晰晰

主要在老福特
B站:晰晰lxixi
微博:晰晰呦

《黑暗姐妹花的妊娠反应》

《黑暗姐妹花难产时攻们的反应》 的后续

可搭配《避孕药》 《知道黑暗姐妹花怀孕后攻们的反应》 《被迫减肥的吃货们》 《黑暗姐妹花养孩子的苦与乐》 

《揣崽期间,攻能为黑暗姐妹花做什么?》 

《黑暗姐妹花卸货后,攻们什么反应》 

《是让你们来当月嫂的,不是来攀比和秀恩爱的啊喂》 食用

CP:凯伽,泰罗托雷,贝伏

黑暗姐妹花

凯伽泽,泰托迦,贝伏捷是一家(无家庭戏份)

时间线混乱,没错,是黑托

怀孕,ooc预警

(仅供娱乐,不喜勿喷,感谢配合)

—————————————————

凯伽

  正在蛋糕店里等蛋糕的红凯,接到了伽古拉打来的电话。

  他一秒也不敢怠慢,连忙接起电话。

  “凯!你死哪儿去了!?”

  听着伽古拉的语气红凯吓了一个激灵。为了不吵到店里的客人他慌忙地将音量调到最小,跑到了店外。

  “伽古,我在给你买蛋糕啊。”

  “这样啊,你回来吧。我不想吃了。”

  “可是,蛋糕师傅都做上了。”

  “你要不现在回来,要不就永远别回来了!”

  说完伽古拉就挂断了电话。

  看着手机屏保上两人的合照,红凯默默地叹了口气。

  自从怀孕以后伽古拉的脾气就越来越不稳定了,动不动就耍小脾气,不依着他还不行。自己要是真的把蛋糕带回去,肯定会被扔到窗户外面的。

  红凯思索了好一会儿才走进蛋糕店,“不好意思,刚刚那个蛋糕不要了。”

  话音刚落,红凯就迅速离开了蛋糕店,太尴尬了。

  在烹饪房里做蛋糕最后修饰的蛋糕师傅愣了一下,抬起头,看着门口的方向。他的额头上明显出现了三个大字——大冤种。这都第几次了,这都是第几次了!

  瞬间移动到家,看到倚在沙发上一脸不耐烦的伽古拉,红凯小心翼翼地走到他身边。

  刚要坐下,红凯就被伽古拉的一记刀眼吓得绷直了身子。

  看着红凯的应激反应伽古拉“噗呲”一声笑出了声。

  “行了,我饿了。你去做饭吧。”

  “好。”

  虽然每次都是伽古拉想吃红凯做的饭,但是每次吃不下去的也是他。这可难倒了凯,这样不吃东西可不行啊。

  最后两人终于找到了一个方法,那就是,放松心情,少食多餐。虽然有时也不管用,但至少能维持正常活动了。

  至于睡眠不好的问题两人试了很多种方法,调整生活习惯,调整睡姿,睡觉时放音乐甚至是头部针灸和推拿。经管用尽方法,伽古拉的睡眠质量还是没有提升。

  幸好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们发现了最好的解决办法,只是产前那段时间不管用罢了。

  那天,已经是半夜了。伽古拉独自躺在卧室的床上,周围漆黑一片。

  凯已经几天没回家了。

  即使是在红凯一直生活的卧室,抱着欧布抱枕,伽古拉也感觉不到红凯的一点气息。孕期的人是很缺乏安全感的,尽管伽古拉并不想承认。

  看着怀里紧紧缠住自己的伽古拉,红凯满眼温柔,但也有些心酸。有些事他是不懂,但像伽古拉这样在睡梦中还紧紧抱住别人的人,应该是极度缺乏安全感吧。

  发现自己长久以来忽略的问题,红凯决定,从现在开始要在家一心一意地照顾伽古拉。


  什么O-50,欧布圆环,什么任务,都不重要,都没有伽古重要。


泰罗托雷

  “不行,绝对不行!”泰罗按住托雷基亚要掀开被子的手,坚决地说。

  开什么玩笑,不注意保暖怎么行。

  挣扎了一会,意识到并没有任何意义的托雷基亚,放弃了反抗。

  “很热诶,NO.6~”

  托雷基亚的撒娇语气很勾人,但是,泰罗忍住了诱惑。

  不行,就是不行。

  “托雷,我也不想啊。但是,母亲说了,你不能再着凉了。这是为了你好。”

  “切,我饿了,你去给我弄点吃的。”

  “好嘞~”

  怀孕还真是麻烦。从此托雷基亚就在心中默默打算,再也不生了。

  “托雷,母亲说了,让你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有助于改善体热的症状。”

  看着泰罗精心为他搭配的孕餐,托雷基亚食欲大振。食物被他一扫而空,像极了饿急了的泰罗。

  不得不说,托雷基亚自从怀孕以后不仅没有吃不下饭,还食欲大振,只是体重不见的长,可能都被肚子里的小家伙吸收了吧。这绝对是个健康的孩子。

  “我要睡了,记得出去关门。”

  话音刚落托雷基亚就躺回了床上,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轻轻地摸着他的头,泰罗露出了幸福的微笑。托雷睡的时间越来越多了,这么累的吗…

  这天泰罗和托雷基亚去了公园遛弯,怀孕时不能懒养,要多运动。

  期间两人路过了无数家奶茶店和冰淇淋摊。对于这两样都不能吃的托雷基亚来说,这简直就是一种折磨。

  知道里面危害的托雷基亚倒也听话?没有吵着要吃。再说,现在要是吃了,最后受罪的还是自己。

  如果贪图一时的享乐,而换来后面的悲惨结局,当真是不值得。

  两人并排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泰罗正举着伞帮托雷基亚遮阳,托雷基亚则拿着小风扇帮自己和泰罗吹风。属实像,啊不对,就是一对甜蜜的小情侣。

  “托雷,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啊?”

  “都一样。”

  “我也都喜欢。如果是男孩,长大了就让他加入宇宙警备队。如果是女孩,长大了就让她加入银十字。你说好不好?”

  等了一会儿,见托雷基亚没有说话。泰罗毫无眼力劲的又问了一遍。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我说,你怎么就那么肯定生下来的男孩儿一定会进宇宙警备队?”

  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泰罗慌忙找了个理由搪塞过去。也不管对错了,先哄过去再说。

  “啊?这个啊…因为赛罗的父母不就是一个红族,一个蓝族嘛。咱们的孩子肯定不会比他差啊。”

  也不知托雷基亚对这个解释满意还是不满意,不过他的语气倒是没有刚刚那么冷淡了。

  “科技局男女都收。”

  “那,孩子得像你一样聪明才行。”

  “…泰罗。”

  “啊?”

  “能一起回家,真好,对吧?”

  “是啊。”


  能回家就很好,如果能和你一起回家,那就更好了。


  都说一孕傻三年,到底是不是真的啊?


贝伏

银河帝国

  从外面回来的贝利亚脱下披风就丢给了早在帝国边缘等候的美菲拉斯。

  两人一前一后地走进帝国。

  “k睡了吗?”

  “回禀陛下,k殿下正在赶稿,还没睡。”

  听到这话贝利亚停下脚步,侧过身看向美菲拉斯。

  “你说什么?我让你照顾他你就是这么照顾的!?废物!”

  “殿下息怒。”

  再怎么说美菲拉斯也是他的得力干将,总不能赶尽杀绝。

  随便找事打发了他,贝利亚就赶去了书房。


书房

  刚走到书房前,贝利亚便停下脚步,调整了一下状态,轻轻地推开了房门。

  屋内很安静,只能听见伏井出k平静的呼吸声。

  凭借一盏台灯散发的光芒,贝利亚走到伏井出k身边,他看着伏井出k被台灯的光照着的脸,不禁抬手抚了上去。

  如果说贝利亚是填满伏井出k灵魂的人,那伏井出k就是照亮贝利亚世界的光。

  不是相互利用,各求所需;也不是单方付出,不求回报;而是双向奔赴,互相救赎。

  贝利亚将手中的披风披到伏井出k身上,动作不大,但是伏井出k还是被他吵醒了。

  坐直身子,伏井出k揉了揉还有些朦胧的双眼,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再睁开眼,自己已经在贝利亚怀里了。

  拽了拽身上快滑落的披风,伏井出k脸上的红晕像晚霞般缓缓升起。

  “贝利亚大人,你回来啦。”

  “嗯。我说了,你可以叫我‘贝利亚’。还有,为什么不好好休息?”

  “我看时间还不晚就想写会儿稿打发打发时间,等你回来。”

  说话间两人已经回到了卧室,贝利亚把伏井出k小心翼翼地放到床上,“你都无聊的这个地步了吗?”

  “我…”

  “我知道了。以后我会在帝国陪你的。”

  感觉全身涌起一股暖流,或许是过于兴奋,伏井出k的头脑已经无法思考了。

  “贝利亚大人…”

  “叫我什么?”

  “贝利亚。”

  “你现在就给我好好养胎。”拉起伏井出k的手,冰冷的触感让贝利亚皱了皱眉,“医生不是说过你孕期发冷让你好好护理的吗?我走的这几天你又不听话了吧。”

  被贝利亚说中,伏井出k愧疚地低下了头,“对不起。”

  本来就没有责怪的意思,在看到这个样子的伏井出k后,贝利亚竟有些不知所措。

  腾出一只握着伏井出k的手,贝利亚轻轻地抚了抚他的头。

  “又没有怪你的意思,道什么歉。”

  看着伏井出k眼里泛出点儿微光,贝利亚轻轻的把他搂到怀里,“行了,别委屈了。”

  感受着贝利亚身上温暖的体温,伏井出k就像是喝了不少酒的人,享受着迷离的梦幻。

  

  人世间总有美好,说不定转个弯就能遇到。所以啊,请大步向前吧,太阳,总会照到你身上。

  光,也会洒落人间…

评论(25)

热度(1295)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