晰晰

主要在老福特
B站:晰晰lxixi
微博:晰晰呦

《好奇心》三十七 你不配

CP:狮子兄弟,泰罗托雷,希梦

—————————————————

银十字

  玛丽刚从手术室里走出来,就扇了泰罗一巴掌。

  “泰罗,我告诉过你小托他现在有产前抑郁,你居然还跟他吵架。要不是那把匕首提前调换了,你知道现在会变成什么样子吗?”

  玛丽是真的很生气。她知道以泰罗的脾气和托雷基亚现在的状态是肯定会闹矛盾的。但是她没有想到托雷基亚居然能这么狠心。原先那把匕首上的毒可是没有解药的。

  自责地低下头,泰罗微微张口,“对不起。”

  “你不该跟我说对不起,你要和他去说。”

  “我知道了。”




狮子兄弟家

  挽住奇若的手臂,阿斯特拉装作很热情的样子把他拉到沙发前坐下。

  “这就是嫂子啊。尼桑真是的,这么久才领回来。来来来,嫂子,尝尝我做的巧克力蛋糕。”

  话音刚落,奇若还没反应过来阿斯特拉就端来了一个巧克力蛋糕。

  看着阿斯特拉和奇若相处的这么融洽,雷欧也放松下来。他嘱咐了几句有的没的,便进厨房做饭了。

  咬了一勺蛋糕放到嘴里,奇若皱了皱眉,好苦。

  “谢谢阿斯特拉长官,我很喜欢。”

  “哎呀,都是一家人了,还叫我长官?叫我的名字或者小阿就好。”

  “那,谢谢小阿,我很喜欢。”

  阿斯特拉又从茶几上端起一份蛋糕递给他,“既然嫂子这么喜欢,那就再来一块儿吧。”

  奇若摆了摆手,“不用了,不用了,一块就够了。”

  虽然被拒绝,但阿斯特拉并不罢休,坚持要让奇若尝尝。无奈,他只好接过尝了一口,结果,味道完全不同。

  “先苦后甜的滋味很好啊,是不是,奇若?”

  奇若放下勺子看向阿斯特拉。

  “你这是什么意思?”

  “在我面前就不用装了吧。说吧,为什么去微整,还要学我?”

  被揭穿的奇若也并不想再隐瞒什么,反正早晚是会被发现的。

  他抓住阿斯特拉的衣领,往前一拉,附到他耳边,“因为…我爱他。”

  抓住奇若的手腕阿斯特拉将他的手扯下来,整理好自己的衣领。

  “别拿这个当借口。”

  “借口?呵。”

  奇若自嘲地笑了笑。

  “你笑什么?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我说了,我爱他。你以为我愿意这样吗?阿斯特拉你应该庆幸。你知道吗?有多少次,有多少次他喊的都是你的名字…他爱你,那是近似疯狂的想把你占为己有的爱。除了你,其他人根本就入不了他的眼。在我认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我就明白,除了这么做我没有别的选择。比起我为他做的,你又有什么资格站在他身边。”

  “难道你甘愿做一个替身?”

  “替身?至少我得到他了。而你,难道只甘愿做他的弟弟?不过想来也是,除了兄弟,你们之间好像也没有别的什么关系可以发展了吧。”

  奇若又舀了一勺蛋糕放入嘴里,一脸享受的样子,让人看着十分不舒服。

  “所以你明白了吗?小阿,我是真的很爱你尼桑呢~”

  奇若,他就像一只变色龙一样。




银十字

  希卡利看着托雷基亚被纱布包扎着的左臂,他攥起手刚想动手教育一下泰罗,就被梦比优斯拦了下来。

  “希卡利,泰罗哥哥已经很自责了。你要是想替托雷哥哥解气就先把那个女奥找出来再说。”

  ???这…都不按常理出牌啊。

  两人同时看向泰罗,希望他能给个解释。

  “不是,小梦你都不信我??”

  泰罗怎么也没想到,他最疼爱的小梦竟然也不相信他。

  “泰罗哥哥,我也想相信。但是有照片和视频为证,我不能再相信你了。你还是好好想想等托雷哥哥醒了怎么跟他解释吧。”

  是不用想的,泰罗是绝对解释不清的。最后还是扎诺出了面这件事才算是解决了。

  经过这件事呢,泰罗和托雷基亚也好好谈了谈。




  一转眼泰迦便出生了

  看着托雷基亚苍白的脸,泰罗鼻子一酸,眼泪又涌了出来。托雷基亚看着他无力地笑了笑,艰难地抬起手帮他擦了擦眼泪。

  “你再哭就哭瞎了,我还没死呢。”

  泰罗握住他的手,“早知道这么疼,我就不要了孩子了。”

  “傻子,你说什么呢?我可是用了命生下他的你可得好好照顾他。”

  泰罗用力地点了点头,“我知道,我一定好好照顾他。等你好了,我们一起照顾他。”

  可能是太累了,托雷基亚没有再说一句话。




育婴室

  看完托雷基亚的众奥都来到育婴室来看泰迦。

  梦比优斯:“哇~泰迦好可爱啊。可是…”

  希卡利:“怎么了小梦?”

  阿斯特拉:“为什么和托雷基亚这么不像。泰罗哥哥的基因太强大了。”

  玛丽:“你们看他的小角,太可爱了。”

  泰罗:“这角怎么这么小啊?”

  健:“长大了一定是个优秀的奥特战士。”

  众奥都沉浸在欢声笑语间,谁也不知道将有一场大战在等着他们……




地球

  坐在床边看着还没说几句话就又昏睡过去的托雷基亚,伽古拉默默地叹了口气。

  你这是何必呢?还没见过那孩子吧。和你长得一点也不像。




三十八  放下?(预告)

  托雷基亚已经失踪两个月了,期间并没有任何消息。

  泰罗好像有些明白托雷基亚那天说的话了,看来他早就决定离开了。


  雾崎坐在床上看着有微妙关系的两人,“我在这儿恐怕是碍着你们恩爱了呢~”


  “那就请吧,我们的托雷队长。大家可都等着你呢~”

评论(12)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