晰晰

主要在老福特
B站:晰晰lxixi
微博:晰晰呦

《黑暗姐妹花的520》

CP:凯伽,泰罗托雷,贝伏

黑暗姐妹花

ooc警告

(仅供娱乐,不喜勿喷,感谢配合)

—————————————————

黑暗姐妹花家

  今天是520,其实本没有这么个节日的。但是在互联网时代,这种有特殊数字的日子也被贴上了标签。

  伽古拉是不屑的过这种日子的。所以在雾崎和伏井出k在为约会做准备的时候,他还悠闲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一切就绪的雾崎和伏井出k坐到他旁边,想劝劝他和红凯去过520。总不能他们出去快活,留伽古拉一个人在家里孤苦伶仃的啊。但是,劝说似乎对他不怎么管用。

  “伽古,520出去逛逛吧。趁机会好好尝尝地球的食物。”

  “不要。”

  “那,去买点书,充实生活。或者看电影也很不错的。”

  “不要。”

  这实的不行,虚的也不行。伽古拉怎么油盐不进呢。

  不过没关系,他们肯定有办法让他出门的。

  大约三十分钟后,门铃响起。感受着能量波动,伏井出k去开了门。

  开门的那一瞬,贝利亚将身后的向日葵花束递到伏井出k面前。

  接过向日葵,伏井出k的眼神没有在花束上多逗留。

  两人含情脉脉地看着对方,似乎这里只是属于他们两个人的世界。

  走到两人旁边,雾崎伸出手放在他们之间晃了晃,“喂!醒醒了!”

  贝利亚一把抓住雾崎的手腕将他丢到一边。

  雾崎踉跄几步,丢给贝利亚一记刀眼。但是贝利亚和伏井出k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还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向日葵的花语是,入目无他人,四下皆是你;有你时你是太阳,我目不转睛;无你时,我低头,谁也不见。总而言之,我的眼中,只有你。


  或许有些事情,其他人不懂,但是对方懂。就比如,贝利亚是个外冷内热的人;伏井出k不是恋爱脑,他只是在追求自己的信仰,他有自己的底线。


  默默地戴上墨镜,雾崎看着两人,想借此遮住他们散发出的恋爱光辉。

  谈恋爱就谈恋爱,干什么要挡在门口谈啊。

  门外传出几声咳嗽声,屋内的人往外一看,只见泰罗正抱着一束碎冰蓝一脸尴尬地站在那。

  摘下墨镜,随手一丢,托雷基亚推开贝利亚和伏井出k就奔向泰罗。

  泰罗向托雷基亚张开双臂,微微下蹲,一把抱起奔向自己的爱人。托雷基亚的双腿紧紧缠住他的腰,双手搂住他的脖子,居高临下地低下头吻了下去。

  切,好像谁没有对象似的。

  虽然被花束挡住,但是身后三人还是看得出来,现在那两人正在热烈地接吻。


  碎冰蓝的花语是,赠你星辰大海,表示着我愿将这世间最美好的东西赠予你。碎冰蓝的含义:代表着我会永远守护你,碎冰蓝也有着无价之宝的含义。


  在泰罗心里托雷基亚是上天赐给他的无价之宝,而在托雷基亚心里泰罗是世界上最美好的。


  如果可以,我愿守护你,直至永远。


……

  看着朋友圈里泰罗和托雷基亚,贝利亚和伏井出k的亲密照,伽古拉关上手机,窝到沙发上。

  自己是不是也该去融入大众生活了?是的,恋爱是会传染的。

  打开手机,伽古拉刚要给红凯发送消息,门铃就被人按响了。

  是托雷还是k忘了拿什么东西吗?正这么想着,伽古拉打开门却发现在门口站着的,是位浪客。

  浪客手中正捧着一束蓝色妖姬,眉眼弯弯地看着自己。

  “这不是我们的大英雄嘛~这是准备去哪儿啊?”

  “啊?不是你叫我来的吗?这就翻脸不认人啦?”红凯疑惑道。

  而然,伽古拉比他更疑惑。自己什么时候叫他来的?

  “我什么时候叫你来了?”

  “托雷基亚说你找我去过520。不过伽古拉,你居然也会喜欢过这种节日啊。”

  “我才不喜欢呢。”

  看着伽古拉口是心非的样子,红凯也没再说什么。反正他口是心非也不是第一次了。

  “行了,伽古。今天是‘520’,我来都来了,就和我出去吧。”

  伽古拉抱臂看了看他手中的蓝色妖姬,“如果你坚持的话。”

  把花束交给伽古拉,红凯没留给他拒绝的机会,拉起他的另一只手就朝外跑。两人现在似乎都忘记了开始疑惑和不解,仅剩了对对方的爱恋。


  别墅的大门被风关上,但是别墅主人们的故事才刚刚拉开序幕。


  蓝色妖姬寓意是,清纯的爱和敦厚善良的爱。相知是一种宿命,心灵的交汇让我们有诉不尽的浪漫情怀;相守是一种承诺,人世轮回中,永远铭记我们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


  就像蓝色妖姬的寓意一样,红凯和伽古拉之间有着一种说不尽道不明的宿命。从相遇,相识,相知再到现在的相守,两人之间早已不能用简简单单的一个“爱”字来表达。


  答谢是向日葵花束,碎冰蓝花束,蓝色妖姬花束(图片来自于网络,已美化,侵删)

评论(17)

热度(55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