对话。

  俗话说,如果你要损人还请提前告知。和上面一样,几人已经提前告知了,自然不会手软。

  “感觉怎么样?”身为姐妹中第一个卸崽子的伏井出k,他的问题还是带有关心意味的。更何况,这个时候最好还是保持心情舒畅为妙。

  “还行,就是太疼了。”说着,托雷基亚还恶狠狠地瞪了泰罗一眼。

  那么小的一个地方,要弄出那么大个宝宝,不痛才怪呢。

  被瞪了的泰罗瞬感不妙,讨好似地冲托雷笑了笑,却没有受到对方的好脸色。

  “唉,既然选择了,就要承担啊。不过等他长大就好了。”不具有安抚性的话并没有安抚到对方,反而激起了对方的吐槽欲望。

  “得了吧,要是像你家捷德一样那还好。要是又一个泰罗我还活不活了?得烦死我。”

  也不知怎么了,托雷基亚今天的怒气只增不减,恨不得一记眼刀把泰罗给刀死。

  

  

 

彩蛋:《月子后的第一次聚餐》


后续:《是让你们来当月嫂的,不是来攀比和秀恩爱的啊喂》 

可搭配《避孕药》 

《知道黑暗姐妹花怀孕后攻们的反应》 

《黑暗姐妹花的妊娠反应》

《黑暗姐妹花难产时攻们的反应》  

《被迫减肥的吃货们》 

《黑暗姐妹花养孩子的苦与乐》 食用

评论(11)

热度(38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